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5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
  二十个小时后,他们回到了帝国。此时外星人已经降落地表与帝国接触了。
  情况比他们想得要好,至少两拨人马还没有到要打起来的地步。
  其他军团的士兵聚集起来在外待命,五条悟身为少将(兼王子),却是直接长驱直入,走向了帝国与“外星人”的谈判桌,夏油杰则是作为准将(兼王子护卫)与他并列。
  各不松口的双方在长桌上互相瞪眼,大胡子国王和青蛙脸外星人都没有发话,其余人只好盯着这两人发呆。
  嘭嗒!
  五条悟一脚踹开了会客室的大门,白色的披风扬起如主人一般的傲气弧度,亮金的勋章挂满在胸前,雪色的发丝随着步伐的频率一抖一抖的,那双靓丽的蓝眸第一时间看向了面容像是青蛙的“外星人”。
  “杰,快来看,真的是宇宙人耶!”
  室内被王子的贸然闯进灌入了新的沉寂,在五条悟打量了“外星人”一秒后,就挥手招呼夏油杰过来看,活像是下雨天见到青蛙跳出来的小学生。
  夏油杰:“…………”
  黑发的护卫上前,掰开了五条悟指向“外星人”的手:“悟,别拿手指指着人家,这很不礼貌。”
  大胡子国王严肃的咳嗽了两声,却也没说出训斥的话来,毕竟悟的到来打破了僵局,并把天平往他们这边扳回了一点。
  “你们在谈什么呢?”五条悟问。
  青蛙脸外星人的眼泡肿起,令眼球几乎要翘出眼眶,看起来有些可怖,他开口了:“我们在命名你们的种族。”
  “嗯哼?”
  附近没有多余的椅子,五条悟便直接坐在了长桌上,示意对方继续。
  “根据贵国的人种特征,我发现贵国的人拥有六种性别,因此我决定将贵国的人种称为「六性族」。”
  五条悟“哦~”了一声,心想也许不久后他们就要变成八性族了。
  又等了十几秒,见对方没了继续的意思,才晃悠着脑袋道:“没了?”
  青蛙脸正色:“刚才我们就商谈到这里,但贵国的国王一直不同意这个称呼。”
  大胡子国王皱眉:“怎么可以同意外族对我国种族进行命名!”
  因为只有一个国家,平常皆以帝国称呼。所有他们连正式的国名都没有,更别提种族名了。
  “这不挺好的嘛。”五条悟的指节屈成90度,在桌上敲了敲:“简单易懂,通俗明了,干脆我们的星球(国家)也叫六性星好了。”
  “你……!”
  五条悟没管国王难看的脸色,重新看向青蛙脸外星人:“我可以问问吗,宇宙有多少种族?”
  青蛙脸用肿眼泡与其对视:“几百上千,你要我一一道来的话,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况且宇宙这么大,还有许多未被发现的文明。”
  帝国……六性星位于非常遥远的星系,他们自己研发出星舰巡查了几十上百年,都没有找到外星文明,只能在宇宙中斩杀星兽。同理,外星文明也在很久之后才发现这颗拥有自己文明的星球。
  “对于贵国的担忧:他国是否会侵.略……我仅代表自己发表观点:能够以一己之力制造出星舰、还有着与异形……就是你们口中的星兽进行歼灭作战的战斗力,我们并不会自损一千杀敌八百的来侵.犯一个强国。”
  当雷达显示出亿万光年外有着新的星球的时候,宇宙联盟的成员国都很讶异:因为那片星域到处都是异形,智慧文明该如何发展生存?
  听到青蛙脸的夸赞,大胡子国王和后面站立的几位官员们脸色都好看了许多。
  可他们十年前遇到的……
  国王的担忧刚刚浮现出来,就被五条悟直接拖出来放在了谈判桌上。
  “那我问问,你知道——【夜兔】这个种族吗?”
  白发蓝眸的男人低下头,微微靠近了青蛙脸,结果国王一眼就看到了五条悟颈后的一块贴布!
  贴布!!
  你又不是OMEGA,把腺体贴起来干嘛?难道真的……
  国王不着痕迹的一瞟站在墙侧的夏油杰,联想到之前秘密护卫发来的消息,心底涌出新的担忧。
  青蛙脸有些疑惑,按照国王的说法,六性星的人是从未接触过外星文明才对。
  不过秉着友好交往的政策,况且这也算是宇宙广为人知的情报,他不紧不慢的道:“夜兔,拥有极强的战斗能力,特征是讨厌太阳,会随身携带伞,是宇宙三大佣兵之一……同时,是目前所知的宇宙最强种族。”
  “欸——”五条悟感兴趣的拉长了音,继续道:“我曾经遇到过春雨海盗团伙,与其中的夜兔凤仙交手过,你知道这个人吗?”
  他知道的。
  从青蛙脸微微怔住的瞳仁中,五条悟读出了这个意思。
  “春雨,是作恶多端的宇宙海贼,因其成员种族众多、战斗力强大,我们一时也拿它没有办法……它是来过这里吗?”
  夏油杰笑眯眯的插了话:“不,我们是在宇宙、在星舰上交手的。”
  青蛙脸瞅了一眼这个黑军服的男人,很快收回了视线:“这样啊,那位凤仙也是个名人,他是创建了春雨第七师团——一个全以夜兔组成的师团,同时是第七师团的前团长。”
  前团长……
  “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青蛙脸:“不知道,自从他退出春雨后,我们就没有掌握过他的行踪了。”
  “……这样啊。”
  “够了,悟!”大胡子国王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在知道自家儿子输给的是宇宙最强种族,不是被常见的小种族碾压后,他的底气就上来了。
  回想一下,青蛙脸对他们一直客客气气,没有任何强硬的态度,那么……外交这件事就不急,毕竟他们……
  本以为是输给了“名不经传的路人”,自己连个青铜都达不到,结果是输给了王者,自己至少有个钻石。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五条悟与夏油杰溜出了会议室,年轻的少将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怎么样,杰,我的表现不错吧!”
  夏油杰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只听见了五条悟的后半句话,他点点头,赞同道:“真不错。”
  全宇宙统一语言,这个设定真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  宇宙种族【夜兔】出自银他吗
  用咒的语言解释,【夜兔】大概一群不喜欢晒太阳的天与咒缚...

第35章 、矫正第三十五天
  作为远离本土、为帝国铲除周围星兽的第一军团, 五条悟星舰上的士兵们经常一航行就是一整年,就连物资补给也是在空间站进行,只有每年招新兵的时候才会回来几天。
  这次的返程, 在确认了外星文明没有与帝国……六性星开战的意思后,第一军团的士兵可以说是获得了一个突如其来的假期。
  就算是真要打起来, 最先上场的也应该是抵御外敌的第二军团, 在公开场合做礼仪兵当门面的是第三军团的工作,加急巡逻由倒数军团承包, 因此……第一军团的士兵们, 目前属于无事可做的状态。
  五条悟作为王族还得出席各种与外来人员交汇的场合,夏油杰则是军服一脱,换上白衬黑裤的日常装就往城市的巷道里钻去。
  军校毕业后他直接进入了第一军团(虽然他挂名在第三军团),每年回帝国的次数屈指可数。与大部分同人世界相同, 这个世界的他算是个孤儿, 没有任何需要往来的亲戚, 就连最初的学费,都是因为极佳的天赋而被国家资助的。
  难得的休闲时光, 当然是要做些现实世界做不了的乐子啦。
  早在几个世界前,夏油杰就有这个想法了,如果来到一个成人背景的同人世界,他要去……
  帝国首都的治安还是很好的, 街道上每一家店铺都可以在地图上找到,想去哪里,用光标一搜就能找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