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5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淡红的舌面上有着一颗闪烁着银光的金属钉,人体柔软的组织中混入了一个梆硬的外物,显眼得不得了。
  原本还打算吃甜品的五条悟“唰啦”一下把面前的甜品和餐具推开,直接爬上桌子,在夏油杰的桌前单膝跪下,伸手就要去掰他的嘴!
  夏油杰锁着眉头,最终还是没选择挣扎,乖乖让五条悟看。
  他甚至还配合的把嘴张大了一点,那张写满了纠结与不解的脸距离自己不过几厘米,夏油杰都能把对方的蓝眼睛当镜子,从中看出自己的面容。
  十几秒后,夏油杰推开了五条悟,合上嘴巴揉了揉唇角:“看够了吧。”
  五条悟愣愣的道出了一个名词:“八龙与蛇?”
  他当然记得,这是他早上去抓.奸……抓夏油杰的时候,夏油杰正从招牌为「八龙与蛇」的店铺里出来。
  夏油杰以为五条悟反应过来「八龙与蛇」是一家穿.刺店、纹.身店了,于是他点点头,还开始为店铺揽客:“那家店的技术不错,你感兴趣的话可以也去尝试一下。”
  五条悟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定在桌上没动,眉毛皱得几乎都要打结了。
  “好了,悟,你快从餐桌上”下来……
  “我说啊,杰。”五条悟打断了夏油杰的话,纯澈的蓝没有一丝杂质:“你喜欢……去那种店吗?”
  夏油杰眨了一下眼:“没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就尝试一下新事物找找乐子啊。”
  见五条悟的情绪和预想的不太一样,夏油杰觉得有些奇怪:“你……排斥这种行为吗?”
  明明现实中他打了耳洞,悟也没有说什么……
  这个Alpha悟居然意外的是“乖孩子”的类型啊。夏油杰有些感慨。
  五条悟的思绪却早飞到荒星去了。
  杰昨晚一直和一个Omega在一起。
  那根钉子他以前从没见过,上面还有「八龙与蛇」的缩写……难道是那个人给杰打上的?
  现在的风俗店玩得这么野吗?
  本来好不容易接受白菜被野猪拱了一口这个事实,五条悟一口气还没提上来,就发现野猪给白菜打了个钉子!!
  钉子!!!
  如果是十年前,17岁的军校生五条悟发现这一状况,直接就摇着夏油杰的领子开始兴师问罪了。但现在不行,他是成熟的大人了,27岁的大人有着大人的行为模式。
  五条悟凑近了一点,隔着一层刘海,几乎要把脸贴在对方的脸上,他神色认真:“杰,你还做了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这台词有点怪。
  夏油杰心想:是语句错了还是这句话在哪里听过?
  本来夏油杰就没有隐瞒的意思,既然五条悟问了,那就说呗。
  黑发男人推搡着五条悟靠上来的胸膛,把人重新推回餐桌蹲着,然后夏油杰解开了上衬的两颗扣子,把左大臂露了出来:“喏,还有个纹身。”
  这个图案五条悟熟得不能再熟,是第一军团的军徽。
  五条悟的表情古怪了起来。
  确定五条悟没有冲上来细细打量的意思,夏油杰就不过多展露了,他掀起自己的上衣往前一拉,缩起脖子往衣服和身体的空隙里看了眼:“嗯,还有个脐.环。”
  不过紧贴着皮肤的环肯定会与衣料进行摩擦,从而影响到人体的舒适度,这个脐.环夏油杰就是打来玩玩,等归队后就打算把它解了。
  五条悟又不按常理出牌,上手就开始扒人的衣服,那双眸子里突然迸发的执拗令夏油杰顿了一瞬,结果就这一瞬的时间,没拦住,让纹身和脐环全从衣服里露出来了。
  大片的黑色刺青盘旋在皮肤上,俊龙的图案挥舞着爪子,炯炯有神,仿佛可以从中钻出来撕碎力敌。
  银色的环挂在腹部中央,环绕腰部一周的链子细长脆弱,与这具充满力量的肉.体搭配在一起,竟然有一种诡谲的美。
  “杰……”五条悟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唾沫。
  “咳咳!!!!”
  进门的大胡子国王见到二人如此不成体统的模样,狠命的咳嗽着,气得胡子都要被大幅度的呼吸吹起来了。
  五条悟不喜欢和仆人待在一起,上完餐后他们就被五条悟通通赶出了餐厅,使得国王进来也没人通报,就这么令国王看到两人衣衫不整的模样。
  其实也没有“两人”,五条悟虽然今日穿得邋遢,最上最下的扣子都没系好,但比起现在的夏油杰来说,他已经算得上是衣冠楚楚了。
  夏油杰拍开了五条悟揪着自己上衣的手,大大的翻了个白眼,把衣服穿好,随后对着进来的人问好:“国王陛下,日安。”
  五条悟稍稍给面子的转了半个身体,但也没有从餐桌上下来,他大大咧咧的坐在桌上,余光却忍不住的往夏油杰那边瞄:“有什么事?”
  国王瞪了他一眼:“欢迎典礼的开幕式要开始了,还不赶紧到广场来集合!”
  “欸——昨晚的宴席还不够吗。”
  “少开玩笑了,昨晚只是一起吃个饭,从今天开始,会有持续七天的庆典,庆祝我们六……六性星与宇宙联盟达成了和平外交。”
  说到这个词,大胡子国王又忍不住埋怨五条悟……这随口一说,居然真得以六性星命名他们星球了。
  五条悟的衣冠楚楚在一身正装的国王眼里可不够看,他训斥道:“还不快去换衣服!”
  外星来客已经都知道五条悟是下一届的国王,如此散漫的模样,岂不是让外星看了笑话?
  白发男人懒洋洋的从餐桌上跳下,皮鞋踩进地毯:“杰,和我一起去吧。”
  大胡子国王蹙眉:“夏油有他的位置,你不用操心他。”
  夏油杰与五条悟的身份不一样,不说有没有资格出席,就算能出席,两人所在的位置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听出言外之意的五条悟动作没停,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在意国王的话,白发男人对着夏油杰道:“那杰在我的房间待……”
  “夏油,我有话要和你说。”
  夏油杰对这些同人世界的背景人物一向不怎么在意,但对方是悟的父亲,还是不能无视当作看不见的。
  “悟,你先去吧。”他劝着五条悟去换衣服,别耽搁了国家的外交仪式。
  五条悟慢吞吞的出了餐厅,在经过门口的大胡子国王时,他瞟了一眼自己血缘上的父亲,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餐厅的门重新关上,国王站在原地没动,过了一分钟,直到压抑的空气布满整间屋子的时候,他才悠悠开口:“悟会娶一个母族强大的Omega。”
  夏油杰心道你要失望了,他的女主角是个平民Omega,背后根本没有家族。
  ……不,亚希是男的,得是男主角二号。
  “你和悟之间的事,我本不打算插手,毕竟你是个Alpha。”
  夏油杰:…………?
  每个字他都听得懂,怎么全连起来他就听不懂了呢。
  星舰上的护卫传来那个消息时,可把大胡子国王吓了个半死,一回国后他就安排了体检,好在悟的情况一切正常。
  国王高高在上:“夏油,你很有天赋,一直待在悟身边,算是屈才了。”
    2S+级别的Alpha,如果没有悟的出现,直接就是当今最强的Alpha了。
  夏油杰耳朵快长茧了,想着如果自己说肚子疼要上厕所,国王会不会放他离开。
  盛装的国王用施舍一般的语气宣布:“所以夏油,我国决定派遣你为六…六性星的使者,跟随外星人去往宇宙联盟。”
  悟一直不肯结婚,原因八成是因为他的这个Alpha“真爱”。
  原本国王不怎么在意,虽然先祖定下了一夫一妻制,但他们是王室啊,外面养个“真爱”又如何?
  只要不影响他们的地位、政.途、军兵……国王哪里会管五条悟私下养几个“真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