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5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结果好家伙,为了这一个真爱,五条悟一个王子跑去了第一军团,十一年都没个“回家继承王位”的意思,这还得了?!
  为了加大Alpha的出生率,王室一直信奉AO结合。
  而Alpha和Alpha是不会有后代的!
  管你真爱不真爱,只要真爱妨碍到了权势,就必须弄走!
  作者有话要说:  夏杰:什么真爱,我们只是挚友
  要蹲剧场版的PV,激动死了……所以今晚没有加更(什——

第39章 、矫正第三十九天
  从夏油杰的角度来看, 这里虽是非常不科学的“同人”世界,但既然都身处星际背景了,那么在宇宙翱翔、看看外星人, 可谓是“同人生”的两大夙愿了。
  夏油杰从帝国军校毕业,加上军校演习时就坐着星舰进行过星兽歼灭的任务, 他已经在宇宙翱翔了十年, 却只在17岁那年看到过一次外星人。
  偏偏他们当时是站在两面的敌人,根本没空好好打量一番对方。
  昨天看到的那个肿眼泡的青蛙脸外星人, 夏油杰对他们还真有点兴趣, 国王外派他去宇宙联盟、能见识更多的外星人……老实说夏油杰对这个职位还挺期待。
  那么……悟和男主角二号的故事就顺其自然吧,反正是HE、BE都没所谓,【END】也是结局。
  “好的,我明白了。”
  应下了国王的要求, 国王的脸色也好看了不少, 连带着看夏油杰都顺眼了不少。他说了几句客套话, 随后气宇轩昂的踢脚就要去参加仪式。
  夏油杰没有被安排军部的工作,所以从身份来看, 他这样的闲杂人等,是没有资格参加外交大典的,只能在星网上看看直播。
  不过夏油杰对这种政.治活动没兴趣,他进了五条悟的房间, 把这位王子私藏的各种游戏大作掏了出来,开始打游戏。
  由于夏油杰在这个世界没有亲人,第一军团每年放假的时候,五条悟都是把夏油杰拉到王宫里度过假期的,两人窝在堪比五星级酒店的王宫,能十天半月闭门不出。
  只是……坐上五条悟的床时, 夏油杰瞄了一眼床头未合拢的抽屉,对那些小物品的用处有了猜测。
  就跟男生床头的卫生纸一样嘛,悟也是个27岁的男人了,说不定他昨天还……
  呃,打住,别想了。
  夏油杰倚上靠枕,开始打这一年新出的各种游戏,饿了就请女仆小姐送饭,渴了还能自选饮品,神明的生活都比不上这里的王宫。
  本来咒术师的体力就高于一般人,现在的Alpha的体质令夏油杰的肉.体更是强悍,不说游戏,他打个几天几夜的架都没问题。
  直到入夜,他思量着要不要麻烦女仆小姐送个夜宵时,房门被嘭的一声打开了。
  “是悟啊。”夏油杰一听这开门声就知道是五条悟回来了,女仆小姐进出几乎都是无声的。
  黑发男人的眼睛紧盯着屏幕,双手操作着手柄:“你饿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这样正好跟他一起点夜宵。
  卧室内的地毯是软绵吸音的,就连五条悟丝毫没收敛的脚步,声音在砸进地毯后也被闷在内里。白发男人一边扯着正装的扣子,一边踢踏掉了皮鞋,不顾外套外裤还穿在身上,直接倒在了床上。
  “………咕咕…杰。”
  陷入大床之中,五条悟用脸蹭了蹭柔软的被子,闭上眼。没安静一会,他就在大床上打起了滚,顺着青杉味精准的来到了夏油杰的身边。
  夏油杰一听到“咕咕”两个音就暗道不好,之后徐徐飘入鼻腔的浓重酒味更是证实了这一点。
  “喝酒了?”选择了存档,夏油杰放下手柄,打量着面部薄红、目光迷离的挚友。
  夏油杰拍了拍他的脑袋:“喝了多少?”
  本以为五条悟十年前的酒量再差劲,十年后也该有所增长才对……
  可事实证明,五条悟的酒量,十年中毫无长进。
  “唔,不知道,好晃啊………”
  五条悟把脑袋放在了夏油杰的膝盖上,垂下的白发盖住了他的眼睛,夏油杰撩开他的前发,探了探他的额头。
  伸出另一只手往自己的脑门上贴着,夏油杰比较着两只手背的温度。
  别喝多喝到发烧啊。
  五条悟已经是27岁的成年人了,不是管不住自己的三岁小孩,平日里五条悟就不喜欢喝酒,军团庆祝也没人会不长眼色的来给五条悟倒酒。
  今天喝成这样,大概是外交时不得不敬酒的场合吧。
  人都是要长大的啊。
  夏油杰忽然想到现实的悟,悟会不会日后继承五条家,作为御三家的家主出席各种觥筹交错的场合呢……
  “簌咕咕……”喝到头晕胃难受的五条悟又开始作妖,他扒拉住夏油杰的右臂,“乓乓”的打了一下他的肩臂:“我要看你的纹身。”
  夏油杰正在给五条悟解扣子:“别看纹身了,你好好洗个澡去睡觉吧。”
  “我不要,我就要看。”
  “来,伸手,外套脱了。”华贵的正装被扔下床,夏油杰见五条悟的整个身子都已经成了烂泥,不知道泡到浴缸里不知道会不会变成泥水淹死自己。
  算了,就直接让他这样睡一晚吧,明早让悟自己洗漱去。
  哪知五条悟抱着夏油杰的右臂不放:“我就要看纹身,纹身!”
  夏油杰又劝了两次,效果颇微,他往五条悟的脑门上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放开,我纹在左边。”
  五条悟抖着手给夏油杰比了个上下左右:“没错,这里是左边啊。”
  “那是你的左边,你的左边是我的右边。”
  “哦。”于是五条悟放弃了这支胳膊,蹭蹭蹭的挪到另一边,抱住了夏油杰纹身的手,又上下左右的比划了一下,露齿傻笑:“嗯,这次对了。”
  还没等夏油杰找好让五条悟松手的借口,五条悟自己把纹身给忘在脑后了,开始撒气:“今天那个大胡子又给我相亲了……”
    27岁的王子还未有婚配,算是很晚了。
  “说什么人家等了好久,不能让Omega再浪费自己的时间了。”
  五条悟知道,这是国王早就为他选好的妻子人选,一位世家家族的女性Omega。要不是五条悟一直不答应,他们几年前就该办结婚典礼了。
  女性Omega貌似心悦与他,节假日和建国日都会给他送东西,但五条悟一直都没有理会过。何况他一毕业就去荒星歼灭星兽了,一年连家人都见不到几面,更别提这位无名无实的“未婚妻”了。
  五条悟曾说得很清楚,他不喜欢她,是不会和她结婚的,让她选择别的Alpha吧。
  但这位女性Omega的态度很坚决,说她喜欢他是她的自由,悟君无权干涉这一点。
  ……行吧。
  于是五条悟就让她“自由”了10年。
  这位女性Omega从16岁分化为Omega后,就被家族和国王内定为了王子的未婚妻,而她这十年受到的教导是——如何成为一个好王妃。
  她是一个好的王妃人选,但她也只会做一位王妃。
  今晚的宴席,大胡子国王连同女方Omega的家长一起,再次进行催婚,言语间已经把他们当成了一对,只剩结婚的时间没定了。
  大胡子国王决定把王子的婚事和外交大礼一起举办,好事成双。
  今日出席的正装不知道是谁设计的,那位女性Omega与他穿了配套的礼裙,两人站在一起,宴席上的谁看了都会说一句“天造地设的一对”。
  就连那个青蛙脸外星人,都把她当成了六性星王子的妻子来看待。
  挨过来的女性Omega搂着五条悟的胳膊,在匆匆应付完各路宾客后,五条悟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甩开了女性Omega的手,冷下脸:「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们不会结婚的。」
  女性Omega姿态文雅,双手交叠悬在腹部:「全国人民、全宇宙都认为我们会在一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