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6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从外部进到客房时,夏油杰才猛然发现不对,空气中的雪松味,仿佛盛满的罐子溢出来了一般,厚重又深沉。
  ......是悟信息素的味道。
  这是夏油杰第一次闻到属于五条悟的雪松味,如此剧烈,如此强势,如果气味能有实体的话,夏油杰此刻已经被它牢牢锁住,成了实体的的囚.徒。
  根据生物书所说,Alpha与Alpha之间是会相互排斥的,但他对悟的信息素,别说排斥厌恶了,甚至他还觉得这种自然香调挺好闻的。
  是因为他分化成Enigma了,还是因为…………
  昨天的鸽子精今天成了一滩融化的棉花糖,夏油杰把五条悟扶了起来,给他喂水。
  在五条悟明确拒绝了早饭后,夏油杰嗅着空气中越来越浓郁的雪松味,皱起了眉头:“悟,你……”
  倚靠在床头的白发男子看了一眼夏油杰拿来的抑制剂,他感受着自己股间的粘腻,觉得他从此之后都不需要Alpha抑制剂了。
  “……帮我叫下医生吧。”
  ……
  “当初我听说,Enigma的临时标记能够缓解Alpha的易感期。”
  对面医生摸样的人推了推眼镜:“您说得没错。”
  “所以我在悟易感期的时候,对他进行了临时标记。”
  作为王室私人医生的男Beta用手哗啦哗啦的给自己扇风:“这是在双方同意下的行为,并不是强.暴,您做得没错。”
  夏油杰却觉得自己每说一个字,血压都在上升:“现在你们和我说,悟变成Omega了?!”
  一个在发情期会根据“本能”求着和他人交.配的Omega!?
  医生面对气愤的Enigma不为所动:“悟大人即便是Omega,他的精神力依旧是3S,只要不在发情期,他的生活能力是没有问题的。”
  “那发.情期怎么办?”
  Omega的一点信息素都能让Alpha趋之若鹜,何况悟隶属几乎全是Alpha的第一军团。
  医生对这个问题有些奇怪,他对着浑身沾染了雪松味的Enigma道:“据我所知,悟大人之前易感期的时候,你是与他待在一起渡过的。易感期怎么做,发情期怎么做就好了。”
  说到“做”这个字时,医生还露出了一个暧昧的笑容。
  夏油杰总觉得医生的表情有指向意味:“……做什么?”
  医生挑挑眉,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划成了一个圆圈,右手的食指插进圆圈内,回答的坦坦荡荡:‘做.爱啊。”
  夏油杰:“…………”
  夏油杰:“我和悟没做过那种事。”
  医生惊讶的一挑眉,怪不得悟大人想把自己变成Omega,原来不是为了光明正大的和真爱在一起,而是连真爱都没吃到啊。
  夏油杰扶额:“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是……我刚刚变成Enigma的时候,只以为Enigma对Alpha是像Alpha对Omega一样,进行一个临时标记就能不让他们那么难受了…………”
  医生补充道:“对呀,像Alpha对Omega一样,所以Enigma就是把Alpha变成Omega,之后就和Alpha对Omega一样了嘛。”
  夏油杰:“……所以被Enigma标记会变成Omega,你们一开始就知道了?”
  “这倒不是,都说了帝国Enigma的数量屈指可数,我们只能提取Enigma的信息素进行模拟试验。Enigma之前都是Alpha,这些Enigma和大多Alpha一样,都喜欢Omega,真正对着Alpha进行标记的……”医生镜片后的眼神带了些许的揶揄:“只有你一个。”
  夏油杰连假笑都要维持不住了。
  好了呀,搞什么男Alpha五条悟和男Omega亚希的爱情故事啊,都成Omega了。两个Omega,可以做另一种好“兄弟”了。
  《秋日樱花祭》要上演了吗?
  ……而且这还是自己搞的。
  夏油杰一巴掌拍上了自己的额头:“不过这也太……随意了吧,二次分化不说,一个性别定型十年的Alpha,能够因为一点Enigma的信息素而直接转换成Omega?”
  医生保持着看戏的态度:“人体真是奇妙呢。”
  “是啊……奇妙…………”
  夏油杰倏得站起身子,把手撑在了矮桌上,猛然把目光投向医生:“我想,看看关于Enigma的研究报告。”
  帝国近十年来出现的新性别,肯定被生物学家全力进行了研究,然而数据和样本实在是太少,又不能影响到国民们的正常生活,只能采取愿意提供样品的Enigma的信息素,紧巴巴的进行实验。
  这时,突然冒出来一个Enigma说随便他们研究,但是研究报告得给他看看。
  生物实验室那边当然是直接同意了!
  很干脆的让他们抽血、取皮样、拔头发、吸信息素……夏油杰获得了阅览帝国生物论文库的资格。
  但其他Enigma的真实身份依旧是保密的,夏油杰便打消了寻找其他Enigma的心思。
  上次在纹身店看的纪录片中——虽然它夹带私货严重,但还是有不少真材实料的,比如数百年前,六性星的ABO比例确实是1:1:1,比现在的1:8:1平衡多了。
  Alpha与Omega生下的孩子是Alpha居多,Alpha与Beta生下的孩子是beta居多,Beta与Beta、Beta与Omega生下的孩子几乎全是Beta。
  进入帝国登记过的基因库,甚至还有各种配偶生下什么性别的孩子的数值统计。
  Alpha与Omega结合后,生下的孩子们的性别比。
  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结合数据……
  只要是结过婚的配偶,且孩子发育出了第二性别后进行了登记,这里都会有数据。
  ……等等,有几个总和数据是真的眼熟。
  加上“ABO”三个字母,夏油杰立刻想起了现实中有关于“ABO”的遗传——血型。
  数百年前,六性星的Alpha:Beta:Omega=1:1:1
  现实世界,全球人类的血型分布大致为:O型占38%、A型占32%、B型占23%、AB型占7%。
  如果把那个AB型归类与B型的话,ABO的血型比差不多也是1:1:1了。
  灵光一闪把生物知识闪出来的夏油杰开启了难得的学霸模式,他在其他世界闲得很,对于这个世界的生物知识不清不楚,可对于现实人体的生物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而这两者,有着共性。
  他在生物论文里搜索着,果然有零星几篇关于《身为Alpha却和Beta一样对信息素不敏感》、《Alpha没有易感期是怎么回事》这方面的论述。
  一般的Alpha对应着现实世界的A型血;Omega对应着现实世界的O型血;Beta对应着现实世界的B型和AB型血,而有着Beta的基因在,即便掺杂了Alpha,也会显现出Beta的特性。
  至于Enigma……夏油杰猜测,就是有着AB基因的人没有发育成Beta,发育成了Alpha的例外。
  Enigma基因中的AB基因或许是五五开了吧,让携带者发育成了Alpha的同时还有了Beta的一些特性——对信息素不敏感、没有易感期等。
  夏油杰翻阅了成千上百篇的论文,甚至动手观测了染色体,夏油杰觉得自己的小说素材又有了。
  ——《在六性星球用现实的血型证明‘天生性别’的论点是否搞错了什么?》
  人类有着22对常染色体,1对性染色体,
  每对染色体有着两条单染色体,一条来自父体、另一条来自母体。
  染色体的中决定遗传的物质被称为DNA。
  而DNA又可分为很多小段,每一小段都具有专一的遗传性状及功能,这些小段称为基因。
  一对染色体中两条单染色体上相同位置的 DNA 小片段,称为等位基因。
  夏油杰根据研究发现,六性星的第二性别与现实人类的血型一样,Alpha、Beta、Omega的基因位点在第9对染色体上。
  六性人的血型呢?
  哦,这个星球的六性人是统一血型。
  呵呵,大概血因为都是红色的吧。
  【上文引用了一段生物课本的话,弥补的字数在作话里】
  作者有话要说:  六性人的性别受控于Alpha、Beta、Omega三个基因,但每个人体细胞内的第9对染色体上只有两个Alpha、Beta、Omega系统基因,即会随即组合为AlphaAlpha、AlphaBeta、AlphaOmega、BetaBeta、BetaOmega、OmegaOmega中的一对等位基因,其中Alpha和Beta基因为显性基因,Omega基因为隐性基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