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6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他不想看到这双蓝黯淡的模样。
  “你配合我一下,悟。”本来声音还是在一米之外,五条悟判断夏油杰是立在床边。此刻的声音却突然炸响在耳边,把五条悟吓得差点没忍住一抖。
  嘴巴凑在耳朵边,再感受着床铺左右两侧凹陷下的弧度,五条悟合理怀疑夏油杰现在是虚虚压着他,整个人都埋在了他身上。
  五条悟感觉血管里红细胞的速度都能上3秒50米了,他强压着跳出嗓子眼的心脏:“做什么。”
  一阵刺啦刺啦,仿佛小塑料撕破的响动,还有塑料套上什么的啪嗒声……难道脑内的play貌似要成真?
  五条悟的脸热得发烫,他听清了夏油杰的要求:
  “悟,把嘴张开一点。”
  玩这么野的吗!!
  心里忍不住震惊,嘴却是乖乖张开了。
  同时,他的后颈腺体处一痛,当他想下意识合拢嘴巴的时候,夏油杰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忍一下。”
  ……
  夏油杰把采样完毕的道具一一取出。
  棉棒蘸取了唾液。
  木制小签子擦取了皮屑。
  针头刺进腺体,获得了血液和信息素。
  还有几根头发,挑选出发根处完好的放进小袋子里。
  中途从悟病床出来的时候,夏油杰还看见了国王。
  六性星的王子因身子抱恙缺席了之后的聚会,但国王是万万不可能因为王子而取消庆典的,可偏偏这个消息……
  星舰上说悟因为一个Alpha怀孕了,回来后国王大惊失色有不动声色的安排了体检,好在悟身体没事,没有出现“未婚先孕”的王室丑闻。
  然而——
  第一天正式庆典结束后,第二天王室医生传来消息:六性星的正统继承人,成了个Omega。
  国王:“…………”
  偏偏国王对科研不怎么了解,他虽然有权查看帝国的各种知识,那些理论全在他的资料库里,可他就是不会造星舰、就是不懂生物研究啊。
  所以Enigma的存在,他还真不知道。
  在被科普了Enigma这个新型性别后,国王又出现了一个担忧:
  他们的星球刚刚取名为六性星,不会马上要变成八性星了吧?
  从相关人士的情报中,国王知道那个拱了自家白菜的猪居然是夏油杰时,恨不得立刻把夏油杰发配荒星种土豆!
  他养了27年的白菜啊!而且他十年前就精挑细选了一位家世对等、容貌绮丽的“猪”守在白菜地旁边,可这白菜还是被外人拱了!!
  平常白菜和猪在一起玩玩就算了,不能被拱走,国王也没放在心上。直到发现那只猪居然有拱自家白菜的意思,国王赶紧开口把猪送走。
  正好夏油杰也同意了作为六性星代表前往宇宙联盟驻扎。
  时间都定好了,七天的庆祝仪式结束后,立刻把夏油杰和外星人一起打包送走,最好永远在宇宙联盟待着,别回来了。
  就是这期间!哪知道他们七天都忍不住!!
  国王甚至都做好最坏的猜测了,哪怕悟和夏油杰这段时间夜夜笙歌不分彼此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时间到了夏油杰该走还是得走!
  悟要是作为Alpha怀孕了也没事,现在他们六性星的技术不是吹的,真要怎么样……让悟看着办,别捅到外边看王室笑话就好。
  那个女性Omega的家族,必须得依靠联姻站在皇室这边!
  国王的想法很美好,现实把他的脑子放在黑洞里搅和了又搅和。
  悟不是怀孕,是直接变成Omega了……
  虽然帝国提倡自由恋爱,但为了出生率,同性别的AA和OO是没法结婚的,只有BB才可以。
  还被夏油杰标记了…………
  五条悟Alpha的身份对外公布了十一年,帝国科技还没厉害到可以稳定变性,这个消息还是瞒着比较好。
  可一个Omega,怎么和另一个Omega结婚啊?
  要是重新找Alpha,在世人眼中,悟就是同性结婚了啊——况且AA和OO的婚姻法律是不承认的。
  加上Omega多多少少对初次标记自己的Alpha有些依赖——别问国王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国王养了很多“真爱”,标记过不少Omega。
  啧……
  国王一想夏油杰的背景。
  是很优秀,2S+的Alpha,仅次于悟的天赋,但……国王想回忆一下属于夏油杰的军功,却发现这人的存在感少得可怜。
  军人的信息更是因为保密,群众根本不会知道。
  帝国的军人是Alpha、Beta、Omega都有的,军校招收学生也从不性别歧视,如果军人走出来一个Omega,群众也不会觉得奇怪。
  嗯,要是把夏油杰的性别伪造成Omega,让他和悟成婚的话…………
  也不是不行啊。
  国王这边脑洞大开,夏油杰瞥了他一眼就走了,招呼都没打一声。
  还是悟的事情比较重要。
  ……
  在查看了悟的基因后,夏油杰复杂着脸色去找老院长,想借他的光标一用。
  此刻生物院的所有科研人士都在研读、求证着夏油杰的论文,表情痴狂。老院长见夏油杰要用光标,问都不问一声就直接给他了。
  帝国还是有知晓具体Enigma的人的。
  老院长就是其中一个,不然他怎么能如实回答夏油杰全帝国的Enigma不超过5个呢?
  借用老院长的ID,夏油杰顺利进入了Enigma的高密资料库。
  Enigma是近十年出现的,最早的Enigma被发现在十年前,二次分化也是因重伤濒死而进行的。
  那位Enigma重伤的原因是任务所致,他是一名帝国军校的Alpha,在17岁时参加了护送任务,结果被宇宙海贼袭击……
  夏油杰蹙紧了眉头,死死地盯着下一行字。帝国第一位分化成Enigma的Alpha是:
  五条悟
  作者有话要说:  鸡。掰。猫。
  心。机。猫。
  一点小背景:
  悟装O一点都不慌,丝毫不觉得自己会露馅。
  悟是E,基因是alphabate,但王室里AO结合的孩子是没有bata基因的,因为:
  国王是A,王后却不是O,是携带beta基因伪装成O的其他性别。王后同意悟只娶一个真爱,会帮他,王室医生也是自己人。
  PS:是jj抽了吗?我一直没收到中奖小天使的短信,中奖的小天使在哪里呀!想要本子的话回个信息或wb敲我一下,不想要的话评论区冒个泡,我给你发晋江币呀~

第43章 、矫正第四十三天
  要说六性星最出名的是谁……
  有关部门曾经在星网上发表过一个投票, 评选出帝国最受敬佩的人。
  大胡子国王很想表示国民们最尊敬的是自己,各路明星们也纷纷呼吁粉丝给自己投票,成功的商人贵族也为了充面子私底下开始拉票……然而没用, 匿名却绝对真实的投票结果显示:六性星拥有群众爱戴的人是——五条悟。
  大胡子国王想着对方是王子,是王室内部成员, 也算是给王室争光了。明星们浏览着王室公开的相册, 见这位王子的证件照都比自己精修照还好看,也歇了嫉妒的心思。商人贵族就更不用说了, 他们坐上这个宝座的可能性本来就不大, 重在参与嘛……
  撇开五条悟的身份不谈,光是他3S的级别,就足以在六性星引起阵阵轩然大波了。
  出生好,家境富, 天赋佳, 实力强, 颜值高……
  四个字形容,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不说国民们会不会所有人都喜欢五条悟, 但肯定是百分百羡慕五条悟的!要是能拿到“五条悟”这张卡牌,好家伙,绝对能打出完美的人生结局吧!
  可人生赢家五条悟本人并不这么想。
  或者说,喊着金汤勺出生的小孩, 从不会觉得金汤勺是可贵的。
  一直都拥有的东西,是不会被他看上眼拿出来炫耀的。五条悟喜欢自己争取到手的东西。
  偏偏他想拿到手的东西,一直拿不到手。
    15岁的五条悟在军校与夏油杰一见如故,五条悟毫不掩藏自己的心思,在自己分化成A之后,他直接对着夏油杰承诺:要是杰分化成了Omega(或者Bate), 他就直接娶了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