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6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在这片星系附近转了转,夏油杰又想到,上次的那颗荒星上,有着新发现的物种。
  从部下的报告可知:它的外观是粉色的小花瓣。
  与现实世界的樱花很是相像。
  有花,说不定有树呢。
  说不定就是樱花树呢!
  来到这个世界后,夏油杰十一年没看到樱花了,这么一算,还真有点想看看了。
  输入坐标,夏油杰的私人星舰降落在了上次的荒星上。
  星兽已经被歼灭了,夏油杰没有穿军服,也没有配备武器,一身轻的下了星舰,朝着记忆中部下报备的地方走去。
  粉色的小花簌簌落下,因为重力的原因,那几片樱花难以落地,一直在半空中飞舞着,在这没有任何绿意的荒漠之上,几抹淡粉显得极其诡异。
  夏油杰起了疑虑。
  他大致观测了一下,这块地域没有水源,是不会种出花来的吧。
  远远望着那棵朦胧的树干,夏油杰没有靠近,而是用采样袋从空中抓了几片花瓣,又抓拍了几张照片。
  动物知识他还算略懂,植物知识他就是一窍不通了。
  根据之前的经验,在荒星上成长的植物,大多是有害的。
  夏油杰没有多待,采集到样本后,他就上了星舰打算离开。
  黑发男人望着驾驶舱上的按钮,有些奇怪。
  他记得自动驾驶的按钮,好像不在这里啊。不过每艘星舰的按钮位置都不一样,自己又有好多台私人星舰,也许是记错了吧。
  “嘀——紧急逃生、疾速行驶模式启动,请系好安全带。”
  程序化的电子音在耳边响起,在下一秒,星舰就启动了最大提速,唰的一下冲入未知的星系!完全舍弃预设好的路线,星舰只知道横冲直撞,最终隐没于黑洞之中。
  「这是荒星上发现的粉色花瓣,初步判断有致幻效果……」
  人工控制被锁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星舰乱飞的夏油杰:“…………”
  这幻觉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吧。
  难道他要成宇宙垃圾了吗?
  草啊,那岂不是要被悟笑死?!
  这个同人世界真不值得!!
  作者有话要说:  夏杰:我只是拿个快递,没想死遁的...

第45章 、矫正第四十五天
  “哦~这个零件还能用的吧?新吧唧, 快把它刨出来放在背筐里,用草遮好!虽然现在是黑夜,也不能就此大意!”
  “等等银桑!!那边有血啊, 好像有人——”
  “啊哈~这个玻璃还能用,神乐酱, 把它掰下来, 我们去老爷子那里看看能不能卖掉!”无视脑海里莫名其妙的警报,他继续挖掘着残骸。
  “我明白了阿鲁。”
  “神乐酱也等等, 你看到了吧!这边的一滩血, 这艘飞船上有人在的啊啊啊!”
  “说什么呢新吧唧,我们只是偶然抓大独角仙上了山,偶然看到了飞船坠毁,偶然急匆匆的赶过来想帮忙, 偶然被还剩最后一口气的飞船主人赠与了遗产, 它说了咳咳……‘吾能在生命的最后一眼看到这个美丽的星球真是太好了, 有缘人,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 就请拿去吧’这样的话啊!所以我们只是在遵循它的遗愿而已啊!”
  说了这么一长串话的是个男子,他穿着黑色衣裤外罩和白底蓝花和服,头发是一种被漂染的颜色,不算是纯净无垢的白, 也不是别样魅力的银,更像是被尘土覆盖的、脏兮兮的灰……
  “灰个毛线啊!银桑的头发可是被猩猩盖章的银!发!!看不起天然卷吗混蛋,把剔透的银说成不干净的灰——”
  “银桑你怎么又在自言自语啊,最近这样的频率有点多哦,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一个戴着眼睛、相貌普通的青年如此说道。
  硬说自己三天没洗、沾染了一脑袋灰尘的头发是银色的男子,名为坂田银时, 他……
  “有完没完!别造谣了!!银桑怎么会三天没洗头?我这么爱干净,每天都洗澡好吗!!”
  被坂田银时使唤着在挖玻璃的旗袍小姑娘道:“可就算洗了澡,银酱身上还是会臭臭的,头发也是油油的。”
  坂田银时:“这是可靠男人的证明啊!神乐酱,我跟你说,那些打扮的白白净净的小男生,八成都是被富婆姐姐包养的不取上进的himo(小白脸)啊!你以后看到干净的男生就要离他们远远的听见没有!!”
  志村新八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连自己都收拾不干净,哪里会有富婆来包养啊。保持全身的干净整洁是每个男生都该做到的好吗?”
  “可恶!怪不得没有富婆姐姐来包养银桑,原来是这个理由吗!!?”
  “银酱你已经间接承认自己身上脏了耶~嗅嗅,噫——真的好臭啊,离我远点阿鲁。”
  “废话啊,今天为了抓独角仙银桑身上涂满了树汁,不过树汁应该不会臭的吧,不如说这种‘树汁的清香’是纯天然的香水啊,女孩子们会很喜欢才对。”
  神乐飞速表明立场:“我不喜欢阿鲁。”
  坂田银时:“怎么可能?我闻闻,百分百纯天然的树汁味肯定香死了!嗅嗅……呕!!这是什么味啊!”
  只吸了一口,他就忍不住作出了呕吐的动作。
  志村新八:“所以我在银桑买树汁前就说了这个味不对劲啊!一股下水道的恶臭……”还把本来就不多的钱全给了那个小贩买树汁,说是为了抓到独角仙的投资。结果呢,山里转了一圈,从白天到黑天,人搞得累呼呼不说,独角仙也没抓到一个。
  ……
  夏油杰即使会驾驶星舰,也是不懂天文学的,当看到星舰的警告栏上写着【已进入黑洞】时,他都接受自己要死在星舰中成为宇宙垃圾的结局了。
  仿佛隔着一层水,远处断断续续的说话时传进脑子时,夏油杰从星舰残骸中缓缓睁开了眼。
  他没死,但整个身子都被压在了废墟中。
  看来星舰九成九是报废了。
  暂时把外边的谈话声放在一边,分不清自己在哪、对面是敌是友的时候,还是不要主动暴露自己的好。
  夏油杰开始感知自己的脚趾、脚踝、手指、手腕……查看自己的身体是否完好。
  嗯……左手手指的感应有些微弱,看来左手的筋骨是伤到了——但没断。
  恢复意识后,五感收集到的情报涌入脑海,A的五感都很优秀,当一阵的微风吹入夏油杰的鼻前时,他一下就分辨出了这陌生又熟悉的怪异味道。
  “新吧唧!神乐酱!快来看——这有个包装完好的铁盒子,里面说不定是金银财宝呢~~”
  能在飞船坠毁时还保持着完好的外形,加上这如此用心的包装,说明东西肯定很贵重!
  “喀啦”
  是金属碎片摩擦的声音。
  志村新八有点发抖:“……银桑,这个残骸好像在动啊。”
  “别吵吵,银桑在开宝箱呢哎嘿嘿~”
  “咔啦咔啦”
  “不,银桑,你后面……“
  黑发男人用完好的右臂挣开了背上的星舰碎片,双腿发力站地,稳稳当当的站了起来。
  夏油杰睨着正在摆弄王室快递盒的坂田银时,背后的空间撕裂,漏出了几只巨大的眼睛,语气诡异:“你在偷我的东西?”
  坂田银时身子一颤:“啊嘞,银桑怎么好像听到了第四个人的声音?”
  神乐是个极具好奇心的小姑娘,她指了指坂田银时的身后:“银酱,你后面有人哦。”
  坂田银时发出了惊惧的喘息声:“怎么可能呢,这里只有我们三人才对啊。”
  神乐歪歪头:“可后面确实有个人影啊。”
  因为背着光,神乐一时也看不清夏油杰的长相,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站着。
  坂田银时机械的、一卡一卡的转过了脑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