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6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但他最先看到的不是人影,而是夏油杰放出来威慑的咒灵。
  ——没错,坂田银时拥有灵力,能够看见幽灵!虽然咒灵和幽灵很不一样,但不知为何他就是能看见!大概这就是主角的待遇吧!!
  在见到实物后,坂田银时终于明白自己那脑海里的报警器为什么会响了!
  这里有鬼啊啊啊啊啊!!!!
  坂田银时一把捞过神乐,对着志村新八吼道:“快跑啊新吧唧!这是鬼!!我们打不过它的!!!”
  早已练出跟着逃跑的条件反射,志村新八双腿迈开,同时抱怨道:“都说了不要偷人家的东西!这下好了!它变成厉鬼来找我们索命了!”
  “这哪叫偷!银桑只是恰好路过恰好捡走了无人认领的垃圾!!”
  志村新八:“垃圾的主人来找你了呀……哇!银桑!你手上的是?”
  “当然是存放财宝的盒子了!”
  “那不是厉鬼……是飞船主人的东西吗!快还回去还回去!”
  被抗在坂田银时肩膀上的神乐:“银酱,新吧唧,后面那个人追上来了哦。”
  顿了顿,她补充了一句:“是飞过来的阿鲁。”
  “啊啊啊啊啊啊!!!”夜晚的深山老林,传出了两声高亢的男中音。
  ……
  不知名的咒灵拉成了绳状,捆住了坂田银时和志村新八的手,夏油杰坐在一只飞行咒灵身上,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坂田银时瞅着那和魔鬼鱼一样的幽灵(咒灵),嗓子都要颤出花来了:“鬼大人啊,我们实在不应该动您的东西,东西就在这,您拿回去吧……”
  夏油杰又放出一个小咒灵,小咒灵把王室快递的盒子叼过来,他拍了拍上面的灰尘,有些嫌弃。
  因为坂田银时浑身涂满了恶臭的树汁,连带着这份被他抱着的快递盒都沾上了那难闻的味。
  “我问你们几个问题。”
  怕鬼怕得不得了的坂田银时秒怂:“请讲请讲。”
  夏油杰:“这里是哪里。”
  坂田银时:“山里啊。”
  夏油杰转头去问一直很配合而没有被绑起来的小姑娘:“你说。”
  神乐:“抓独角仙的山里阿鲁。”
  夏油杰:“…………”
  还是最有常识的志村新八报出了一个地名。
  夏油杰觉得自己判断有点错误。
  他本来以为自己阴差阳错回到帝国了,只是不知道迫降到哪个犄角旮旯——毕竟眼前的这三人都是有人形的,夏油杰没往外星那边想。
  “嗯,这里是帝国的哪里?”
  夏油杰这话一出,在场的其余三人表情都不对了。
  志村新八的眼镜反射着不知名的光,明明是个透明的镜片,此刻夏油杰却看不到他的眼睛了,仿佛戴得是和现实的悟一样的全色遮挡眼镜。
  “您……是天人?”
  地球被外星人入侵之后,所有地球人之外的宇宙人,都被称为「天人」。
  但刚刚被宇宙联盟发现星球的夏油杰不知道「天人」的意思。
  他“啊?”了一声,以为天人是什么世家贵族的称呼,否认了这个问句。
  在神乐小声的提醒“他好像不是鬼哦”之后,坂田银时也缓缓放松了心境——放松个毛啊!哪个人类能操控这些幽灵(咒灵)啊!他又说了自己不是天人,只能是鬼啊!!
  难道是个外国鬼?
  嗯,虽然猩猩一直没有开启江户之外的地图,但在地球上,还是有着许多国家的,只不过主线的场景都在江户而已。
  坂田银时想着,他说的帝国……该是江户之外的哪里呢?
  英〇兰?西〇牙?法〇西?俄〇斯?德〇志?
  哎呀,他的政治和地理也不怎么好啊,根本不清楚地球还剩下哪些帝国。
  先把这位鬼大人安抚好吧,对了,名字,名字!听名字可以判断他是哪国人呀!
  坂田银时开口:“鬼大人,不知您的名字是……?啊对了!当然银桑也会自报家门,我是坂田银时,目前在经营一家万事屋……”
  是个日本人就不可能不知道坂田金时这个名字。
  夏油杰的面色古怪了起来:“你家长很崇拜坂田金时?”
  在日语中,金(gin)与银(gin)的发音相同,因此夏油杰一时也没听出不对劲来。
  “说什么呢鬼大人,银桑就是坂田银时哦,如假包换。”
  夏油杰下意识的道出:“坂田金时是金发啊,你这个头发颜色不对啊。”
  在平安京见过坂田金时本人的夏油杰愈发疑惑:“而且,金时是直发,你这弯弯绕绕曲曲折折仄仄弧弧是做了离子烫还是怎么的,严重崩人设了啊。”
  “……”
  “…………”
  坂田银时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倏然破开了被捆住的手腕,就要去腰间的洞爷湖木刀:“看不起银发天然卷的家伙全部去死吧!!!!”
  “啪嗒”
  “叽咕叽咕”
  夏油杰操控着一个触.手咒灵把坂田银时的全身都绑了。
  “啊啊啊啊啊!!!幽灵啊啊啊!离我远点!不要缠着我!!衣服,有什么伸进衣服里来了噫滑溜溜的……住手,我错了…鬼大人……咿呀哒————”
  作者有话要说:  咿呀哒和雅蔑蝶差不多是一个意思
  感谢在2021-08-01 00:00:00~2021-08-03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4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4个;琳宇、是非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打酱油的四月酱 55瓶;地狱荼蘼 31瓶;默远、路边一只瓜 30瓶;津岛修治、零、25427042 10瓶;五块五 4瓶;顾逸、碧绿榕树、可爱的南子酱 2瓶;梅林在上、之之中、攸、38714592、53554292、文泽、是太宰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矫正第四十六天
  “银桑我好歹是《JUMP》主角啊, 明明和黑〇〇护一样看得到幽灵,为什么没有斩魄刀呢?!”
  志村新八看着死命挣扎的坂田银时,道:“银桑你怕鬼吧, 就算有了斩魄刀也是怕鬼的吧。”
  坂田银时又开始抱怨:“为什么猩猩还要给银桑加一个「怕鬼」的设定啊!”
  作为有着「G·S」笔名这个马甲的轻小说作家,夏油杰对坂田银时话里的几个词产生了一点好奇, 他稍稍松开了一点桎梏, 不至于让坂田银时喘不过气:“你这样的大叔,是不会被选作《JUMP》主角的吧。”
  甚至连轻小说也不会。
  啊……大叔转生到异世界变成萝莉的话倒是有。
  “哼哼, 这你就不懂了吧外乡人……啊!别让它们钻我那里…鬼大人, 饶了小人吧啊啊啊!我告诉你一个大秘密,掌握这个世界中心的秘密!!”
  夏油杰挺会察言观色的,又因为咒术师的身份所以对他人的情绪很敏感,他看得出这个臭烘烘的男人怕是真的怕, 但嘴里的地图炮就是停不下来。
  “我对你口中的秘密……”并不感兴趣。
  当务之急是知道这是哪里, 怎么回帝国首都……
  可还没等夏油杰把拒绝的话语说出口, 坂田银时就自己把秘密曝了:“我是这个世界的主角,要是我便当了的话这个世界就不存在了, 所以快点,把银桑松开啊!!!”
  夏油杰不仅召唤出触.手咒灵捆了坂田银时,还有几个的蝇头在他脑袋旁飞来飞去,对于怕鬼的人来说, 四级咒灵光靠外貌和存在就能吓死他们。
  而对于坂田银时口中的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