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6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悟能看上夏油杰的理由嘛……要国王来说,这穷小子一没家世、二没财富、三没社会地位,那么只能是他的实力入了悟的眼。
  帝国的2S强者虽然稀少,但也是有的。
  “不只是强者。”见国王不让路,五条悟直接开了窗,他看着飞来来的私人星舰,作势要从高楼跳下。
  “我对‘与我并肩的人’只有一个要求……”
  “他必须是杰。”
  也只能是杰。
  【END 荒芜生命】
  ……
  ……
  ……
  夏油杰感到左臂一阵钝痛。
  谁在拉他的前襟,耳边咋呼呼的,仿佛恒星在爆炸。
  黑发男生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到了一个放大版的脑袋。
  “杰你快起来!我房间有蟑螂啊啊啊啊!!!”
  脑子空白了一瞬,两秒后,意识回笼,余光瞥见漆黑的夜色,夏油杰抄起枕头就去打这个闯进别人寝室的不速之客。
  他刚才应该还在帝国的哪个荒郊野岭,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难道……
  “干嘛啊,蟑螂不在这里,在我房间里!”
  枕头是软的,就算是荞麦枕,打在身上也不怎么痛。
  ……他被强制退出了?!
  夏油杰火气贼大,下手狠厉,把五条悟打得雅蔑蝶都喊出来了,还是不停手!
  草.你丫的五条悟!他一不能存档!!二没打出结局!!!三离结局只差临门一脚(等了十二年来到剧情时间线)!!
  夏油杰平复了一下呼吸,告诉自己要冷静。
  然后他一拳头锤上了五条悟的脑袋,引出对方“嗷”的一声痛呼。
  你TM!居然!直接!把他!电源!给!关!了!!!
  作者有话要说:  E悟:我那么大一只杰呢!!!
  现实悟:被我叫醒了哎嘿o(* ̄▽ ̄*)ブ

第47章 、矫正第四十七天
  没有其他人做比较, 夏油杰也不知道自己去的同人世界数量算多还是少,反正一整晚的功夫就回来了。
  前提是,这个回来, 全是夏油杰打出了结局后,自己回来的。
  划重点:自己回来的。
  他在这个六种性别(回来的时候有七种了)的世界呆了几乎十二年, 好不容易等到剧情开始。
  虽然夏油杰当时被气得对剧情没了兴趣, 可他也没打算回来。宇宙新地图都开了,就算是同人, 看看外星人不比五条悟那张骗人的脸好玩吗?他照样可以找乐子呀!
  原本的打算是让五条悟和亚希自由发展, 管他是【HE】【BE】还是【END】,反正自己吃好玩好去宇宙联盟见识一下其他星球的风土人情不也挺好?
  好家伙,然后他被现实的五条悟给扒拉醒了,强行退出。
  被扒拉醒的夏油杰面色十分难看。
  再一看, 天都还没亮。
  夏油杰直视着和猫一样在黑暗中会发光的六眼, 把枕头放到原位, 扯会了被子,躺下, 闭眼。
  才退出不久,快试试能不能重新连线。
  “扑通”
  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五条悟似乎是看出了夏油杰心情不佳,不然怎么会不搭理自己呢?于是他便瞅着单人床的边边倒了下来,把夏油杰往单人床的内部挤了挤。
  夏油杰:“……你出去。”
  单人床挤两个人, 违背了单人床的理念!
  “我不嘛。”五条悟拱了拱,把一条腿伸进夏油杰的被窝,开始抢被子。
  平常两人经常在一间宿舍打游戏,打得完了留宿睡一张床……也是不会有的,毕竟他们的宿舍就是紧挨着的隔壁,为什么要委屈两个人睡一张床?
  不过偶尔、非常少的例外, 因外出任务需要住酒店留宿,而酒店又因为房间紧张只有一间单人房的时候,他们会挤在一张床上。
  但那种例外从夏油杰认识五条悟到现在,发生的次数屈指可数。
  ……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跑他宿舍里来干嘛呀!
  “都说了,我的房间里有蟑螂,我睡不着。”
  见夏油杰不愿意和自己打蟑螂,五条悟退而求次,就赖在夏油杰房间里不走了。
  夏油杰的胳膊肘往后一顶,磕上了五条悟的胸膛:“那你睡沙发去。”
  夏油杰宿舍里的这套沙发还是五条悟搬进来的,长度有一米二,平时两个人能一起窝在里面打游戏,不过要躺一个一米九的五条悟的话……
  五条悟把夏油杰的手肘按了回去:“不要,太挤了。”
  夏油杰的眼睛已经闭上,睡意阵阵袭来,话都有些说不清了:“你不是有术式的吗,术式一开,怕什么蟑螂……”
  “我睡着的时候又开不了术式!”
  见手肘顶不动,夏油杰翻了个身,用两只手去推闯进自己被窝里的大猫:“你睡地板。”
  “杰你好狠的心啊,居然忍心让我睡地板?!”
  在同人世界三天两夜的做研究,一天一夜的坐星舰取快递,之后又睁着眼降落到了“郊外”……精神疲惫的夏油杰呼吸平缓了下来,推搡的力道很快消失。
  “那……随你便………”
  第二天七点,生物钟叫醒了夏油杰。
  果然,他那条打了十二年的线是连不上了。
  默默感受着把自己当成抱枕的怀抱,夏油杰抬手往那颗白色脑袋上就是一巴掌。
  “起来,上课了。”
  高专二年级仅有三个学生,三张课桌一字排开。三位同学坐得位置其实经常变,毕竟大家都很熟,尤其是夏油杰五条悟,这俩总是挨在一起坐。
  只是今天……
  “你俩吵架了?”
  家入硝子在上课前两分钟才到达教室,望着坐在一左一右的两位男同学,她忽然觉得最中间的座位是如此……烫屁股。
  夏油杰和五条悟霸占的是左边和中间的位置。五条悟其人曰:左边距离教室门口最近,走得路最少。于是这个高专二年级腿最长的男同学,总是坐在最左边的位置上。
  而作为和五条悟“狼狈为奸”的好挚友,夏油杰当然是要坐在他旁边的,所以他的座位是中间。
  家入硝子对坐哪没什么意见,夏油杰这个好学生会提前来教室复习今日的课程,连带着五条悟也会提早来教室。她来的最晚,哪空就坐哪。
  这两人吵架其实挺频繁的,不过多半是五条悟在闹,而夏油杰的座位是在中间,五条悟就算从左边换到了右边,也还是在夏油杰的旁边。
  而今天……
  五条悟一如既往的坐在左边的位置,见到家入硝子进来,一双蓝眸就怔怔地朝她开始控诉,仿佛夏油杰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
  夏油杰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他对家入硝子点点头:“早上好,硝子。桌上的牛奶是给你的。”
  中间的桌子上有一瓶玻璃装的新鲜牛奶,家入硝子坐下后一摸,还是热的。
  这是夏油和自己换位置的补偿吗?
  最左边的五条悟坐不住了,见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都不理他,他自己挑起了话题:“大夏天的,杰居然还要给牛奶加热……硝子你喜欢喝冰的吧!”
  上周他们一起出完任务后,见到过家入硝子在自动贩卖机前买了冰果汁,还抱怨过天气热,就该喝冰的。
  五条悟本想拉家入硝子站在统一战线上指控夏油杰对自己原因不明的冷谈,却不想女生拧开了瓶盖,小口的试了一下温度后,直接喝完了那瓶牛奶。
  家入硝子冷静的擦擦嘴:“谢谢,夏油。”
  五条悟:“??”硝子你变了!
  家入硝子托起腮,打量起左边这个没情商的白发男生:“你做什么惹夏油生气了?”
  “为什么是我!”有人发问,五条悟立刻倒豆子一样的开始抱怨:“我什么都没做啊,今早起来后杰就这样了,洗漱完、换好校服后不等我,自己就出了宿舍,早饭也不问我要不要一起吃,一路上什么话都不说,还嫌我吵让我闭嘴,到了教室后更是直接坐到那边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