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从夏油杰的角度,五条悟略偏着头,垂眼看不清神情,但那抹浓密的白色睫羽如一只飞蛾一般,停驻他的眼皮上方。
  得到回应的男生很是高兴:“谢了啊,五条!”
  话毕,他小跑着出了教室,看得出是真有急事。
  悟会答应帮别人做值日?
  还没等夏油杰疑惑完,坐在夏油杰右手边的女主角终于有了动作。
  她缓缓站起身,朝着五条悟的座位走去:“五条君?”
  作为初来乍到的转校生,她自然不知道大多数同学的姓名,今天也只是记住了同为转校生的夏油君、班长陆井君、前桌黑川君、还有几个女生的名字而已。
  刚才有急事的男生停在了五条悟的桌前,还喊出了「五条」这个名字,鹤田阳终于对那张在讲台上一扫而过的熟悉面容有了准确的印象。
  似要验证一般,她靠近了五条悟,仔细观摩了对方的脸型后,终于确定了:“果然是五条君呢。”
  后面的夏油杰几乎要握拳呐喊一声:这次稳了!
  虽然只是两句话,但足够夏油杰分析一波。
  女主角和悟以前认识,接着分开了,然后转校重新相认。
  这是什么?
  上次的优春同学作为青梅没有HE,这次的鹤田同学属性比青梅高了一个范畴——
  这是传说中的天降青梅!!
  出乎夏油杰的预想,五条悟只是抿了抿唇,用完全陌生的目光上下扫了鹤田阳一眼:“你谁?”
  白发男生的眉毛一挑,带着不可言说却令夏油杰分外熟悉的骄纵:“别乱认人啊。”
  夏油杰心里的小人哐的一下以头撞地。
  好家伙,他就知道。要悟好好跟女主角讲话,博得较高的第一印象分,根本不可能。
  夏油杰出来打着圆场:“你叫五条吗,是和鹤田同学以前认识?”
  女主角绝不会认错人,只要五条悟不失忆,他们绝对有一串过往。
  但当夏油杰见到五条悟表现得毫无印象的神情时,心里还是暗暗打起了鼓:不会吧,他真记不得了?难道真有失忆这种狗血情节?
  五条悟那双蓝色的苍天之瞳比任何宝石都耀眼,此时这双眸子正牢牢的盯着夏油杰……的那一撮额发。
  “奇怪的刘海。”
  夏油杰:“………”
  心里的天使小人疯狂拉着想要放咒灵的恶魔小人,最终还是被恶魔小人挣脱。
  夏油杰捋起了袖子。
  他知道了,五条悟这货不打一顿就是不行!!

第5章 、矫正第五天
  从身体开始发育时起,性别意识就被刻印在了人们的脑海中。
  不可以殴打女生。
  不要和女生计较。
  要学会尊重女性。
  有些人会认真执行这些刻印,有些人会抹消这个刻印,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局外人”。
  只是因为一句话评价外表的话而吵起来、甚至打起来,如果双方分别是一男一女,舆论大多会偏向女性那一方。说男性没有分度,居然因为这样的理由和女性斤斤计较。
  而打架双方是男性的话,在了解前因后果后,舆论会偏向有理的一方。
  当然,这个「有理」,是人们的主观意识决定的。
  “五条同学,对新同学说这样的话,实在是太失礼了。”班主任叫来了两位打架的同学,开始劝诫引导。
  “夏油同学也是,第一天就出手和同学动手……”班主任看到了五条悟两边脸颊上的淤青,语气严肃:“伤害同学是不对的。”
  夏油杰摇了摇头,阐述道:“不,老师,不是这样的。”
  白天一直下雨,教室内部的空气闷的很,等到快放学时,雨终于停了。靠窗的五条悟在前几节课依班内同学的要求,开了窗。
  他们的教室就在一楼,不远处就是操场。经常有运动部的社员路过这栋教学楼前往场地。
  大概是部团的人,也可能是捡了棒球随便玩玩的人,居然在没有防护栏的操场外围扔起了棒球。
  也许是手滑了,那个棒球居然直朝着教学楼飞来!
  夏油杰是五条悟的后桌,那时正直视着五条悟,看不到窗户外边,等棒球进入夏油杰的视线时,那颗白色的小球已经飞进了教室内部、离五条悟的脸只有不到三十厘米了。
  刚刚还在心里想着要打五条悟一顿的夏油杰根本来不及细想,咒术师的本能发挥了巨大作用,夏油杰右手飞速上前,钳住了五条悟的下颌,把人往下狠狠一拽!
  因为在救助被诅咒盯上的无辜群众时,夏油杰一向是以民众的安危为第一要义,比起消灭诅咒,他会选择率先救下人质。
  而夏油杰也被五条悟的相貌影响到了,如果是普通人质,那么在确保人质安全的前提下,夏油杰会尽可能放松动作,不给人质造成二次伤害。
  但“人质”是五条悟的话……
  掐住五条悟脸部的那只手,夏油杰可是用了不小的力道。
  如果是咒术师五条悟,估计嘟囔个两句就好了,还要叫唤的话,投喂个棒棒糖就真的没事了。
  只是现在的对象是同人世界的普通人五条悟,小少爷可是比精养的猪猪还要细皮嫩肉。
  于是五条悟他直接……脸上青了两块。
  对,被夏油杰的力道硬生生按青的。
  松开五条悟时,夏油杰都被那两块大淤青惊了一下,干巴巴的询问:“你没事吗?”
  刚才还平静的蓝眸中直接盈起了一层生理水雾,鹤田阳都顾不上自己刚才碰壁的失落,赶忙上前嘘寒问暖。
  他们的声音通过敞开的窗户传了出去,扔球的学生仿佛认为自己误伤了人,都不好意思出现了。
  再然后,就是班主任巡查值日的时候,发现了他们三人的可疑举动,于是把他们叫进了办公室。
  “……是这样的吗?”班主任看向一同来到办公室的鹤田阳。
  鹤田阳道:“夏油君说得没错……”
  在抓住五条君的…下巴后,确实有个白色的什么东西飞了进来,她粗略一瞄,确定那是个棒球。
  但等到班主任带着他们重回教室时,那个棒球已经不见了。
  应该是趁着他们离开,扔棒球的学生赶忙捡走了球。
  班主任皱皱眉,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五条悟:“五条同学,夏油同学和鹤田同学说得是真的吗?”
  虽然不想如此揣测他的学生们,但也不排除两位同学事先对好口供来欺负一位同学,何况五条同学他……
  疼得厉害的五条悟挪了挪办公室里提供的冰袋,哑声道:“是真——”
  刚一出声,五条悟就发现了自己嗓音的不对劲,这种哭了一样的沙哑是怎么回事啊!?
  他直接闭了嘴。
  而半路闭嘴的五条悟只得用动作来表明自己的态度,白发男生忍耐着脸颊肉上一动就带来的疼痛,慢慢的点了个头。
  见五条悟也承认了夏油杰话语的真实性,班主任也未再过分深究,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五条同学的伤,有时间的话去医院看看比较好哦。”
  夏油杰对老师道了再见,随后转过身,讪讪的与五条悟的蓝眸交汇了目光:“那个,值日我来替你做吧。”
  五条悟回他一个「这不是应该的吗」的眼神。
  夏油杰只得举手投降:“我知道啦我知道啦,那你等我一下,放学后我请你喝奶茶补偿你吧。”
  脸颊青肿着,开口说话都会疼,五条悟继续用眼睛传达自己的意思:「只是这样?」
  “你要喝什么口味都可以,我都报销。”
  「……不够。」
  “一周。接下来一周你的放学后甜……零食我都包了怎么样?”想到自己应该还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五条悟的喜好,夏油杰便把说出一半的“甜品”改成了“零食”。
  所幸五条悟也没有多想的意思,又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随即把目光收了回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