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7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坦白说, 咒灵操术适合一对多, 而且由于一些未证实的猜想, 夏油杰不想把自己咒灵的术式暴露给在一旁观察自己的辅助监督。
  这样的话,不用术式, 仅仅靠咒力强化的身体……
  左手带伤, 还有点迟钝。迅疾而上的夏油杰用右手卸下了咒灵的一只胳膊,掺杂着咒力的攻击确实是有效, 但试卷咒灵很快就会恢复。
  对于学生来说, 作业和试卷大概都是无止境、做不完的吧。
  嗯……咒灵对自己的动作没什么反应,是单纯的看不见,还是觉得自己的攻击只是蚊虫叮咬, 没必要理会?
  试试看它有没有听觉吧。
  “咳咳……”夏油杰清了清嗓子,敏锐的发现试卷咒灵的动作顿了一瞬。
  看来是有听觉的。
  再看看它有没有理解能力。
  黑发男生挑挑眉,用着气愤加讽刺的语调:“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啊啊啊啊!!!”
  试卷咒灵的嘴巴大张,几乎整张脸都被嘴占满了,它大吼着:“才不是——才没有——”
  有效。
  夏油杰继续输出:
  “看看隔壁班的成绩,再看看你们。”
  “现在不努力,将来出了社会怎么办。”
  “我都能把猪教会了,你们还听不明白?”
  夏油杰以语言为武器,把试卷咒灵戳了好几个大洞。他一下联想到咒言师——以「言灵」为术式的咒术师。
  这个特级咒灵,很适合咒言师对付啊。
  不过咒言师好像已经没落了,听悟讲,仅有一两个末路家族在苟延残喘,差不多过个十几二十年,就要全部“灭绝”了。
  被打击的试卷咒灵发出高昂的尖叫,它身上的卷子不断的飘散出去,又长出新的作为身体,最终,它锁定了夏油杰,浑身缠绕着高密集的咒力。
  试卷咒灵把右手叠在左手之上,做了个拿笔的动作。
  “领域展开——”
  数人的声音重叠,包裹着数不清的恶意,它们知道,无人敢直面自己的领域。
  “——闭卷考试。”
  霎时间,山顶的地面与周遭的绿树林都被一层白茫茫的覆盖,数不清的卷面在领域之中飞舞。夏油杰的坐在一张凳子上,面前是一个考试桌,上面有着一套写满题目的卷子。
  夏油杰:“…………”
  “我们的领域,我们的规则,闭卷考试的规则由我们决定。”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根本找不到准确的方位,“做对一道题,你行动一次;做错一道题,我们行动一次。”
  「领域」,是耗费大量咒力,在周围构建出施加了术式效果的施术者个人地盘。在领域内,施术者可以获得攻击加成,同时也具有必中效果。
  「术式公开」,是主动透露出自己的术式情报,可以因世界规则而加大术式的威力。
  试卷咒灵刚才的两个动作,便是展开领域和术式公开。
  而且正如领域名称所示,这次的考试不得开卷,也不可以寻求援助。
  夏油杰分析着试卷咒灵透露出来的情报。它能知晓题目有没有做对,说明它有着不低的智商,也有着「看」的能力。
  不然它怎么判断夏油杰写出来的答案呢?
  而从刚才的话术攻击来看,这个试卷咒灵的自尊心……极其脆弱。或者说,极易被老师打击到。
  黑发男生以最快的速度浏览了一遍卷子,啪的一下拍在桌子上。
  夏油杰的唇角翘起一个轻蔑的弧度,笑声带了几分冷意:“这次的考试题目,很简单啊。”
  作为学生的夏油杰,把学生的心态拿捏的死死的。
  “我看看我们班的平均分……呵!”
  未在领域现出真身的咒灵在虚无空间里不自觉的抖了两下。
  咒灵做出凶巴巴的模样:“快点做题,你”
  “这道题我说过多少次了?”夏油杰飞快打断了咒灵的话,“直接套公式就好了,开普勒第三定律是什么?啊?一考试就忘记了?去,忘了公式的全都抄个一百遍。还有,谁啊这么厉害。现场造公式?你直接改名叫开普勒好了!”
  “……不要废话,快”
  “这根本就是送分题啊,我强调过多少次了:K是常量,与行星质量无关,取决于中心天体的质量,又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是吧?”
  咒灵的声音已经开始变弱:“你……”
  夏油杰举着那一沓卷子,往课桌上一摔,把考试桌摔出了讲台桌的味道:“你们再吵?还吵啊,那行啊,你们讲吧,等你们讲完我再来讲。”
  “……”
  “别愣着啊,讲啊!你上来讲,黑板给你,黑板擦也给你,把下面的这些同学一并讲明白了最好!”
  “…………”咒灵彻底没声音了。
  “每次都是这样,整栋楼就你们最吵,下课吵完上课继续吵……”夏油杰重新看起了卷子。
  “T2/R3=K(=4π2/GM)——给我记明白了,下次课上我找人抽背公式!”
  各式各样的卷子早就停止了飘舞,逐渐变得透明。从夏油杰站起来后,那张凳子也消失不见,低矮的考试桌也拔到了讲台的高度,甚至身后都出现了一个黑板。
  夏油杰也不客气,拿起讲台上自带的教鞭就开始挥:“宇宙加速度怎么算的?不要觉得有些卷子会把公式给你你就不用背了!啧……抽背太笼统了,大家再准备一下,等下快下课的时候我们听写一遍,看看你们的掌握水平。”
  “……下课了?占用你们一分钟,写得快的同学一下子就写好了,不止是我前面讲的几个,洛伦磁力和安培力的公式一并默下来,还有阿伏伽德罗常数……”
  领域从最外层开始破碎,直到只剩下了夏油杰脚站着的一小块地面,试卷咒灵真身上的卷子已经不止是黑白两色,还被批上了一堆红勾勾——代表着一堆错题。
  卷子皱巴巴的,连带着试卷咒灵也缩水了,它趴伏在夏油杰的面前,声音里写满了委屈。
  “数学好难。”
  “物理好难……”
  “我不想刷题呜呜呜!”
  没有打死,没有祓除,是半死不活无心反抗的程度。
  很好!
  降伏了这只咒灵,吸收后能够抽取它的领域和术式。夏油杰想着到时候和京都校进行交流会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出来给姐妹校的学生玩玩。
  而且怎么说也是只特别有智慧的特级,对付脑子不好使的其他咒灵,也是很有效的。
  将它搓成了一颗黑色的圆球吞下,夏油杰的眉头狠狠一皱,死命的捂住嘴,把呕吐的欲望强压下。
  “夏油君?”
  特级咒灵当时没有捕获到辅助监督的身影,所以被拖进领域的,只有夏油杰一人。但也因为这样,辅助监督并不清楚夏油杰是如何打败这个特级咒灵的。
  背对着辅助监督的夏油杰沉着了面色,把厌恶的表情收回,转身对着辅助监督微笑:“诅咒已经祓除,你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需要收拾的。”
  “啊,好的。”特级咒灵开了领域这件事其实也在高层的预料之中,辅助监督没有刨根询问的意思,他看着黑发男生苍白的面色,道:“夏油君,工作辛苦了,去车上等我一下吧,等会就去住宿处休息。”
  夏油杰点点头,一只手不明显的捂着胃,向停在道路旁的黑车走去。
  另一边,五条悟也成功祓除了五条家安排的特级咒灵,通过了准一级的考察。
  特级咒灵确实很强,高攻高防高速,要不是五条悟有着无下限术式,任何外物都触碰不到他,他这次怕是被特级咒灵杀死好几次了。
  不过问题不大,在一顿狂轰乱炸之下,五条悟的「苍」终于打中了咒灵。在使用「赫」失败后,五条悟再次用自己的大招当普攻几下KO完了咒灵的血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