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轻轻舒了口气。
  ——看来是解决了。
  一直没出声的鹤田阳有些不明所以。
  夏油君和五条君,明明是第一天见面,却好像很熟的样子……
  值日是两人一组,和五条悟同组的人有急事先走了,做值日的就剩下了五条悟一人。不过值日的工作量并不大,扫扫地擦擦黑板就可以了,都是学生们可以做好的工作。
  鹤田阳本也想留下来帮忙,可她的手机忽然一响,是邮件。她看完了邮件,脸上露出抱歉的神情:“不好意思,夏油君、五条君,我要先回去了……”
  夏油杰道:“没关系的,本来就是我的责任。”
  女主角离开后,夏油杰便进入了状态,开始用心打扫卫生。而受害人五条悟则坐在座位上,一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就这么看着夏油杰忙前忙后。
  夏油杰擦掉了最后一节课的板书,打开了放在讲台上的值日名单。
  他和鹤田阳刚转入这个班级,两人还没有编排进入值日名单。不过班里的人数是双数,不出意外的话,他会直接鹤田阳一组做值日。
  白发男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书本已经都放进了手提包,他整个人半瘫着,像猫一样匍在课桌上,一双蓝眸追觅着夏油杰的身影微微颤动着。
  五条家是京都名门,谁也不清楚这位嫡出的少爷为何要跑到东京来读书,圈子里说法众多,最可靠的说法,也是本人曾放过的话:五条悟是不想见到那一堆兄弟姐妹。
  现在是21世纪了,但有些家族中还是有着“古老”的思想——当家的男主人为了生出血统最正宗、天赋最优秀的孩子,会娶数名妻子,即所谓的正房和偏房。
  也不知道五条家在日本的地位究竟到了何种地步,如此赤.裸.裸的重.婚罪,居然没有警察把当家逮捕。
  五条悟是当家正妻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嫡出。
  在这个性别可以自由选择的世界里,五条悟是这样被教养长大的:
  「悟,你是未来五条家的家主,你要成为男性」
  不同于普遍家庭的中性名字,五条悟在一出生就被冠上了偏向男性的名字。
  现当家的身体每况愈下,几个偏房的子女把京都老宅的火.药味搞得更加浓厚,受不了家中的乌烟瘴气,五条悟只身前往了东京。
  五条家底蕴深厚,即使是东京也有分宅。五条悟并没有与家里人断绝联系,他只是不想见到那帮吵吵闹闹的名义上的兄弟姐妹,以及家里脸皱得跟死人样的烂橘子们,所以他住进了东京的分宅,当一个自在的小少爷。
  学校也是就近选择,权当打发时间。
  五条悟敢这样有恃无恐的离开本宅,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优秀。
  学校的成绩不用说,次次都是第一。还非常具备商业头脑:他购进的股票稳赚不赔,老当家给予五条悟的试水投资,五条悟都赚了个盆满钵满。
  只要老当家脑子还清醒,五条家是不会交到那些偏房的“私生子”手上的。
  不过五条悟本人对此兴趣并不大。不如说,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事物。
  前16岁的人生过得顺风顺水,身边人随便给他指个方向,他就握着舵朝那边开出一道航线。纵观茫茫大海,他无措又迷惘,因为他没有任何想去的地方。
  与夏油杰熟知的不可一世的五条悟不同,这位小少爷的性格貌似软了不少。
  在桌上化成一滩液体的五条悟被倏然走进的夏油杰拍了拍肩膀:“喂,还好吗?”
  长时间盯着一个方向,思绪跑了偏,没有聚焦的五条悟眼前已经一片模糊,没看清来人刚才靠近的动作。
  隔着衬衫感受到了外人的温度,五条悟的眼睫扬起,向上方看去。
  这回,他看清楚夏油杰的脸了。
  男式制服的领带系在内里的白衬上,薄唇,鼻梁高挺,狭长上勾的眼形应该是和狡邪挂边,可在夏油杰的眉骨之间却散发出一股无端的温和,与周身内敛的气场极其契合。
  怪不得一下课就会有女生围过来搭话,外貌也算有点资本啊。

第6章 、矫正第六天
  夏油杰对自己下手的力道还是有几分数的,按理说不该这么严重才对。但事实上,五条悟白嫩脸蛋上的淤青尤为可怖,加上小少爷无辜又委屈的小表情,像是遭到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受害者。
  夏油杰真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对五条悟用上“受害者”这个词。
  他咳嗽了一声,靠近了要去看五条悟的伤口:“还疼吗。”
  五条悟机灵的一躲,用眼神控诉。
  蓦的想起两人是完全不熟的关系,夏油杰只得绕过五条悟的座位,拿起自己的包,与五条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我不碰你伤口,我们去喝奶茶吧。”
  五条悟乖乖站起来,挎上包跟夏油杰出了教室。学校附近不愁没有奶茶店,夏油杰用手机搜索了一下,很快找到不远处就有一家风评不错的店铺。
  “就去这家吧。”夏油杰把手机屏幕上的奶茶店外观图给五条悟看。
  这个时间的学校内部的路上没什么学生,回家部的早就回家了,有部团活动都在操场或者其他教学楼,夏油杰一时也没注意到什么不对。
  等他们走出校门,经过了一辆黑色林肯拐入大道,行人各式各样的视线落到他们身上时,夏油杰才感受到了那丝丝的违和。
  夏油杰侧目,白发男生脸颊上被他摁出来的淤青扩大了一小圈,淤青边缘处毛细血管因堵塞而隐隐发紫,好端端一张脸上挂着这样的伤,想不引人注意都不行。
  第一天的夏油杰还是不够“敬业”,就算五条悟受伤了,他的脑子还有着“这种小伤很快就好了吧”的想法。
  在咒术师夏油杰的眼里,只要不是会死的致命伤,都是小伤。
  “抱歉……你等我一下。”
  路过一家24小时便利店,夏油杰进去买了药油棉花,还有口罩。
  在便利店门口拆开口罩的包装盒,夏油杰拿出一片口罩,把纸盒塞进自己的包里:“先戴上吧。”
  一路上都没说话的五条悟伸手接过来,动作不太熟练的拉开口罩的折叠纹,把它戴上。
  这位五条小少爷看着挺高,身材却并不健壮,夏季校服露出来的胳膊也是白白嫩嫩的,没什么肌肉,看起来……挺弱不禁风的。
  除了脸和名字以外,和夏油杰所熟知的五条悟是真的很不一样。
  而五条悟看夏油杰也觉得怪异。
  东京这边他完全是人生地不熟,学校的同学们也不知道「五条」这个姓氏意味着什么。加上五条悟不怎么经营人际关系,从没有表现出要和谁做朋友的意思,主动约他出去玩他根本不会赴约,因为外貌而上前想打好关系的学生都被一一拒绝,班级群聊里也只是当一个潜水者。
  久而久之,班里的人只把他当作一个普通同学来对待。
  不会刻意的讨好他,也不会有意的疏远他。
  当然,同学们私底下默默观赏五条同学的美貌这等事,他不想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两个转校生中的女生暂且不论,这个男生……五条悟是对他一点印象也没有,确定他们之前并不认识。
  那么标志性的一撮刘海,见过就不可能忘。
  而且今天这个…估计称之为意外好了。
  扯了扯嘴角,牵动了脸颊肌肉的鼓动,疼痛立刻通过神经传递到脑海。
  嘶——
  五条悟疼得下意识抚上痛处,结果淤青因为手指的按压更痛了,口罩后的脸顿时呲牙咧嘴皱成了一团。
  旁边的夏油杰似乎没发现他的小动作,领着五条悟进了奶茶店。最角落处还有一个双人空位,夏油杰指指那边,示意五条悟过去占座。
  明明脸上疼得心情转阴,五条悟却非常自觉的走到了角落的位置,等他坐下来后才反应过来:他干嘛那么听那家伙的话?
  而且请他喝奶茶…都不问问自己的意见吗?
  手提包被随意的放在地上,五条悟抱着一个奶茶店自带的靠枕,透过竹帘打量着在前台买奶茶的夏油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