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嗯?”
  “我去逛逛,买点土特产给学姐学弟还有硝子当伴手礼。”
  “哦。”五条悟先应了声,随后反应过来了什么,“哎?那我呢!我也要伴手礼!!”
  “你呀?看我记不记得了。”
  嘟嘟嘟……
  夏油杰挂了电话。
  五条悟按着手机,望着结束通话的界面,愤愤的按下返回键。
  什么叫做“看我记不记得了”啊!
  在房间里待着的五条悟骤然起身,拉开推门就沿着走廊尽头走去。
  “少爷,少爷,您要去哪?”一直在少爷门前服侍的仆人小跑着追上,询问少爷的去向。
  “……买伴手礼。”
  “…………?”
  “我问你。”在家中穿着和服的白发男生步子不停,脚踩着木屐哒哒哒的往大门口走去:“京都哪里有卖土特产的地方?”
  哼!杰你敢不给他带伴手礼?
  他要给夜蛾老师、冥小姐、歌姬、硝子、七海、灰原都带一份!就不给你带!!
  ……
  山口县临海,但对日本来说,临海的城市并不罕见,哪怕是在东京,也是可以随时吃到新鲜的海产。从几句话里,悟对河豚似乎有点排斥,何况河豚也不适合当伴手礼带回去……
  再就是一些水果,山口县盛产苹果、梨、橘子……先不说季节到没到,东京会缺这些水果吗?
  其他的东西,砚台漆器陶器……这不适合高中生吧。
  纠结着纠结着,夏油杰走进了山口县的名人堂——其中介绍着出自山口县的名人
  秉着了解的心态,夏油杰阅读了一些名人的介绍。山口县因出了多位首相,而有着“政治家的摇篮”之称——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封的就是了。
  其他还有一些运动员、明星、诗人。
  诗人的介绍下有着几张明信片,正面是诗人的诗,背面是山口县的风景,游客可以购买,一张300日元。
  夏油杰挑起一张明信片。
  【住在海里的不是人鱼】
  【住在海里的只是浪花】
  背面是一副海景,近处有着渔夫的模糊身影,而波澜的海与苍蓝的天最终在远处合为一线。
  好了,就决定是你了,给悟的伴手礼。
  ……
  “啊嘞?是打跑坏妖怪的哥哥!”
  五条悟根据仆人的推荐,逛进了一条夜市,非常巧合的与白天的那个女孩见面了。
  这个女孩虽然不太聪明,连五维六维都搞不懂,但还算乖巧,不会像以前杰安慰的那些女生一样,一个劲的就知道哭哭哭叫叫叫,还想往杰怀里倒……
  真是的,连这个八九岁的女孩都不怕咒灵,那些和自己差不多大,甚至更年长的女性还能被吓哭?真没胆子!
  没戴墨镜的五条悟露出了这双苍蓝的眸子,对着女孩的呼唤有了回应:“又见面了呢。”
  看到五条悟整张脸的女孩称赞道:“哇!大哥哥你好漂亮哦!”
  没什么男人不能被夸“漂亮”的情绪,五条悟欣然接受了这个赞美:“那是,我最好看了。”
  被夸的五条悟决定再给小姑娘一点特权:“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爱。”
  “哦,我是五条,五条悟。”
  女孩被教育的挺好,有一定防范意识,她没喊“悟“这个代表亲近的名字,只喊了姓氏:“五条哥哥。”
  五条悟不在意这点,他点头应了声:“我问你啊小爱,这附近有什么卖特产的地方吗?”
  女孩费力的昂起头——家里人告诉她,和别人说话时要直视对方的眼睛,但五条悟实在是太高了,她脖子仰起的弧度非常大。
  “啊……我也是从外地来旅游的,不知道哪里有特产。”
  “怪不得你没有京都腔呢。”五条悟稍稍蹲下来了一些,“那你知道哪里有卖好吃的吗?”
  作为土生土长的京都人,五条悟一没口音,二不知道京都名胜特产,着实……非常的恣意。
  这个问题问小孩子就太对了!
  女孩来了精神:“我今天和妈妈去了一家店,那里的京果子很好吃很漂亮,妈妈也买了一盒给我。”
  “欸?京果子……在哪里呀。”
  女孩指了个方向。
  “我知道了,谢谢你啊,小爱同学。”
  被五条悟加了尊称的女孩很是高兴:“能帮到五条哥哥就好。”
  “喂——小爱!快过来啊!”一位中年女性招着手,同时警惕的望向五条悟。
  “妈妈!啊……我来了!拜拜,五条哥哥。”
  “拜啦。”
  没去理会那边女孩妈妈对女孩的问询,五条悟顺着小爱指得方向去找京果子。
  京果子其实就是指京都的传统糖果,最初是用于神社的仪式。它们大多是水果味的,不仅是味道,包装和外形也是非常华丽,非常适合送礼。
  小巧玲珑、精致美丽的糖果,搭配上富有诗意的名字。
  “请问您要哪份呢?这里的‘芒草田’、‘葛初花’、‘苔清水’……都是我们非常热卖的几样。”
  五条悟扫过琳琅满目的货架,一秒不到就下了决定:“全部都来两份吧。”
  “全部两份是指?”
  “所有的名字都来一份是‘一份’吧,‘两份’就是两个‘一份’啊。”
  接待员小姐保持着得体的微笑:“我明白了。”
  她唰唰唰的算好价格:“一共3万2380元。”
  五条悟从口袋里掏出卡,递给她。
  一份给杰,还有一份给其他人分。
  嗯,分配的很完美!
  作者有话要说:  欸,穷阿杰...
  呀,富小悟!

第56章 、矫正第五十六天
  “说是给我的伴手礼, 结果全进了你自己的肚子啊。”
  当地被称为「京果子」的特产,在夏油杰看来,就是包装华丽的和式甜点罢了。
  五条悟的腮帮子塞得满满的:“杰你自己不吃啊!我给你了, 你不吃!”
  他“咕咚”—口咽下, 挥舞着手里的明信片开始告状:“这是什么……人鱼和浪花?你把这种东西当作给我的伴手礼?”
  “山口县的没什么名产,能给你带东西就不错了。”
  而且前两天就交到你手上的明信片,怎么这个时候还随身带着?
  他们出差是为了祓除咒灵,自由活动的时间并不多, 平时买伴手礼的时间全是硬挤出来的,更多时候,他们在外是没时间买伴手礼的。
  夏油杰给五条悟带的东西,很多都是回来后在东京市区买的。
  白发男生移了移自己的小墨镜:“嘛, 原谅你了。”
  今天是周末, 没有课,也久违的没有任务。两人当然闲不住,直接跑到校外的—家咖啡厅里开始……
  赶稿子。
  被两人霸占的四人桌上放满了稿纸和资料书籍, 还有五条悟画了—半的插画草稿。
  在宿舍内的话会开始玩游戏、打架, 两人很有自知自明, 必须选—个安.定的地方写稿。
  就算夏油杰在同人世界构思好了下几卷的内容,可把故事情节写成—个个文字也是很费时间的事。
  要不是市中心图书馆实在太远, 他们都打算去那了。
  送给夏油杰的整份京果子足足有十几二十盒, 夏油杰打开—盒尝了—口,发表出“太甜了”的评价, 然后五条悟就把那盒京果子夺过来, 说你不吃我吃。
  “下周就是了吧,第四卷的交稿日。”夏油杰在草稿纸上打着第五卷的大纲,望了眼五条悟还有—半没动的纸张和未完成的插画:“G·S老师, 你加把劲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