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根据历史记载,山口县的防府天满宫是最早建造的,时间是904年。
  但最有名的,便是藤原氏在947年在京都市建造的北野天满宫。
  不想,五条悟在听了这些“正史”后,却是哼笑—声:“才不是呢,这段记载是在分散权力呢。”
  史官记载的历史,大多不是真正的历史,而是权势人们想让大众知道的历史。
  “不会吧……”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所有的天满宫,都是权势世家和天皇为了讨好五条家的六眼,在同—年建造的。那时候五条家可风光了,甚至隐隐压制了皇权—头。”
  “……”
  “年份记得是,追赠老祖宗为太政大臣的时候吧。小时候五条家的人都要求背这段历史,烦死了。“
  “唉,其实菅原道真在咒术上根本没什么造诣,五条家能称为咒术家族的御三家,全是因为初代六眼,据说后代的姓氏也是他改的。”
  “…………”
  “记得名字是……啊,我记得我看过族谱的啊,唔——啊对了,「satoru」!是和我—样的读音,但是写法不—样。”
  “……杰,你表情很难看哎,怎么了?”
  作者有话要说:  杰哥一直以为平安京是同人世界,就算平安京非常的符合现实,那也和其他世界一样应该是异世界,不是现实。
  之前暗自确认过,同人历史和现实历史不同(
  但现在,同人历史和悟口中的真正历史对上了
  PS:镰池是一方通行亲爹,来问问理科大佬如何用科学打败一方通行(bushi
  PPS:宝贝们有多的营养液吗,给我凑个整到4000瓶,晚上加更呀~

第57章 、矫正第五十七天
  傍晚, 夏油杰与五条悟离开咖啡厅,回到宿舍。
  面对五条悟的问询,夏油杰随意说了句天太热, 胃口不好。
  白发男生眨眨眼, 中午杰吃得不少啊。
  晚上独自一人时,夏油杰开始思考。
  他以为的同人世界,真得只是同人世界吗?
  他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
  夏油杰是从床上醒来的。
  床单和枕头的触感都很舒适, 就是脑袋上不知道套了个什么东西,感觉有点影响视线,让天花板显得很是高大。
  夏油杰开始接收自己在这个同人世界的身份。
  十分钟后,夏油杰打了自己一巴掌。
  夏油杰的身份一般都是默默无闻的平民。本人都是在与悟接触前来到这里的, 算得上是空降到同人世界。
  夏油杰一直以来也是认为都是这么认为的, 只有自己到来后,“夏油杰”才算是有了灵魂,从没想过在自己来到之前, “夏油杰”是个什么模样。
  这个世界的“夏油杰”……
  是个贵族。
  不是那种王族之下被封赏的贵族, 是所有王族之上的贵族。
  和被帝国统一的六性星不同, 这颗星球上有着上百个国家与地区,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的王族与贵族。
  国家多, 资源少, 尤其是这个世界的陆地面积极少,大部分国家都是一个岛国的型态, 这也使得这个世界的出行工具不是车、飞机, 而是船。
  这么多国家打来打去,民不聊生,终于有人觉得, 他们应该停止战争了。
  但每个国家的土地和资源都很少,根本不足以让其他国家惧怕到停止侵略的程度。
  于是,在800年前,20个国家的国王统一联合了起来,建立了一个组织,组织以强大的实力停止了各国的纷争与战火。
  这个组织名为——「世界政府」
  但二十位国王的野心可不是停战这么简单。
  一开始,是受到侵略的小国主动加入世界政府——只要上交一些税,就能获得庇护,何乐而不为呢?
  接着,是世界政府叫停(打停)的侵.略.国,为了躲避制裁罚款,他们只能加入。而侵略得来的东西则被没收,成了世界政府的启动资金。
  最后,就连一直稳住的中立国,也在世界政府的淫.威下,成了他们加盟国的一员。
  这些国家不仅要纳税给世界政府,每年还要上贡一定的财宝送给那二十位国王。
  只有闭关锁国一直不与外界联系的国家、或者地域实在偏僻得不到消息的偏僻国,没有成为世界政府的一员。
  世界政府也不会一点好处都不给加盟国,在这个满是大海的世界,它创立了海军组织来进行秩序的管理。同时,也有专门服务于政府的谍.报机关。
  并非所有的小岛都建立了国家,那些以村庄、种族部落为单位生活的地区,也被世界政府强势的划为了管辖区域。
  世界政府在各个海域建立了海军基地,让他们也成了纳税人的一员。
  当然,海军也会给予他们一个保护伞,免受海贼的侵害。
    800年后的现在,那二十位国王早已死去。
  可一旦享受过这样的荣耀,他们便食髓知味。
  于是他们举家迁移,让出了原有的国土,摘下了国王的王冠,扔下了国王的权杖,舍弃了王族的身份,成为了一群被世界政府供养的贵族——「天龙人」。
  如今的天龙人,便是当年19位王的后裔(有一位国王拒绝抛弃自己的国家,没有离开)。
  世界政府的加盟国已经达到了170多个,踩在如此多的国家之上当天龙人,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土需要管理,也没有需要学习的地方。
  这些天龙人,从小到大便无法无天,又有着世界政府在后面兜底,于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全长歪了。
  夏油杰在回忆里寻找着,硬是没找到一个勉强端正的天龙人。
  这个世界的星球很大,有许多不同于人类的种族,但这副生物多样性令生物学家无比兴奋的场景,在世界贵族们看来——就是各式各样的奴隶。
  奴隶。
  天龙人的利益高于一切,他们掌握着800年前的历史真相、世界政府的一切恶行,所以连世界政府也只能放纵他们,导致他们的权势越来越大。
  对世界贵族来说,只有同为天龙人才有资格与他们平等交流,其他的都是低人一等的垃圾。
  天龙人以和平民呼吸同一片空气为耻,所以他们无时无刻,都会戴着一个空气净化头罩。
  而关于奴隶的选择……除了同为世界贵族的人之外,其他阿猫阿狗,其他种族的人类,都是天龙人的奴隶。
  就连他们走在大街上,看上了一个平民,如果想要平民来当奴隶,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当然,如果天龙人很喜欢这个平民,想要他来当自己的妻子(丈夫),也是可以的。
  天龙人都是一人多配偶制度。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可以“一飞冲天”,这些抢来的妻子(丈夫)不过是他们的玩物罢了,随时有丧命的可能。
  他们的正妻正夫,必须同为天龙人。
  有些天龙人以杀害、折磨奴隶为乐趣,几乎每个天龙人手下,都有着几十上百条人命。更多的,就是成千上万了。
  理清自己这个世界的身份后,夏油杰觉得他要得那什么“帕金森”了。
  气得手抖。
  因为天龙人啊,全长歪了。
  包括这个身体的……原主人。
  以上信息,还是夏油杰在原主那知识少得可怜的脑袋里,尽量扒拉出来并以上帝视角揣摩后的结果。何况,原主的记忆还经常中断,看得出这是个猪脑子了。
  要不是原主的父母死了,家族忽然只剩他一根独苗苗让他拿到了家族传承的信件,夏油杰能知道的资料就更少了。
  毕竟原主前20年就是吃喝玩乐,一些不该沾的陋习也全都沾了。
  打了自己一巴掌后,夏油杰冷静了下来。
  原主的事和他无关,还是快点进入到任务中去吧。
  夏油杰尽量平静的接受了一个现实——他终于在一个世界有了高富帅的三分之二,没错,虽然这个世界的自己很人渣很垃圾很渣滓很败类很操.蛋,但是!他有钱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