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然后他的回忆里看到一堆身高两米三米四米甚至十几米的人……
  同人世界告诉夏油杰,你个一米八的小个子在这里就是个矮子。
  这里的人类长到两三米也很正常,七八米也不是没有,巨人族更是有着几十米的身高。
  夏油杰蛋.疼的接受了自己依旧只占“高富帅”三分之一的设定。
  但回忆里的高个子们,都不敢挺直脊背,眼底麻木无光。
  因为他们的脖子被戴上了特殊的项圈,是世界贵族的奴隶。
  ……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情报。
  夏油杰从床上坐起,摘了头上的泡泡罩。叠完被子后,他四处望了望,确定自己躺在这张kingkingking……size的床中间。
  这得有多大啊,KingSize的床差不多是2m×2m,这张床有10m×10m了吧!
  作为一个好学生,夏油杰不会像五条悟那样在床上跳来跳去,他也做不出手脚并爬和屁股移动的举止,便只能跪下,一点一点的膝行到了床边……
  然后他看见这床距离地面有10米高。
  夏油杰:“………”
  你们世界贵族真会玩哦。
  一张床有一百平方米就算了,结果它居然是一千立方米?!
  夏油杰木着脸,跳下了床。
  他用上咒力强化了一下身体,防止受伤,可当夏油杰的脚触碰到地面后身子被猛地弹起来时,还是有点懵圈。
  从零星的回忆一扒拉,原来是原主为了防止自己睡觉摔下去,把地面设计成了超柔软的蹦床,这样摔下去就不会痛了。
  夏油杰:“…………”
  几个跳跃过后,夏油杰稳稳得站在了蹦床地面上。
  嗯,大清早蹦两下,挺提神的。
  当夏油杰跳下了十米高的床后,那道身影立刻吸引了室内奴隶们的注意。
  在一万平方米的卧室内,几十个奴隶们齐刷刷的跪地行礼,那速度,快到夏油杰连一句阻止的话都来不及说。
  “夏油圣,早安。”其中有健壮的男奴,有娇小的女奴,更有小到十岁都没有的……童奴?
  被尊称为「夏油圣」的某人,不由得想起了平安京时期被称为「外道圣上」的黑历史,他开口阻止:“不要这么叫我。”
  黑发青年20来岁的模样,他穿着睡衣,披散着头发,打量着跪得整整齐齐的奴隶们。
  在他吃早餐的时候,除了给他上菜的一位女奴,其他人都跪在地上,一动不动。
  起来,别跪。
  这句话对奴隶们是一点劝慰作用都没有,相反会让他们更恐惧。
  比起他们战战兢兢的站着,跪在铺满柔软地毯上是不是更令他们心安一些?
  夏油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奴性入骨”的人,平安京时代的下仆也不会这样。
  ……这不是自身的奴性,他们的这个性格,是被天龙人调.教出来的。
  夏油杰没有做过多的改变,他请那位上菜的女奴给自己送一份世界版图和法条。
  这位女奴外貌美丽,有着一头温暖如阳光的金发。
  女奴的表情是惶恐的,她问:“不知夏油圣要哪国的法律?”
  夏油杰:“当然是我国……我们该遵守的。”
  每个国家有着国家的法律,但世界政府的律法凌驾于一切国家之上,不知道这算不算“特别法优于普通法”。
  金发女性颤抖着跪下开始求饶。
  夏油杰:……
  夏油杰又叫来了一个健壮的男人,那男人的身高接近三米,一身腱子肉,可在夏油杰提出要“我们的法律”之时,也是啪的一下秒跪,伏下了脑袋。
  夏油杰:…………
  这个世界依旧没有咒力,但身为咒术师,夏油杰对人们的负面情绪还挺敏感的,他能感觉到,这些奴隶是真怕他。
  于是夏油杰请室内的所有奴隶出去,只留下了一个四五岁的孩子。
  他也不知道为何这么小的孩子会出现在这里,不过小孩子还没有形成定向思维,他只需要问出孩子口中的现实就可以了。
  夏油杰叹了口气,没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要向一个孩子套话。
  “我问你……”
  孩子咚得一下跪地,开始用手去擦地板,脸上带着僵硬的笑:“非常抱歉,我会干活的,我会工作的,请不要打我…请不要用鞭子……”
  夏油杰:………………
  这情报就问不出来了是吧!!
  话说把一个小孩逼成这样,谁这么缺德?!
  哦,天龙人全都缺德,那没事了。
  夏油杰又想,自己现在“权力滔天”,如果在报纸上发个寻人启事找五条悟的话,能找到人的可能性是多少?
  不过在找悟前,他得先把自己这边的“奴隶们”解决一下。
  “你们都是哪里来的?”不知道能不能松开锁链送他们回老家。
  “夏油圣……”最终递给夏油杰一份报纸的金发女奴明显误解了他的意思,她小声道:“我们都是其他大人们……选来送给夏油圣的………”
  天龙人其实是住在一起的,这片名为玛丽乔亚的土地就是天龙人的住所。土地面积非常大,每个天龙人都有自己专属的宫殿,不特意串门的话,是遇不见彼此的。
  原主的父母便当了,原主便在外守了几年“尽孝”,昨日才重回玛丽乔亚。
  天龙人从不心疼奴隶的数量,原主没带一个奴隶回来,想着回玛丽乔亚再补充,现在眼前的奴隶们,是其他天龙人们凑出来送给夏油杰的。天龙人不拿奴隶的命当命,但同为天龙人之间,却会像普通人一样有着情谊。
  这么说,刚才那个孩子的应激反应,不是他干的咯?
  夏油杰发誓,他只想开个有气氛的玩笑。
  黑发青年把目光投向了那个四五岁的孩子:“我是不是和你的前主人有仇,他居然送了这么个小孩过来?”
  小孩哐的一下倒地——不是跪下,是直接身体倒在了地上!
  小孩抖成筛糠,手却还做出了抹地的动作,声音颤抖:“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干活的,我不一刻不停的干活的,请不要杀我……”
  夏油杰:“…………”
  指腹揉着眉心,夏油杰接过了话:“我立个规定。”
  小孩一下不敢说话了——插天龙人的话,一个字,死。
  “谁再叫我夏油…圣,罚一顿没饭吃。直接叫我名字,夏油。”
  “谁再动不动跪下,罚两顿没饭吃。看见我不用跪,最多打个招呼就可以了。”
  “你们被挑出来送给我,就是属于我的奴……奴隶了吧。”夏油杰说这个词的时候还有点结巴。
  这间卧房里就有几十个,加上花园内的,绝对有上百个。
  夏油杰不断告诫自己这只是个同人世界,没必要如此费心……
  黑发青年叹了口气:“转换一下关系吧,你们不是我的奴隶,是雇佣关系的家政工。”
  如何消除奴性,夏油杰其实也毫无思路,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吧。
  其他天龙人不说,自己的这几个“奴隶”,得看好了。
  话说关于男主角的情报呢!差评!怎么五条悟的消息一点都不给他啊!
  晚上,当夏油杰准备睡觉时,他抬头望着这十米高的床。
  “…………”
  难不成要他蹦床蹦上去吗?
  你们天龙人真会玩,睡前运动都省了。
  作者有话要说:  穷阿杰终于有钱了...
  这个副本应该是搞事业,顺便动个心!
  背景是玩皮斯
  以及,杰哥是个思想偏激的人,认真搞事业的时候是不会温和的(

第58章 、矫正第五十八天
  大概是夏油杰的差评有了用, 同人世界断断续续的把一些信息重新传递了过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