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接受了这些讯息,反手一个超级差评。
  这其中的情报,一是男主角五条悟, 他的女主角叫弗尤米……没了。
  二是“夏油杰”的记忆完整了, 原主如何折磨奴隶,干了哪些荒唐事,夏油杰现在是一清二楚。
  他捏着杯子的指尖有点发抖。
  要命啊,平安京的权势世家也没有这么狂啊……
  怪不得那些奴隶们那么怕他, 被天龙人如此残暴的对待后,能不怕就有鬼了。
  放回杯子,黑发青年的面色有些发白,他抿着唇, 明显心情不佳。
  又一抬眸, 夏油杰发现那几十个奴隶伏趴了一片,他们听见了夏油杰之前的命令,膝盖没有跪地, 可他们的脑袋、肩膀、脚尖都牢牢的挨在地上。
  膝盖未碰地, 就不是跪了。
  夏油杰:“……除了脚底板, 身体不准接触地面。”
  奴隶们的身上都很干净,天龙人是不允许脏兮兮的奴隶进出自己的卧房的, 可是又觉得他们的呼吸会污染自己房内的空气。所有天龙人在任何时候, 都会戴着一个泡泡头罩。
  包括睡觉。
  昨天夏油杰脱下了那个泡泡头罩后,就再也没有戴上的意思。就算他现在什么惩戒措施都没做, 但“与天龙人呼吸了同一片空气”这档子事, 已经足够令奴隶们惊慌不已。
  生活环境在物质上奢靡到了极致,可带来的精神折磨简直要给夏油杰搞疯了。
  以前「外道圣上」能对着一堆信徒布教,他们在「外道圣上」面前恭敬的跪下, 眼底满是敬佩与仰慕——对那种情景,夏油杰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但这不代表他能当作没事人一样面对胆战心惊的奴隶们啊!
  奴隶们会反抗吗?
  不会。没有敢反抗的。
  他们在被分配到天龙人手下之前,会有专门的仆人进行调.教,绝不允许他们有任何反抗天龙人的意思。
  哦对,天龙人也是有着仆人的。不过这对天龙人来说根本没区别,仆人也是随时能变成奴隶的下贱平民。
  听那位金发女奴的阐述,他们是被别的天龙人送给他的……也就是说,这群奴隶不仅经过了仆人的调.教,还遭受了其他天龙人的折磨。
  之前的事先不管,这座宫殿是属于夏油杰单人的,即便是其他天龙人,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也是进不来的。
  ——除去在固定路线进行巡查的护卫。
  这座宫殿内,奴隶们能见到的天龙人,只有夏油杰一个。
  为了精神生活,夏油杰开始重新“调.教”这些奴隶。
  他真的不需要女性.奴隶帮他洗澡,他也不需要更多的什么床.上服务,他也没有特殊的癖.好所以大哥你别把鞭子递给我……
  小孩你啥都别干,啊,别跪……好的,擦地,你就擦地,除了擦地啥都别做!
  ……不不不,他有手有脚,穿衣吃饭自己来就行了!!
  ……
  一周后,夏油杰在临时添加的书桌旁翻阅着史料,在大致了一番各地各方的局势后,黑发青年卸了力,靠在椅子上舒了口气。
  “夏油大人,需要喝点什么吗?”金发女奴询问道。
  对天龙人直呼其名是大不敬,只有同辈的天龙人能够互相不带尊称的叫名字,在夏油杰扒掉了「圣」这个称呼后,奴隶们给他安上了「大人」这个后缀。
  行吧,总比「圣」好。
  “嗯,不用了。”夏油杰拿起了一本传记,思考着五条悟可能出现的地点。
  版图之大,世界捞悟如同大海捞针。
  不过五条悟总是以“高于”他这个平民的身份出现,他是不是该找找哪个贵族比天龙人还贵族?
  黑发青年翻过一张书页,打量了一下桌上的摆放整齐的书籍:“史黛拉,我这些书快看完了,新的书还没到吗?”
  被唤作“史黛拉”的金发女性愣住了,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身子,在大脑反应过来现在的夏油大人不会惩戒她后,绷紧的身体才逐渐放松。
  她用着如唱歌般的轻快调子道:“夏油大人的书单已经送出去了,只是……夏油大人的要求有些模糊,买书的奴…的人会比较花时间吧。”
  夏油杰“嗯”了一声,抬眼一扫室内的其他奴隶。
  虽然他们仍在手脚不停的干活,可面对他的态度是比一周前好上太多了。
  “不要用这种刻意讨好我的语气,正常的说话就好了。”
  “……好的。”
  史黛拉是位金发蓝眼的美女,她有着一个近乎完美的歌喉——如果声音可以不对着天龙人发抖的话。
  卧室房门口突然降下了一片灰色,那是房门顶部的挂布被外拉开了。这表示着奴隶在外有事禀告,但发出声响吵到天龙人可是大罪,奴隶们便以挂布作为传导讯号。
  一直站在隔音门口的奴隶小心翼翼的拉开了大门,向史黛拉打着手势,示意有禀告的人。
  信件从禀告人的手中传到史黛拉手上,在夏油杰的默许下,史黛拉拆开了信封,读出了这封邀请函的内容:
  “夏油圣,近日身体可安康?吾家将于今日召开大规模宴会,邀请了不少亲戚朋友参加。夏油圣刚刚回到玛丽乔亚,会不会有些不适应呢。来吧,让吾等一起在宴会上好好狂欢……诚邀您参加吾家的宴会。——罗兹瓦德圣。”
  让一个天龙人都发了信件,可见对方的诚意……个屁,天龙人个个骄傲自大,哪会亲自动手写信啊。
  就算亲手写信,天龙人与天龙人之间都是对等的,除去小辈对长辈,哪会互相叫「圣」啊。
  从年龄和未来的关系来看,罗兹瓦德可是夏油杰的长辈。
  这封信应该是罗兹瓦德的管家代写的,意思很明了:我家主人开宴会了,快来玩吧。
  “罗兹瓦德啊……”
  天龙人的名字都挺欧美风的,就夏油杰这一个日本风的。
  天龙人是八百年前20位国王的后裔,他们只与天龙人内部结婚,这么多年下来,这几个家族多少都沾了点亲故。甚至可以说,现在的天龙人,全是一家子!
  而天龙人们的聚会,能干什么呢?
  天龙人不像是古时的贵族,古时的贵族有功勋,有文采,有武力……反正总得有几个拿得出手的地方。
  天龙人可不一样!他们就是典型的啥也不会,挣钱嘛不会,吉祥物嘛……哪家的吉祥物把所有国民当奴隶的?天皇都不能这么放肆!
  纯粹就是靠着政府的税收养的……【最伟大的垃圾】
  垃圾们聚集在垃圾桶里,说着今天我和干垃圾玩了什么游戏,明天再和湿垃圾去逛个街……意思有点难理解,反正就是一群人在发臭发烂。
  夏油杰对聚会是没什么兴趣。
  研究过玛丽乔亚的地图,夏油杰甚至想着要不干脆叫个咒灵飞走、离开垃圾堆算了。
  可他要是走了,这些送来的几百个奴隶会被其他天龙人认领回去吗?
  认领回去又是非人的折磨,不认领回去就是死。
  天龙人的奴隶可没有“赎身”这一选择,成了奴隶,就一辈子是奴隶了。
  何况这座风光绮丽的土地上,还有着几千甚至几万的奴隶们。
  夏油杰回忆着这一周来脑海里蹦出来的各种计划,想着要不干脆别找悟了,让他自由发展结局就好,自己在这里大闹一场做个“革命人”。
  奴隶的脖子上有着铁项圈,只有主人的钥匙可以解开。一旦被外力暴力摘下,就会发生爆.炸,把奴隶活活炸.死。
  夏油杰瞄了一眼史黛拉脖子上厚重的项圈,心底说了声抱歉。
  不是夏油杰不想为他们取下项圈,是这些奴隶送过来的时候,钥匙就没送过来。之前说了,他们都是其他天龙人送给夏油杰的。天龙人哪里会安安分分保管钥匙,他们压根就没想过开锁这个选项,估计自己都不知道钥匙在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