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8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其实天龙人之间还挺有“人情味”的,夏油杰在宫殿闭门不出的一周内,他已经收到了十几家的问候信了——虽然都是代笔。
  夏油圣的宫殿当然是配备了管家的,于是夏油杰请管家非常官方的回“我没事,我就是宅”。
  在看到对方想登门拜访的话语时,回信还要加上几句“父母刚去世,我好哀痛,家里也没装修好,实在不好意思招待啊”这种话。
  不过天龙人也不会没有任何社交,夏油杰宅了一星期,既然都收到了这封邀请函,他也知道是时候出去转转了。
  于是夏油杰穿上了厚厚的防护服,戴着泡泡头罩,“大腹便便”的去了。
  虽然看起来挺臃肿,但这衣服其实并不重,甚至可以说穿在身上跟没感觉一样,轻松的很。
  只是以夏油杰的眼光来看:这衣服真得丑到爆。
  罗兹瓦德这次开宴会的目的,是给大家展示一下他新买的奴隶。
  夏油杰到的时候,已经有十几个泡泡人围着罗兹瓦德转了,他们纷纷猜测是什么奴隶。
  “是绝世美女吗?还是罗兹瓦德你的新老婆?”
  “难道是巨人族?”
  “我猜是蛇首族!”
  “小人族也有可能啊。”
  各个人种都是天龙人的奴隶,但有些人种数量稀少,生活的地方也偏僻,很难抓到。
  罗兹瓦德卖着关子,享受着同僚们的簇拥,还是不公布答案。
  夏油杰对此没兴趣,他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做一个安静的泡泡人。
  狭长的眼眸微转,夏油杰一个个的打量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把事先调查的名字与相貌对上了号。
  “哼哼,其实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就是不敢说出来,但是……我要着重的告诉诸君,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罗兹瓦德把大家的注意力移到了一块墙壁上,他伸手拍了拍墙壁,咚咚两声,原本被白色覆盖的毛墙壁顿时成了一片透明的玻璃。
  这是一个镶嵌进室内的水箱。
  当然,比起室内水箱的工艺,更吸引天龙人目光的,是在水箱中恣意游动、宛若梦幻的童话生物。
  映射着薄薄银光的浅蓝色鱼尾上,有着海神亲手排列的鳞片,下半身有力的鱼尾在水缸中划出道道完美的弧线,上半身属于人类的皮肤则是冷白色,似乎一看就能就能感知到深海的温度。
  但最引人瞩目的不是他的身姿,而是他的容貌。
  跃动的发丝如冰一般纯净,反光的瞳色像海那样澄澈,那双满载生机的眸子上覆盖着一层薄膜,当被他注视的时候,在场每个人的心都止不住的一颤。
  ——是人鱼。
  作者有话要说:  不是五条猫是五条鱼(shen
  淦哦我xp好jb怪

第59章 、矫正第五十九天
  “是人鱼……”率先反应过来出声的, 是一个叫做穆斯加德鲁的天龙人。
  鱼人岛是一座岛屿,位于玛丽乔亚之下一万米的深海,岛屿上有着两个种族——鱼人族和人鱼族。
  鱼人族是外形与人类相像, 身体却有着鱼的特征——如鱼类的皮肤、锐利的牙齿、指间有薄蹼。
  人鱼族就是广为流传的美人鱼, 上半身为人.体,下半身是鱼尾,他们美丽的身形一直受到世间的赞叹。
  罗兹瓦德这次展示的奴隶,是一位男性人鱼。
  从商品的角度来看, 人鱼族中,女性人鱼的价格是高于男性人鱼的,如果让天龙人们选择,他们大多会购买女性人鱼。
  但因为地理原因——他们生活在万米之下的深海, 加上人鱼是世界上游速最快的生物, 实在是难以捕捉。所以即便是男性人鱼,在人口拍卖场的起拍价也不会低于1000万。
  何况这只男性人鱼的美貌毫不逊色女性人鱼,拍卖的主持人又形形色色的补充了一堆, 说这只男性人鱼他们废了可大的劲, 折损了不少人手, 把他的价格直接翻了一倍起拍。
  人鱼不愁市场,主持人心里盘算会着会有哪个冤大头来送钱, 要不要让安排好的“托儿”抬抬价什么的。
  冤大头是个天龙人。
  罗兹瓦德戴着泡泡罩, 财大气粗的直接喊出了起拍价十倍的数值,一下就买断了这条男性人鱼。
  这个价钱, 根本不需要托了, 血赚呀!
  况且谁敢对着天龙人加价呢,找死啊。
  主持人笑脸相迎,对着天龙人谄媚道:“那么这条人鱼, 就属于罗兹瓦德圣了。”
  天龙人不是不能拥有人鱼,而是人口拍卖场上根本没有人鱼卖。
  什么有价无市?是商品都抓不到啊!
  天龙人在玛丽乔亚生活了这么久,也没几人拥有过人鱼奴隶。几年前谁家买了一条回来,大家都去观赏了一番,然后不到一个月,那条人鱼就被玩死了,玛丽乔亚又没了人鱼奴隶。
  鱼人倒是有几条——他们的游速比人鱼慢,可力气却是人类的十倍,一样不好抓。
  对着罗兹瓦德买回来的人鱼发出第一声惊呼、名为穆斯加德鲁的天龙人,就是个爱好收集鱼人奴隶的人。
  他手下有好几条鱼人,鱼人的身体壮实、恢复力快,不容易死,普通人类奴隶受不了的玩法,鱼人奴隶却可以坚持下来。
  可惜的是,他一直想要一条人鱼,却总是没有渠道。
  穆斯加德鲁去问宴会的主人:“罗兹瓦德,你从哪里买来的?”
  被同族用羡慕的眼神看着,罗兹瓦德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就是香波地群岛的人口拍卖会啊,我今天闲来无事去逛逛,没想到居然有人鱼!这不,我立刻就买回来了。”
  穆斯加德鲁只得扼腕叹息:“真遗憾,不知道那边还有没有人鱼……”
  罗兹瓦德挥挥手:“没有了,这只人鱼是今早抓到的,下午立刻就拿出来拍卖了,想着赶紧让大家看看,我这才举办了晚宴。”
  天龙人强权强势,却不会抢同族人的东西。不止是穆斯加德鲁,其他天龙人对人鱼的兴趣都不会弱。
  天龙人们都在欣赏他买的奴隶,其中一位黑发青年靠得极近,甚至伸出手按在了玻璃隔层上。
  “夏油。”
  自从父母因海难去世后,夏油杰便成了夏油家的唯一继承人,他的姓氏就代表了一个家族。
  罗兹瓦德朝这位小辈走来,想听听他的赞美:“怎么样,很不错吧!”
  夏油杰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水箱内的人鱼:“他的背上有伤。”
  而且还是大面积的伤口。
  不知为何,那些从体表溶入水中的血丝,丝毫没有染红水箱的意思。
  罗兹瓦德瞟了一眼不停游动的人鱼,道:“是飞龙之蹄的烙印吧。放心,水液是专门调配过的,不然流血扫了兴就不好了。”
  烙印,是天龙人烙在奴隶背上的刻印。每个奴隶的背上都有着「飞龙之蹄」的标识,象征着这是属于天龙人的奴隶。
  活生生的往背上按下滚烫的烙铁,皮肉细胞在瞬间死亡,形成一道永久的伤疤。
  加上这个奴隶是人鱼,晚上还要被展示,他在被烙铁烫伤后就被立刻放入了特质水箱。
  为防止人鱼痛苦的表情吓到天龙人,他被注射了阻绝疼痛和保持情绪愉悦的药物。天龙人喜欢看人鱼一刻不停游动的模样,水中便被投入了足量的兴奋剂,让人鱼无法休息。
  这种并非服侍、纯观赏的奴隶还没有经受过调.教。
  也许一开始,人鱼反抗过,发出过威胁的嘶吼、不堪入耳的咒骂与低声下气的求饶,但水箱的材质隔绝了声音。无论人鱼在里面发出了怎样的响动,外边的天龙人都是听不见的。
  ……悟。
  抵着外置玻璃门的手缓缓用力,在材质即将达到临界点碎裂时,夏油杰忽得停止了推动。
  随着主人心神而从缝隙钻出、在罗兹瓦德头顶张大嘴巴流着涎水的咒灵也顿住了动作。
  这座水箱是天龙人专门用来放置奴隶与宠物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