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9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直到第五天傍晚,夏油杰匆匆的赶来,端着一个金属杯。
  表面有一层红色的小颗粒,汤药还是温热的,一如既往的滋味寡淡。
  端着金属杯,恢复些气力的罗兹瓦德问:“夏油,这药材哪里买的,多少钱啊?”
  夏油杰摆摆手:“罗兹瓦德圣,这药材不贵重,很常见,就是汤药的熬制方法很麻烦,先用100度的水滚一小时,再用99度的水滚一小时……以此下来,最后用60度的水滚一小时,才能饮用。”
  罗兹瓦德的病被治好了,除了日常习惯得改改,身体情况和之前一模一样,健康的很。
  接着,是罗兹瓦德的儿子查尔罗斯病了,被迫改了恶习后,重新复活。只是这小子玩性大,时不时得复发一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有一次甚至停了呼吸,可把罗兹瓦德吓坏了。
  那次过后,查尔罗斯是再也不敢犯病了,毕竟医生说:您要是再犯病,可能就救不回来了。
  等天龙人这个集体兜兜转转都得了一圈病后,大家再次聚会的时候都心平气和着,也不敢罚奴隶了。每个人都端着金属杯,表面浮着一颗颗小红粒。
  夏油杰把泡着温水的金属杯递给五条悟,问你要喝吗?
  五条悟没见过这个陆上药材,好奇的问这是什么?
  “啊?这叫枸杞。”
  作者有话要说:  别的文:主角别谈恋爱了,这几个臭男人都要不得,单身美滋滋,事业线香香~
  夏五文:杰哥求求你别搞事业了!回去撸猫吧!猫猫都洗得香香的在床上等你了!
  好奇怪啊hhhhh

第64章 、矫正第六十四天
  宫殿内的水箱开始施工了。
  夏油杰直接选取了一面非承重墙, 要求工匠把整座墙打通,然后延伸进后花园,为五条悟制造了一座100m×100m×100m的水箱。
  通过三处高低差, 水箱内有着全水、半水、岸边三种自然型态, 其中还有着海底植株滑梯秋千沙滩等各种装饰。
  不少奴隶很是震惊,他们本以为夏油大人会在员工宿舍安排一个人鱼房间,没想到是自己在自己房间装修出一个新的……奴隶的住处。
  看来夏油大人确实很喜欢这条人鱼啊。
  奴隶们的想法夏油杰自然不会知道,当拿到工匠画出来的图纸, 夏油杰是真得感受到了有钱的快乐。
  他拿着图纸去问浴缸里的悟:“你还想添点什么吗?”
  这段时间,五条悟一直住在夏油杰的宫殿内,睡觉在床上,玩耍在地上, 洗澡在浴室。
  背上的伤口愈合的很快, 已经结了一层薄痂,痒酥酥的。这条人鱼经常忍不住蹭地毯,或者用手抓痒。在夏油杰见到五条悟好几次不配合的让身体二次受伤后, 不得不支使几个下仆来看着他。
  五条悟趴在盛满海水的浴缸中, 睫毛上还挂着几颗水珠, 一看就是不老实的把脑袋探进海水里了。
  夏油杰瞄了一眼五条悟的后背,见结痂处还是干燥的, 便也不再多说什么。他把设计图纸展开, 放到五条悟的眼前。
  “…………”
  沉默的时间有些久了,夏油杰拍拍白发人鱼的肩:“想什么呢?”
  五条悟一颤, 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身子:“这个……真得是给我打造的吗?”
  图纸的左下角有着总尺寸的记录, 这个水箱的占地面积足足有一公顷,内里的装潢也是精致到极致,都能和夏油杰的宫殿媲美了。
  “对啊, 至少得和我一样。”
  夏油杰收回了图纸,蓦得凑近了五条悟:“你怎么回事,又开始畏畏缩缩的?”
  说是奴隶会害怕天龙人,但之前上药的时候人鱼都敢揪着他的衣服不放,别的奴隶不管怎么教导都不敢直呼他的名,只有这条人鱼敢大大方方的叫“杰”。
  虽然五条悟是直接从人口拍卖场买来、没有经过仆人的调.教。
  但从进入玛丽乔亚起,五条悟就见过不少天龙人身边的奴隶了,挂着项圈的自己和那些奴隶没区别,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猜到。
  而夏油杰把五条悟从罗兹瓦德那里要了回来,并给予了不少特权。平常都敢让史黛拉给他上点心,还会捉弄年纪最小的克尔拉,一点都没有奴隶的样子。现在这位人鱼却在夏油杰面前楚楚可怜,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
  现实五条悟可作了,有时候夏油杰游戏快了他几关,他就敢把夏油杰的存档删了或者把游戏机藏起来,等到自己追上后才会“释放”夏油杰的游戏机。
  通常这时候夏油杰会装作毫不在意的收下游戏机,在确保游戏机的安全后,一个拳头就往五条悟的脸上招呼。
  「杰!!你、你出尔反尔!你不是都原谅我了吗!!?」
  「那是表面原谅你,谁会真得原谅你个删存档的混蛋啊?」
  也是出于这件事后,夏油杰发现,五条悟这人,虽然作,但不会演。
  他不高兴就大大方方的不高兴,难过委屈就气哄哄的朝着夏油杰控诉,情绪什么的从不会藏在心里。
  这没什么,悟正是肆意妄为的16岁啊。
  就是这个16岁的五条悟啊,自己不会藏情绪,别人藏得情绪也看不出来。
  在高一的一次共同任务中,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眼睁睁的看着五条悟几句把受害者讲得都快哭了,偏偏还什么都没察觉到的继续输出。
  在受害者眼泪要掉下来的前一秒,夏油杰推走五条悟,家入硝子也出了力把五条悟拉走,让夏油杰上前安慰这位无错的受害者。
  如果能相识的话,这位受害者和庵歌姬应该挺有共同语言的。
  毕竟不看人脸色把人气哭这一点,五条悟肯定能夺得该校第一名。
  这条人鱼的演技实在是差劲,他是在罗兹瓦德那里吃了个烙印的苦,可自从夏油杰把他要来之后,这位人鱼在宫殿力过得不要太舒心。
  宫殿内的仆人间气氛也很好,连之前遭受过更多伤害的奴隶们都不会再对夏油杰露出惶恐的神情了,从没被夏油杰惩戒过的人鱼怎么会对他有害怕的情绪呢?
  从普通人的心理来讲,五条悟犯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都是不奇怪的。
  虽然五条悟既不普通……
  浴缸里荧蓝色的尾鳞反射着浴灯的光线。
  ……也不是人。
  面对夏油杰的质问,五条悟不明显的怔了一下,喃喃开口:“你可是天龙人……”
  话没说完,但不妨碍夏油杰猜测。
  你可是天龙人,奴隶怕天龙人有错吗?
  夏油杰决定和五条悟讲道理:“我欺负你了吗?”
  “……没有。”
  “我不仅没欺负你,还给你治疗伤口了对不对?”
  “……嗯。”
  “治疗完伤口我还专门给你建水箱,你和史黛拉克尔拉很亲近,应该知道,我也没欺负她们吧?”
  “没有。”
  “不仅是你、史黛拉、克尔拉,我宫殿里的任何奴隶,我都没欺负过。”
  “……嗯。”五条悟有点被绕进去了,他赶忙往脸上拍了把水清醒自己:“可他们是奴隶,是你的奴隶……”
  都把一个自由人变成奴隶了,还会是好人吗?
  夏油杰淡淡的看向衣服上被溅到的水珠,都敢把水拍到天龙人衣服上,还敢说自己怕天龙人,这撒谎演习的技术能再烂点吗?
  “他们以前是其他天龙人的奴隶,是被其他人送给我的,你随便问。”
  “…………”
  不惩戒折磨奴隶,让他们吃饱饭,不让他们干重活,确实算得上是挺好的天龙人了,可是……对啊,天龙人。
  随便找个人问问,有谁会觉得天龙人善良、是好人?
  白发的人鱼双手撑在浴缸的白瓷边上,语气激动了起来:“你是天龙人,是‘最伟大’的天龙人,你肯定是也是欺压着人民的恶徒!”
  敢对着天龙人说“你是恶徒”,联想起刚才战战兢兢的模样……五条悟你真得害怕天龙人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