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9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接下来该怎么办?
  以他柔弱贵族的力气,只能巧取胜机,现在自己是半仰的动作,CP0也需要收回刚才的攻击,他们都有着零点几秒的时间……
  咦?
  【夏油杰以手臂施加推力,反向跃上了CP0的脖子。夏油杰的两条大腿紧紧得箍住了他,令他动弹不得。CP0立刻放弃了用手掰弄,他伸进斗篷,掏出了—把匕首,狠厉又准确的朝着夏油杰的大腿动脉扎下去!】
  眼睛—眨,自己还保持着后仰的姿势,视线内的CP0正在收回踢技的后摇中。
  刚才是……
  看到未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是千里眼?(bushi
  是未来恶魔?(bushi
  是见闻色啦~
  【一个大家很关心的问题】
  杰:悟,我问你。
  悟:说——
  杰:你到底是怎么上厕所的?(问排.泄.口的意思
  悟:......你走在大街上会突然上厕所吗?(理解成了随地大.小.便的意思
  杰:啊?不会啊。
  悟:那不就好了?我们家里有厕所!街上也有公共厕所!人鱼和鱼人都不会在海里上厕所的!我们很有素质!!不会随.地.大.小.便的!!!
  杰:好的好的。(敷衍应声
  杰:所以你到底怎么上厕所的?(继续问排.泄.口
  悟:…………

第67章 、矫正第六十七天
  【看到】的未来中, CP0的匕首是在腰侧。
  这个白面具的家伙是认真的,认真的想要杀死自己。
  如果夏油杰没有见过五老星,一开始就与CP0见面的话, 大概还会掂量掂量自己, 算算自己的胜率。
  就像让一个人先去爬富士山,他大概会估量一下自己的体力和路途的险阻,得出爬上去肯定会很累的结论。但如果让他在见识过珠穆朗玛峰之后再提出去爬富士山,这人认为的可行性就会比之前大多了。
  CP0属于天龙人。
  这个CP0是五老星找来的。
  五老星的目的是训练夏油杰。
  CP0要杀死夏油杰。
  ……那么夏油杰要做的, 就是反杀。
  看来他毕业的课程,是杀了这个“教导自己的老师”。
  “能做到吗?”
  粘稠如同沼泽水的蠕动,一道听不出男女老少的声音响起:「……能。」
  “那么,让他与你们融为一体吧。”
  夏油杰一个后空翻远离了CP0, 双方的近战水平不好判断, 那就用咒灵来试探。
  这个世界的人是看不到咒灵的,但CP0敏锐的感知却锁定了咒灵现身的虚空之地。
  “吞噬他,Ber.”
  迷散的黑雾倾泄而出, 缓缓包裹住CP0的身影, 在即将被完全束缚的前一秒, 他咻的一下出现在了夏油杰面前。
  简直是瞬间移动。
  放出咒灵后,夏油杰在身体上也用了咒力强化, 不再用纯体术对付CP0。
  “在零点五秒之内, 用脚尖连续高速踩踏地面数十次,依靠其爆.炸性的反作用力移动……”
  夏油杰不躲不闪, 在CP0惊异着他的无作为和他的观察力之时, 被叫做“Ber”的黑雾咒灵覆盖了上来,在CP0即将对着夏油杰发出下一步攻击时,猛地缠住了他的身子。
  被肉眼看不见的无形之物禁锢, CP0的声音也没有任何的起伏,他平静的纠正道:“不是零点五秒,是零点三六秒。”
  “啊这样。”夏油杰后移了两步,退到了安全距离,问:“第一天就被我反杀,这份职业有意义吗?”
  “……这是迟早的事。”
  他们CP0培养出来的人物,就是为了天龙人奉献上一切。
  只是一条命而已……
  “命没了可是什么都没了。”
  “……就算你暴露了能力者这回事,以你的资质,最多一年,我也会死在你手下。”
  能力者。
  这个世界存在着一种叫做恶魔果实的水果,吃掉后会得到一些超能力。超能力分为动物系、自然系、超人系三种,代价是吃了恶魔果实的人会被大海拒绝,在海水里会浑身无力、无法游泳。
  对于这个大部分都是海洋的世界来说,不能游泳的坏处可大了。
  特别是海军和海贼,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大海上漂泊,加上这个世界的洋流气候反复无常,经常会遭遇海难。
  被层层保护的天龙人,他们的度假船上肯定配备了最好的船长水手和航海士,即便如此,“夏油杰”的父母还是死于海难。
  而听这位CP0的话……
  CP0看不见咒灵,却能根据无端的第六感察觉到咒灵的存在,由此推定他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
  夏油杰没有否认的意思:“真的就这么算了吗?”
  “……”
  “好吧,那你就作为第521个Ber活下去吧。”
  ……
  夏油杰回了宫殿,来到了员工宿舍。
  罗兹瓦德的6号妻子和被处理掉的医生已经在这里等着了。
  这两人的脖子上没有项圈,背部也没有天龙人刻下的奴隶烙印,只要出了玛丽乔亚,就可以恢复自由身。
  夏油杰挥退了要给他穿防护服和戴泡泡罩的下仆,穿着去训练的一身便装就要往外走。
  “夏油大人,这样和我们呼吸一样的空气的话……”
  克尔拉还有些担心,毕竟不少天龙人都说过平民呼吸的空气是多么臭多么脏,他们和平民多待一秒都会恶心的想吐。
  时间久了,居然有小奴隶真的认为天龙人娇弱到呼吸空气都会得病。
  黑发青年摸摸小女孩的头,解释的语言有些苍白:“……克尔拉,我在室内都是不戴泡泡罩的。”
  “但室内的人少啊,空气也要清新一点……出了玛丽乔亚的话,人一多,夏油大人会不会晕倒?”
  “……不会的。”
  他刚刚还打败了一个CP0呢。
  “那夏油大人多带点护卫吧,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
  “好了,克尔拉,你帮我去监督一下水箱的制造进程吧,顺便和悟聊聊天。”
  夏油杰这次出门是为了“放生”和视察人口拍卖场,自然不会带着一个还是小女孩的克尔拉走。悟就更不用说了,伤还没好,又是引人瞩目的人鱼,不方便出现在人多的地方。
  于是,夏油杰成了第一个不戴泡泡罩出玛丽乔亚的天龙人。
  也不算第一个,毕竟五老星就是不戴泡泡罩的,还有十几年前全家迁移出玛丽乔亚的霍名古一家四口。
  说到堂吉诃德·霍名古,他是极少数没长歪的天龙人,认为天龙人与普通民众没什么不同,主动和妻子儿子一家四口搬离玛丽乔亚,来到了一个世界政府的非加盟国,被回收了天龙人的芯片后,打算开始过普通人的生活。
  本来以天龙人的积蓄,潇潇洒洒的过一辈子是没问题的,而且普通民众谁见过天龙人啊,只要不自.爆身份,他们一家子能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的生活一辈子。
  可不知道是哪里泄露了消息,民众们忽然得知了霍名古一家是天龙人。
  这个小国内,有无数个被天龙人伤害过的人。
  仅仅是路过天龙人的面前,两个孩子就被残忍的枪.杀;
  女儿受尽虐.待,最终丧失活下去的信念悲痛自尽;
  为了简单的找乐子,挖掉了无辜群众的双眼,让他们成了一辈子的瞎子。
  民众们把被天龙人欺压的怒气全撒在了霍名古一家身上,他们的财产被抢走,整个家族被驱赶到了国家的边缘地带,还要受到民众们的殴打与唾骂。
  面对这样的场景,霍名古向曾经的同胞们开口求助,大人暂且不论,至少把他的两个孩子带回去……
  霍名古当初的离开背叛了「神之后裔」的身份,没有一个天龙人愿意伸出援手。失去了天龙人的身份,世界政府也坐视不管。
  很快,霍名古的妻子因病去世,但民众的报复行为并没有停止。在知晓海军不会出手相助后,民众们甚至把霍名古和他的两个儿子吊在城墙上,用弓箭狠狠得射.进他们的身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