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9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霍名古的大儿子那年不过八岁,小儿子才六岁。
  二年后……霍名古的长子多弗朗明哥枪.杀了霍名古,提着他的头前往玛丽乔亚,渴望重新恢复天龙人的身份。
  玛丽乔亚的门紧闭着。
  天龙人拒绝了多弗朗明哥的请求。
  理由是:你是背叛者一族的血脉。
  多弗朗明哥离开了玛丽乔亚,开始发展自己的势力,他成了一名海贼。
    17年后的现在,海圆历1501年,夏油杰通过CP0查出,香波地群岛人口拍卖场的幕后老板,正是多弗朗明哥。
  一位前天龙人,借着世界政府对天龙人的放纵,做起了天龙人的生意。
  想也知道,人口拍卖可是确确实实违反了世界政府的法律,那么怎样才能让政府对法律视而不见呢?
  ——带头违反法律的是天龙人。
  本来在香波地群岛和天龙人常去的旅游都市中,就有不少奴隶买卖店了,天龙人想要什么奴隶,就去买什么奴隶,连带着各个向往天龙人的王族、贵族、商人也买起了奴隶。
  现在幕后者把人口买卖加了个趣味的皮囊:拍卖。
  光明正大的进一步违法,真亏多弗朗明哥能把这个拍卖会场做起来。
  海贼的人身权益是不受海军保护的,在海洋上凶恶的海贼被锁链拴住,跪在天龙人脚下成了奴隶,特别是能够到达香波地群岛的海贼,多是小有名气的,就算他们不听话、长相不讨喜,也是有人愿意买单的。
  比如罗兹瓦德,他的爱好就是搜集海贼船长,在他宫殿的牢笼里,有着一系列的海贼船长藏品。
  刚刚登陆香波地群岛,夏油杰就把那两人放了,当然,他的态度不能太和蔼,万一他们赖上他这个“善良”的天龙人就不好了。
  “6号,庸医,拜拜了,快滚吧,这辈子都别再来香波地群岛了。”
  漂亮的“6号”女性被拐卖到香波地群岛,又被天龙人看上,被抢走成了罗兹瓦德的6号老婆。医生则是自己入职,在香波地群岛看到了招聘信息,被中介送入了玛丽乔亚。
  虽然夏油杰已经尽可能的冷淡嘴臭了,但和其他上手折磨奴隶的天龙人比起来,他这一套简直就是春风般的和煦。
  两人怀揣着感激的心情,连香波地群岛都不打算进了,直接就在码头买了船票,打算回家乡去。
  医生身上有着足够的工资,6号老婆则是啥都没有——天龙人的东西都有着天龙人的标志,就算是罗兹瓦德一时兴起赏赐了她一些财宝首饰,她也不敢带出来啊。
  还是史黛拉最后塞给了她一个钱袋,里面是鼓鼓囊囊的纸币。
  当然,一位柔弱医生和一位美艳女子,身上带着这么多钱,肯定是不安全的。
  “Ber,你分一个分.身跟过去。”
  特级咒灵——夏油杰暂时叫它【Ber】,能够分裂出521个不同的分.身,且能够不受干扰的各自行动。
  “接下来,去人口拍卖场看看吧。”
  玛丽乔亚,夏油杰的宫殿内
  水箱正在急速施工中,趁着夏油大人不在,工匠们的动作大了起来,室内全是砌墙的粉尘。
  五条悟待在浴缸里泡海水浴,克尔拉搬了个小凳子放在浴缸旁边,但她没有坐下,而是拿着一块抹布开始擦浴室的地面。
  白发人鱼向小女孩搭话:“克尔拉啊,杰不是说过,你不用干这些活了吗?”
  克尔拉动作没停,继续擦地。
  “这么小的孩子,每天还干这么重的活,长不高的哟~”
  克尔拉踮起脚开了淋浴蓬头,把地面冲干净。
  “你只要吃吃睡睡就可以了,这些活计交给大人去做啦~”
  “……你不是大人吗?”
  “但我是人鱼啊,人鱼做不了这些活哦~”
  “真不知道夏油大人为什么要养着你,明明什么都做不了,费水费食物还费时间。”
  “……克尔拉,你嘴好毒啊。”五条悟趴在了浴缸壁上:“杰知道你这么‘坏’的一面嘛?”
  “…………”她一直努力在夏油大人面前做一个勤劳的好孩子,刚才那些话……确实是过分了。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你。”知错就改的小女孩很快开口道歉。
  五条悟怔愣了一下,蓝色的眸子瞪大,睫羽如白碟一般扑闪着,“嘛,没关系啦。”
  “毕竟杰有这——么——喜欢我,对我有点优待很正常啦~”
  人鱼双臂展开,比划着一个大圆,嘴角漾着满足的微笑。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七夕想让杰哥开窍的,结果……
  算了,找小姐妹草鱼去吧

第68章 、矫正第六十八天
  世界上的各个人种, 其实都是同类。
  巨人族、小人族、蛇首族、长臂族、长腿族、皮毛族、鱼人族、人鱼族、普通人类……
  同血型的大家可以相互输血,同理,他们之间也没有生.殖.隔.离, 是能够结婚生子的。
  五条悟的母亲是一位人类, 她乘坐的船在前往鱼人岛的途中遇到海难,被洋流卷入,千钧一发之际,五条悟的父亲——一位人鱼, 救下了这位女性。
  女人因海难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过去,五条悟的父亲一直好心收留了她。
  那个时期, 不仅是人类会对人鱼、鱼人有歧视心理, 人鱼、鱼人对人类同样有着偏见,两人一开始也确实是心存芥蒂,随着时间的增长, 双方都了解到对方是一位好人, 根本不是世间所流传的凶猛残暴的人鱼/人类。
  他们相爱了。
  一年后, 一条小小的人鱼出生了。
  在给孩子取名字的时候,女人忽然恢复了记忆。
  女人哭着说她姓五条, 说她来自和之国, 说她已经……
  已经结婚生子了………
  和之国不属于世界政府的加盟国,且婚姻状态都是王国内部进行登记, 女人在龙宫王国是没有身份证明的, 还是五条悟的父亲带着女人办理了入籍手续。
  本该幸福生活的一家三口,却在女人回想起记忆的瞬间,破碎的彻底。
  女人在恢复记忆的几个月总是以泪洗面, 说她对不起之前的丈夫,对不起里间和千枝,也对不起五条悟和他的父亲……
  在哺.乳.期结束后,女人自.杀了。
  她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是:
  「如果我们没有相遇就好了……」
  是啊,也许对她来说,葬身海底一死了之也比清醒后和另一个男人结婚生子要好。
  五条悟的父亲没有再娶,也没有改掉五条悟的名字,让他跟着母亲姓。
  只是和之国有着婚后女子改姓的习俗,也不知道五条这个姓氏,会不会是妻子以前丈夫的姓氏。
  但这是五条悟身上能留下的,属于那个女人唯一的念想了。
  与人类不同,人鱼族和鱼人族的记忆基因里有着许多片段,他们的孩子有着各种各样的可能,不存在会与父母相像这一说。
  即便五条悟与父亲一样是条人鱼,但他的相貌品种与父亲完全不一样。
  父亲是黑发黑眼的旗鱼人鱼,五条悟是白发蓝眼的银龙鱼人鱼。
  顺带一提,五条悟的母亲也是一位黑发黑眼的女性。
  五条悟从出生起,就拥有着顶级的见闻色。
  每个人的身体都会发出无形之音,只要人还活着,他的身体就会有声音。不过这道声音,只有拥有见闻色的人能够听到。
  通过见闻色感知人们的心理,使用者能够读取人们的气息、感情变化、以及下一步行动,在战斗中能起到预测对手攻击的作用。
  见闻色的强弱可以通过修炼增加,它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力量,但很多人穷极一生都意识不到,或是不能将其开发。
  像五条悟这样一出生就拥有顶级见闻色的人,目前全世界内,只有他一个。
  顶级见闻色能“见闻”到什么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