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0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皱起眉脸色难看,组合这次做的太过分了,他们袭击久作君是想用脑髓地狱让横滨陷入绝望吗?
  在确认这次的诅咒标记是特大范围的时候,他已经明白久作君的想法了,只要所有人包括组合的人都被标记,那么就算久作君落在了组合手里,组合也不敢发动脑髓地狱。
  只是有一点他不知道久作君考虑到没有,组合在发现自己也被标记,无法利用久作君的异能力还被威胁到自身的安全时,有很大几率会杀死久作君以除后患。
  他略一思索拿起话筒拨通中也君的电话,就战斗力而言中也君是港口黑手党最强的,让他去支援久作君是最合适的。
  芥川君又进医院了,不然让他也去帮忙就更好了。
  “首领,久作给我发了求救信息我正在赶去的路上。”电话接通没等森鸥外说话,中也就先一步开口了。
  “我正要跟你说这件事,你直接去久作君家的别墅区,他现在应该在那附近了,一定要救回久作君,他是港口黑手党的重要财产。”森鸥外快速说道。
  森鸥外没有浪费时间说客套话直接说出重点,以他对久作君的了解对方在不敌的情况下会往人少的地方跑,降低普通人被牵连的几率。
  “是,首领。”中也说完就挂断了电话,骑着机车在天上飞。
  他心下凝重久作的实力很强,即使是他在生死搏斗的情况下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赢的了久作,能让久作都觉得走投无路对手会多强:“不省心的小鬼,要坚持到我赶到啊。”
  等中也途经梦野久作发给他的地点时,看到了残留在这的战斗痕迹。
  “Chuuya,我知道久作在哪。”太宰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他仰着头对天上的中也大声喊道。
  在接到求救信息的时候太宰就猜到久作被组合袭击了,目前他们所在的位置也推算到了,之所以还来这里是因为他知道Chuuya会在这里,然后他就等到Chuuya了。
  “切。”中也耳尖的听到了青花鱼的声音,机车被重力控制着停在太宰面前,不情不愿的轻声低喝:“上来,你指路。”
  为了节省时间快点找到梦野久作,中也只能妥协载这个黏糊糊的青花鱼一程。
  感觉到自己腰上多了一只咸猪手,中也的额头冒出青筋:“你的爪子给我拿开。”
  “Chuuya,人家受伤了,咳咳,如果不抱着你的腰会掉下去的。”太宰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假装柔弱。
  中也在太宰手里上当无数次,他才不信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不过他眼角余光瞥到太宰被绷带吊着的右手,放弃了拍掉太宰咸猪手的想法。
  啧,如果这条青花鱼真掉下去会影响他救人的速度,就忍一忍吧。
  ‘Chuuya太好骗了,无论多少次都这么有趣。’后座上的太宰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抱在中也腰上的手搂的更紧了。
  有太宰在中也不能用重力,不过他的技术不错速度倒也不慢。
  很快两人就看到了显眼的触手怪。
  “喂喂,这是在开什么玩笑,这种异能力。”中也看着巨大的触手怪说道。
  “没关系,只要用我的异能无效化上去轻轻一碰,一切就结束了。”太宰语气轻快的在中也耳边说道。
  “不要往我的耳朵里吹起,好痒。”中也侧头躲开不耐烦的嚷嚷着。
  “不过,要先解决那个人。”太宰看到了用葡萄藤抓着人质的约翰,语气变冷。
  “哼,知道了。”中也应道。
  他习惯了出任务的时候听从太宰的安排,虽然这条青花鱼总是吊儿郎当的,但对方从来没在这方面掉过链子。
  一个急刹车,中也性急的直接从机车上起跳冲向约翰,加持了重力把约翰踢飞出去老远。
  可葡萄藤没有消失还留在原地,太宰上去伸手轻触消除了葡萄藤,中也默契的接住了从空中掉下来的几个人质。
  解决了人质问题,他们两个的注意力就放在了暴打梦野久作的触手怪上。
  只见梦野久作被触手拎着一条腿,不停的往地上砸,一下一下的重击在地上留下一个个的深坑。


第92章
  “中也哥、太宰哥救我。”梦野久作被甩的头昏眼花之际瞄到了太宰和中也的身影,他连忙大声求救。
  “啊呀,久作你再坚持一会,我们马上来救你啦。”太宰举起没受伤的那只手放在嘴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大喊。
  他看出久作根本就没事,放下了一路上提着的心,还有心情逗人玩。
  虽然现在看起来情况危机,但以他对久作的了解,对方的身体被脑髓地狱强化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这种程度的撞击还不会让久作受伤。
  “要上了吗?”中也正处于战意盎然的状态里。
  他看到体型有一座小山高的触手怪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反而露出一抹兴奋的笑容,这种大怪物他还从来没打过呢。
  “再等等,久作因为自身异能力的缘故,抗击打能力极弱,这次正好能够提升一下自我。”太宰一本正经的说道。
  虽然但是太宰这话还真没说谎,久作一直以来因为脑髓地狱的强大太过顺风顺水,适当的挫折可以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可惜太宰总是骗中也,弄得中也根本不信他的话了。
  “我会信你才有鬼。”中也满脸的不信任。
  实在是太宰那家伙总是骗人,就在刚才太宰就又骗了他一次,这次他绝不会上当了。
  “小矮子不信我的话就算了。”太宰无所谓的耸耸肩。
  “去死吧,青花鱼。”被叫了小矮子的中也抬脚就踢向身边的太宰。
  太宰灵活动避开中也的攻击,笑的眼睛眯起来:“打不到我,Chuuya的攻击范围和习惯动作我已经掌握了哦。”
  “那是我手下留情了,不然早把你全身的骨头打断了。”中也握拳恶狠狠的说道。
  “诶,是这样吗?”太宰轻声低喃,嘴角的弧度止不住的往上勾。
  人在遇到危机的时候只要不扑街就会变强,梦野久作亲身体验了一下这个主角专用升级套路,并给予好评。
  在太宰和中也来之前他感觉自己的念已经枯竭了,有种随时都要扑街的不祥预感,才会做出标记全横滨的壮举。
  没想到在极限打破之后他的体内涌现出了更多的念,早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他就不发动大规模标记了。
  不过还是要感谢克总无私奉献送来经验包,他才能成功升级。
  在用念护住全身之后,克总的触手带给他的伤害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他之所以没有挣脱克总的触手,是因为他发现比起跟克总的触手硬刚,被克总这么甩来甩更节省体力和念。
  只要在被掼在地上的一瞬间用念护住全身,就可以保证自身不会受到伤害,还能顺便锻炼念的应用。
  反正已经把所有人都标记了,他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心理,这回他可是暴露的相当彻底,脑髓地狱最大范围不再是个秘密了。
  跑又不能跑只能拖延时间等中也和太宰来解决克总,唯一的缺点就是他被这样甩来甩去的动作弄得头晕眼花,还有点想吐。
  “那我上了,只要一只手就可以解决。”太宰伸出自己没有受伤的左手展示了一下。
  他自信满满的抓住克总闲在半空中来回乱晃的触手,下一秒就被那根触手抽飞了,直挺挺的砸在远处的墙上。
  “太宰。”中也焦急的看向被抽飞的太宰,满眼的不可置信,太宰的人间失格竟然失效了。
  克总的目标是梦野久作,所以手欠被抽飞了的太宰他也不追,只专心致志的抓着梦野久作玩打地鼠的游戏,就有点上头。
  目睹了太宰耍帅不成反被克总无情抽飞的画面,梦野久作发誓自己是没忍住才笑了的,绝不是幸灾乐祸。
  趁着没被人看到他赶忙伸手遮住自己的笑,生怕被记仇的太宰发现记在小本本上。
  “他的触手真有意思,我的异能力无效化对他不起作用。”血液顺着脸颊流下来,太宰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势,从地上爬起来兴致盎然的看向克总在空中挥舞的触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