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0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不能亲自送Chuuya回港黑大楼,太宰遗憾的把人交给了来支援的广津老爷子。
  黑蜥蜴是港口黑手党里跟高层距离最近的行动部队,他们知道的比下面的人多的多。
  在看到太宰先生在这里的时候,他们纷纷低下头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就当自己是个睁眼瞎,反正首领也没下命令抓捕太宰先生,还是不要节外生枝比较好。
  回去的车子是银当司机,广津老爷子通过后视镜看着后排的两人关心道:“你和中也没事吧。”
  “我没事,中也哥估计得休息一段时间,他开了污浊。”梦野久作把中也的姿势摆好,省的回头中也醒过来脖子疼。
  “双黑的短暂复活没有亲眼见到,真是遗憾呢。”广津老爷子是港口黑手党的老资格,梦野久作一提中也开了污浊他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嗯嗯,中也哥开污浊简直帅炸了。”梦野久作眼神亮晶晶的手舞足蹈着形容中也当时的样子。
  “嘶。”他没忍住痛叫了一声。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广津老爷子的眼神锐利起来回头看向后排。
  “没,我不小心抻到伤口了。”梦野久作脸有点红怪不好意思的。
  在全员硬汉的港口黑手党里他这个反应也太娇弱了一点,就连是女孩子的樋口一叶和银的耐受力怕是都比他强。
  “哈哈哈。”前排的广津老爷子和银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只要脸皮足够厚就不会被破防,梦野久作强迫自己进行宰化无视他们的笑声,假装无事发生的欣赏外面疾速后退的风景。
  广津老爷子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乖巧无害的梦野久作,最后他什么也没说,之前大范围的诅咒标记事件还是交给首领操心吧。
  银开车的速度是真的快,梦野久作有种交警随时会拦住他们的错觉。
  这当然是错觉,横滨的交警已经把港口黑手党的一众车牌号背下来了,除非是刚上任的无知新丁,不然没人有这个胆子拦他们的车。
  不只是交警,警察也很有眼色,镜花还在港口黑手党的时候通缉令就贴在那,她满大街的闲逛也没见警察抓人,等到她选择叛逃以后立马有警察拿着通缉令想要逮捕她。
  芥川和梶井基次郎在横滨活跃度极高,通缉令却形同虚设,港口黑手党在横滨的势力可见一斑。
  倒是梦野久作没有上过通缉令,因为他没被人目击过杀人又不对普通人动手。
  黑手党内部的火拼官方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没看见,黑手党之间的自相残杀是他们乐见其成的,都杀光了才好。
  回到港黑大楼之后中也被黑西装用担架抬到了医务室,治疗之后会直接送他会宿舍修养身体,不去医院是因为最安全的地方还是港黑大楼。
  港口黑手党的最强战斗力们都聚集在这,如果这样都能让人把中也带走,那也就证明港口黑手党已经被人攻破了。
  而待在医院里就很容易被人钻空子,万一有人趁着中也昏迷把他偷走了,森鸥外能心疼的原地去世。
  由此可见,上次芥川重伤昏迷之后一直待在港口医院。这是一个诱饵呢,还是一个诱饵呢,就一目了然了。
  “首领要见你。”见梦野久作没事人一样就要溜走,广津老爷子开口说道。
  “好的吧。”梦野久作耷拉下脑袋。
  他就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一劫,这次这么大范围的进行诅咒标记,森先生不找他谈话他估计会认为对方被人穿越了。
  “叩、叩、叩。”缓慢的敲门声充分展示了梦野久作并不想进去的心理状态。
  然而事实并不会因为他的意愿进行转变,门口的黑西装收到了开门的命令,上前给梦野久作打开大门。
  磨磨蹭蹭的走进首领办公室,梦野久作没敢抬头看森鸥外的表情,充满了犯错的小孩子不敢面对家长的既视感。
  “唉。”森鸥外没说什么,直接叹了一口气。
  这让梦野久作心里的压力更大了,这种失望叹气还不如骂他一顿呢。虽然说如果森鸥外敢骂他,他就敢顶回去就是了。
  这么多年的相处早就摸清了久作君的性格,老狐狸森鸥外又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室内安静了一会,还是太嫩沉不住气的梦野久作抬起头偷偷瞄了一眼森鸥外的表情。
  见森鸥外脸上略带忧愁但好像没多生气的样子,他决定先发制人主动开口认错:“森先生,我错了。”
  “这不是久作君的错,都是组合的阴谋,在不知道支援能不能到的情况下,选择釜底抽薪把组合的人一起标记是对的。”森鸥外在他们还在回来的路上就提前知道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他并没有责怪梦野久作的意思,反而出言安慰。
  “真的吗?”一听森鸥外这话,梦野久作立刻支棱起来。
  “只是久作君如果能在最开始做出最有利的选择就好了。”森鸥外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知道森先生的意思,可我做不到。”梦野久作表情严肃语气郑重的看着森鸥外的眼睛说道。
  森先生的意思他当然听得懂,在对方眼里他有一个重大失误,就是在最开始被组合用人质威胁的时候,应该权衡利弊放弃那些人质。
  与整个横滨的安危相较,区区几个人的生命对于森鸥外来说只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而已,最优解是放弃人质保全自身。
  不伤害无辜的人、不对普通人见死不救是梦野久作的底线,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越过那条线,如果他今天放弃了这些人质,也就不是他了。
  “好吧,那我们来谈一谈,脑髓地狱的范围什么时候这么大了。”森鸥外面带微笑,语气柔和的说道。
  刚才异能特务科给他打电话,他才得知横滨及其周遭都被标记了,之前久作君报告给他的范围可没有这么大,竟然瞒着不告诉他真实数据,真是一个令人生气的孩子。
  “可标记的范围一直在增长,这个我曾经跟森先生报告过的,只是我也没想到全力之下范围可以扩展这么多。”梦野久作面色如常的给森鸥外解释。
  说真话是不可能说真话的,反正是他们自己不信念能力的事,也不能怪他现在说谎对吧。
  反正在他们眼里这个世界上只有异能力这一种特殊能力。
  而脑髓地狱可以通过杀人强化宿主的身体、能主动攻击又能被动防守、超大范围群攻,除了不能控制容易误伤自己人以外是毫无缺点的完美异能力。
  至于这次范围上的偏差,就让森鸥外自己脑补吧,他们这些聪明人对别人说的话只会信几分,自己脑补出来的才会深信不疑。


第94章
  “这件事久作君确实跟我汇报过。”森鸥外点头承认。
  之前久作君是有报告过他的异能力释放范围增加这件事,只是森鸥外没预料到增加的范围竟然这么大。
  梦野久作无辜的眨眨眼,从森鸥外的表情中他看不出来森鸥外到底相没相信他的话,他就当做森鸥外是信了。
  只见森鸥外略过这茬继续说:“你这次诅咒标记的范围过大,异能特务科那边给我打电话,种田想要见见你。”
  他当然知道眼前这个装无辜的小混蛋没说实话,不过异能特务科正虎视眈眈的想要挖他墙角,他也只能假装自己没有发现。
  别看森鸥外表情好像很苦恼,其实为了能得到跟梦野久作见面的机会,异能特务科付出了不少代价,让森鸥外得到了相当可观的利益。
  “现在事情已经圆满解决,什么事也没发生,他见我做什么。”梦野久作有点疑惑。
  “你展现了超越者级别的实力,种田当然想见见你,他迫不及待的想把你挖回去。”森鸥外心里不太高兴,之前游艇那次见面种田就当着他的面挖他墙角,这次估计目的还是这个。
  “我已经算是超越者了吗?”梦野久作急切的向森鸥外确认。
  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是把成为超越者当做努力的目标,但是他其实不太清楚到底有多强才能算是超越者。
  “以你的异能力释放范围和攻击强度,足够评级为超越者了。”森鸥外对超越者的了解比较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