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啊,有点印象。”森鸥外是知道织田作之助的,他可是一直很关注太宰的。学生罕见的交了朋友,他自然要好好调查一番。
  “嗯,今天我碰见他,一点也不怕我,还主动关心我。挺有意思的,我想换他照顾。”梦野久作把今天的相遇老实的说出来,在港黑大楼里发生的一切,森鸥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他实话实说。
  森鸥外的脸藏在阴影后,梦野久作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只看到对方略一沉吟就答应下来。“好,我会下达命令,以后由织田照顾你。”
  得到想要的结果,正好也到他日常训练的时间了,在跟爱丽丝打过招呼后,顺势告退。
  一溜烟跑掉的梦野久作并不知道,在他离开后。原本专心画画的爱丽丝,把头抬了起来看向森鸥外,一脸嫌弃的报怨道:“林太郎,太坏了。真是糟糕的大人,成天打着坏主意。”
  “爱丽丝酱,不要不高兴嘛。看看我给你买的新裙子,好看嘛。”森鸥外从阴影里走出来,从纸袋中掏出一件小裙子,献媚的对着爱丽丝露出笑脸。


第10章
  三年后。
  横滨一家港口黑手党下属的一家酒吧里。
  梦野久作跟太宰治坐在吧台,不要问他今年只有八岁怎么能进酒吧,问就是港口黑手党。
  酒保很有眼色的给梦野久作上了一个刚打开的椰子,太宰面前则是一杯威士忌。太宰拿起杯子,晃了晃里面的冰块,让它在杯子里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却并不喝。
  加入港口黑手党后的两年里,梦野久作还没出过任务,大多都是待在首领办公室,只偶尔会跟太宰出去见见世面。
  经过两年的训练,他的身手好了很多,体术在港口黑手党里还是个底层,不过对付一两个小混混不在话下。织田作自从接到了照顾他的命令后,也顺便接手了他的枪术训练,织田作的枪法是一绝。
  这次太宰说是带他出去玩,结果进了酒吧。虽然太宰平时挺不靠谱的,但是对他还不错,如果不是有需要,不可能带他来酒吧。这样想着,他又吸了一大口椰汁,清甜爽口好喝。
  一个满头是汗的黑西装中年人小跑过来,他是港口黑手党任命的酒吧店长,对着太宰点头哈腰:“太宰大人,您怎么有空来店里。这里太乱了,您请移步楼上包厢,楼上安静。”
  “好啊,安静好。”太宰露出一丝凉凉的微笑。
  梦野久作看到太宰的微笑,不由呛了一下,心想:真可伶,店长马上就要完蛋了呢。上次太宰对人露出这种笑容,那人很快就被关进黑牢了,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
  店长在旁边引路,殷勤备至,太宰这两年在里世界可是威名赫赫,跟中也一起有了个双黑的称号。里世界甚至流传出一句话,对于太宰的敌人来说最大的不幸就是成为了太宰的敌人。太宰的可怕,可见一斑。
  进了包厢,店长张罗着上酒上果盘,生怕太宰有一点不高兴。
  “您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吩咐属下吗?”店长好不容易空闲下来,上身前倾做出恭敬听候吩咐的姿态。
  “你心里不清楚吗。”太宰脸上的笑容褪去面无表情,眼睛再次失去光芒,幽深的吓人。
  出现了,黑化宰。梦野久作看着别人倒霉,快乐的在旁边拿起水果边吃边看。
  “您,您是指什么。”店长一看就是做贼心虚,汗水把他的衣服都打湿了,说话结结巴巴。
  “最近已经没人敢在我面前说谎了。”太宰没有回答感叹道。
  “咕咚。”安静的包厢里,能清晰的听见店长咽口水的声音,他整个人都瑟瑟发抖着说不出话来。脸色白的吓人,像是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
  太宰没在说话,只是用他犹如深渊的眼神注视着对方。包厢里安静极了,只有梦野久作吃水果的声音。店长被太宰看的压力倍增,本来就摇摇欲坠的身体,直接跪在了地毯上。
  “认罪了吗?”太宰看着跪在他面前的店长,语气冰冷的说道:“主动坦白,我可以给你个痛快。”
  店长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头埋在地毯上,根本不敢抬头再看太宰的眼睛。眼泪鼻涕一起流出来,痛哭流涕的祈求道:“求太宰大人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再也不敢了。”
  太宰根本不看跪在地上磕头的店长,对方声嘶力竭的祈求声也充耳不闻,手抬起伸向一边。旁边站着的黑西装心领神会,把枪放在太宰摊开的手心里。
  “我的耐心有限。”太宰拿到枪,随意的对着店长开了两枪,打穿了对方的双手。
  “啊啊啊。是高赖会的人来找我,我一时鬼迷心窍,就同意在店里偷偷卖毒品。我再也不敢了,求您放我一条生路,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店长双手颤抖着惨叫,再不敢隐瞒。
  “港口黑手党自从森先生继任以来,明令禁止毒品、人口买卖。你明知故犯,还想要我留你一条命?”太宰又笑了,抬起手对着店长的脑袋开了一枪,店长的额头出现一个血窟窿,还保持着祈求的表情倒在了地上。“我答应过你,主动坦白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被血崩了一脸的梦野久作整个人都炸毛了,对着太宰抱怨道:“太宰哥哥,你怎么不说一声就开枪,崩了我一身的血,差点就进嘴里了,太恶心了。”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太宰终于恢复了平时的状态,整个人不再那么冰冷吓人,对着梦野久作笑道。“走吧,回港黑大楼。事情解决了,下次再带你出来玩。”
  梦野久作小小的翻了个白眼,这叫带他出来玩,明明是让他适应港口黑手党的工作吧。不过,这三年偶尔的适应,还是挺管用的,他现在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看着人死在他面前。而且贩卖毒品,这种人死有余辜。
  回去的路上风平浪静,如果忽略太宰欣赏景色的时候,忽然跳下河的话。
  看到太宰忽然入水,梦野久作一脸冷漠,他已经习惯了。从开始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习以为常,别问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回到港黑大楼,首领办公室内。
  “哦,久作君回来了,觉得怎么样。”森鸥外手里还拿着钢笔,抬头看向梦野久作。
  “久作,一起玩。”爱丽丝同时发话。
  梦野久作应了一声,一边陪爱丽丝一起玩,一边回答森鸥外的话,语气里带着不屑:“贩卖毒品,死有余辜。”
  森鸥外满意的露出笑容,经过两年的渲染,这孩子已经被染黑了。虽然还有些地方需要慢慢教,但已经可以用了。他愉悦的问道:“那你有兴趣去捣毁一个贩毒窝点吗。”
  “诶,我吗?”梦野久作惊讶的坐直身体,他还从来没出过任务呢,而且“我能行吗?太弱了。”
  “你可以,你带上一队人,我会让太宰陪着你一起去。”森鸥外鼓励道,这孩子真是不知道自己的异能力有多可怕,只要他出手,这种以歼灭为目标的任务对他来说手到擒来。
  “好,什么时候。”梦野久作听说太宰也去,立刻也觉得可以了。他只要听太宰的话,一定没问题。
  “今天晚上,以防夜长梦多。”森鸥外也不卖关子。
  “今天晚上?森先生,我先告退,回去准备准备。”梦野久作一看时间,已经不早了,连忙跟爱丽丝说了声抱歉,下次一起玩就离开了。
  晚上,横滨一处偏僻仓库旁的树林里。
  梦野久作跟太宰治带着一群黑西装,全副武装的躲在树林里,盯着不远处的仓库。
  “好紧张啊,太宰哥哥。”梦野久作厚着脸皮撒娇。
  “哼,真是个小鬼,你只要混进去发动异能,然后趁乱出来就行。”太宰哼笑一声,揉了揉梦野久作的头发。
  梦野久作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装备,衣服是黑色学生制服样式,能毫不人怀疑的假扮小学生。把诅咒人偶面朝自己抱在怀里,以防对方发觉不对。
  隐藏在两只袖子下面的,是手臂上用铁丝缠着的刀片,只要轻轻一碰,他就会被割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