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1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暗杀王魏尔伦就是超越者,而久作君如果真的跟魏尔伦交手,输赢还是一个未知数。尤其久作君的异能力比较奇诡,只要对手没能一击杀死久作君,那么死的就一定是对手。
  “不过想要成为超越者,还需要国际上的认可。”森鸥外看着久作君露出狂喜的表情赶紧补充。
  “啊,难道想要成为超越者还得考试?”梦野久作吃了一惊。
  “这些你就要去问种田了,他对这方面应该更熟悉一些。”森鸥外并不想提这些糟心事。
  日本是上次大战的战败国,在国际上没有什么话语权,就连出现一个超越者都得让那些异能力大国考验一下才算数。
  异能特务科那边等的很着急,日本一直以来都没有自己的超越者,甚至因为这个原因在常暗岛大战之后直接被判定为战败国。
  横滨这个港口城市为什么这么混乱,日本官方在这里的权威为什么这么低,正是因为当年战败后横滨成为了租界,即使现在已经到期后遗症却远远没有解决。
  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源,都是日本没有超越者。
  为此官方放任了最有可能成为超越者的涩泽龙彦大肆杀害异能力者,就是为了牺牲弱小的异能力者,催生出一个足以震慑外界的超越者。
  没想到的是被官方寄予厚望涩泽龙彦还没成长为超越者,在港口黑手党里突然冒出来一个13岁的超越者。
  令异能特务科感到痛心疾首的是,最开始的时候他们明明有机会把梦野久作争取过来的,只是在权衡利弊之下他们放弃了。
  谁能想到七年前还普普通通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只用了七年就成长为了超越者呢。
  这个普普通通就用的很灵性了,精神控制系一直都是让人忌讳莫深的一类异能力,奇诡的脑髓地狱在里面还真的很普通常见了,因为所有的精神控制系都非常可怕。
  脑髓地狱的不普通在于它的可成长性,随着挖掘成长变成了如今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
  异能特务科能得出的这个结论,只能说他们也被森鸥外误导的很严重,脑髓地狱是成长性异能力就这样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事实,可喜可贺。
  等异能特务科那边得到了准信,立刻派专车去港黑大楼接梦野久作,服务相当周到了。
  梦野久作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抱着诅咒人偶,跟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进了异能特务科的总部,他左顾右盼发现公务员真的不好当,一个个就好像打开了两倍速一样,习惯了上班摸鱼的他被镇住了。
  西装男把梦野久作送到了种田长官的办公室门口后就离开了。
  还没等梦野久作敲门办公室的门已经打开了,那是因为种田长官通过监视器看着人来了以后非常热情的就自己开门了。
  “久作君好久不见了,请坐。”种田长官相当自来熟的直接叫了梦野久作的名字。
  “好久不见,种田长官。”被种田长官的热情糊了一脸,梦野久作勉强笑着回应。
  “哈哈哈,不用紧张,这次请你来只是想要恭贺你成为日本第一个超越者。”种田长官注意到梦野久作的不自在,笑着缓解对方的情绪。
  “我听说光我们自己承认不管用,我必须得到国际上的认可才算是超越者。”梦野久作把听来的消息复述了一遍。
  “确实如此,日本是一个小国家,一直以来都没有属于自己的超越者,所以我们自己的认可在国际上没有丝毫力度,必须得到国际上的异能力大国的承认才行。”种田长官给梦野久作做解释。
  他作为日本政府高官当然会对这点颇有微词,可惜的是事实如此他也只能接受,其他的异能力小国家也都面临着这种难堪。
  甚至很多小国家连面对这种难堪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普通的异能力者根本不被关注怎么评级都没人管,只有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者认证才会惹得全世界都关注。
  超越者是能左右一个国家未来的重要资源,容不得一星半点的浑水摸鱼。
  “唔,这么说我还得参加考验,通过了才算是超越者喽。”梦野久作看向种田长官,对方的光头令人瞩目,引的梦野久作的视线总是不由自主的飘过去。
  “是的,我们会负责联系国际异能局,他们将安排一个任务给你,并会观察你完成时的所有细节,以此评定你的级别。”种田长官对这个流程了如指掌,他们太期待日本出一个超越者了,对这个非常关注。
  “那些异能力大国的超越者也需要通过这个考验吗?”梦野久作好奇的发问。
  “据我所知并不会。”种田长官苦笑一声接着补充:“不过那些出身异能力大国的超越者的确实力非凡丝毫没有掺假。”
  超越者认证是异能力大国对于小国家的一种压迫,众所周知再强大的异能力都是会被克制的,如果提前被人摸清了具体的能力,对付起来就容易的多。
  异能力大国的超越者只需要本国的三位超越者一起担保就可以得到承认,而小国家可能连一个超越者都拿不出来,更别说三个了。
  他们只能参加国际异能局设置的考验,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自己的异能力,情报都被人知道的一清二楚。
  “好吧,那到时候你通知我吧,没事我就先走了。”梦野久作得到了想要知道的消息就坐不住了。
  “还有一件事想要跟久作君商量一下,你对异能特务科怎么看,愿意来这里任职吗?”种田长官一个直球就打过去。
  “啊这,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森先生会不高兴的。”梦野久作时隔多年再次被种田长官挖角,他可以感觉的到这次种田长官的态度郑重了许多。
  他到底是出身种花,虽然现在的他跟以前的他相比已经面目全非了,但是对于当公务员还是存在一些向往的,面对种田长官的邀请,不得不说他有点心动了。
  只是他在港口黑手党待了这么多年,如果让他离开他是舍不得走的,感情上的羁绊摆在那。
  “久作君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先在异能特务科担任参事官,有足够的资历以后我的位置会交给你。”种田长官见梦野久作有所动摇,立刻加重砝码。
  异能特务科的最高长官位高权重,地位特殊当然不可能随口就许诺给梦野久作,但是这不妨碍种田长官给梦野久作画大饼。
  以梦野久作现在的年纪,等到他能上位的时候都不知道过去多少年了。
  当然如果梦野久作真的对异能特务科归心,好好培养之后说不定最后能弄假成真,毕竟他是日本唯一的一个超越者。
  为了留住自家的大白菜,官方会给梦野久作极高的待遇,不然万一他想离开日本投奔其他国家怎么办。
  没有国家会拒绝一个超越者,就算是异能力大国也不会,谁会嫌自家的超越者多呢。
  “算了,我回去了。”梦野久作作势要起身。
  他又不是真的傻,这么明目张胆的忽悠当他是三岁小孩呢。
  异能特务科的最高长官这种重要位置怎么会轻易给他,就算他是唯一的超越者也不行,事关重大又不是在过家家说给就给了。
  “哈哈哈,开个玩笑。不过如果久作君真的愿意加入异能特务科,我会尽力培养你,未来你坐上我的位置的几率很大。”种田长官按住梦野久作的胳膊没让人走,这次他没有在说笑全是肺腑之言。
  “谢谢,我不想离开港口黑手党。”梦野久作感受到了种田长官的真诚,不过还是遗憾的拒绝对方。
  “那如果说久作君可以兼职,不用离开港口黑手党,你愿意加入异能特务科吗?”种田长官再次抛出橄榄枝。
  这要是一般的异能力者拒绝之后他肯定不会再次邀请了,但是一个超越者的分量足够让他这么做了。


第95章
  兼职这种事就要看到底是他种田山头火、还是森鸥外那只老狐狸的手段更高了,说不得到最后久作君的主职就变了呢。
  他仔细研究过梦野久作的全部资料,确定梦野久作这个人内心是保有善良的,对方的父母也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