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1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现在就可以出发,不用其他人,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这个他听明白了,梦野久作连忙抢答。
  “什么?你一个人去?”巴特莱再次被噎住了。
  “嗯,不止如此,你记得提前把人都撤回来。我的异能力是范围攻击,如果不小心进入了我的攻击范围,有什么后果我不负责。”梦野久作没有深说下去,有时候未知才更加让人恐惧。
  “我明白了,你稍等。”巴特莱不是傻瓜相反他很精明,既然国际异能局敢派这个孩子来解决敌人,那证明这个孩子的异能力相当可怕。
  巴特莱立刻让人把隐藏在敌人基地周围的士兵们召回,生怕晚了让自己手下的士兵白白送命。
  “准备好了,你乘坐这辆直升机过去,我的人会把你放在敌人的基地附近。”巴特莱安排好一切后,才又过来找梦野久作。
  “我没问题,出发吧。”梦野久作微微勾起嘴角。
  自从他来到这个基地,就能感觉到很多视线聚集在他身上,或许很多人正遥遥的通过监视仪器观察他。
  问了坂口安吾之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国际异能局会通过自己的手段全程监控他的行为,以防止他作弊。
  与此同时各国的异能力高层都在观看现场直播,他们对这个看起来柔弱无比的瓷娃娃期待极了。
  梦野久作上了安排给他的飞机,飞行员已经被命令要暂时服从他。
  不安分的心让他直接更改了原定计划,让飞行员直接把飞机开到敌人基地的上方,他打算直接跳下去。
  “好的先生,后面有降落伞可以使用。”飞行员淡定的一批,出色的驾驶技术让他敢于这么做而不怕被敌人轰下来。
  “等我跳下去以后,你记得离开离开,越快越好、越远越好。”梦野久作看了一眼降落伞,但是没打算使用。
  “是的先生。”飞行员干脆的领命。
  自从上次被克总捶打之后,梦野久作就感觉到自己的念量几乎翻倍了,这次他想做出一点疯狂的尝试。
  当飞机进入敌方基地的射程时,考验飞行员技术的时候就到了,大量的攻击对着飞机袭来,全靠飞行员老练的技术强行闪避。
  梦野久作没耽误时间,直接从飞机上跳了下去,没有带降落伞那种。
  通过监视器正观看直播的异能力者们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他们得到的资料里这个东方瓷娃娃是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并不是身体强化系的,也不会飞。
  东方瓷娃娃这样直接从飞机跳下去,真的不会当场摔死吗?
  正进行无保护高空坠落的梦野久作,才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他兴奋的想要大叫一声发泄心中的情绪。
  刚张开嘴就被灌了一肚子风,他老老实实的闭上嘴不再作妖,全神贯注的调度体内的念,把自身的防御力调到最高。
  从高空坠落的他犹如一颗炮弹砸进了敌方的军事基地,一声巨响过后形成一个大坑,尘土飞扬让人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观看直播的异能力者们紧张的盯着画面,虽然但凡有点脑子的都能猜到东方瓷娃娃肯定没事,没有把握怎么会有人敢不带降落伞直接跳飞机。
  二次元有烟无伤定律生效(bushi),烟尘散去梦野久作毫发无伤的站在大坑的中心。
  其实他心里还是有点小忐忑的,以前没试过如果这次众目睽睽之下扑街,死是不会死的,但他也没有勇气继续活下去了,太丢脸了手动再见。
  内心松了口气,表面上他保持着成竹在胸的自信表情,不知情的人肯定不会知道他这次没有十足的把握。
  敌人的反应不慢,虽然震惊于有人从高空跳下来砸在地上都没死,但是这不妨碍他们举起枪攻击梦野久作。
  是时候在国际舞台上耍帅了,梦野久作不闪不避徒手接子弹,让人牙酸的金属碰撞声不绝于耳。
  他用念包裹住接到的子弹反手发射回去,这对于一个放出系而言是基本操作,即使是他这个不太合格的念能力者也一样,在贪恋之岛进行的基础训练没有白费。
  发动‘你伤到我了’以及‘海王的鱼塘’,他把鱼塘的范围调整到能够笼罩整个军事基地的大小。
  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相比于上次他发动的范围这次要小的多。
  随手扔出的子弹因为敌人过于密集而顺利命中,瞬间他就感知到鱼塘范围内的所有人,都被他的异能力诅咒标记了。
  心念一动他发动了脑髓地狱,他的眼睛发出不祥的血光。
  抱在怀里的诅咒人偶流下血泪,接着它自己动了,伸出两只手抓住自己的脑袋用力一拽,嘶啦一声它的脑袋裂开露出里面的棉花。


第99章
  破损的诅咒人偶发出歇斯底里的诡异笑声,令听者心中发寒。
  脑髓地狱的画风跟这个异能力的世界格格不入,反而能够毫无违和感的融入恐怖片的世界里,不愧是精神控制系异能力,令人不适。
  远程围观的异能力者们倒没有惊讶,他们拿到的资料里早就有关于脑髓地狱的情报,只是并不全面而已。
  只见画面上能显示出来的地方,所有人都停住了动作头微微歪斜着,瞳孔里有暗红色的印记,从眼睛里缓缓流出血泪,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位置不一的黑紫色抓痕。
  画面在宛如静止了一样安静了几秒之后,中招的人纷纷拿起武器互相攻击,一时之间枪声、惨叫声、爆炸声成为了主旋律。
  光是听声音都能脑补出一处人间炼狱,更别说画面里血腥残酷的互相残杀,昔日的同伴毫不留情的把枪对准了自己的战友。
  在陷入幻觉被脑髓地狱控制的他们心中,他们正在攻击敌人救援同伴,现实却恰恰相反,他们避开了罪魁祸首梦野久作攻击周围的一切。
  “真是超级可怕的异能力。”屏幕前有人轻笑着赞叹,而这就是人还在现场的梦野久作不知道的了。
  梦野久作有点嫌弃的轻拍诅咒人偶的脑袋,嫌弃它的笑声太难听了。
  诅咒人偶是脑髓地狱具现化出来的开关,不知道是不是感知到了主人的嫌弃,诅咒人偶的笑声渐渐停止,安静的待在梦野久作怀里。
  “这才乖嘛。”梦野久作露出满意的微笑,轻轻摸了摸诅咒人偶露出棉花的脑袋作为听话的奖励。
  他跟没有生命的诅咒人偶交流看起来一丝诡异感,然而事实是诅咒人偶真的能简单的听从梦野久作的命令,大概是因为它是脑髓地狱具现化出来的,所以能够被梦野久作控制。
  抱着安静下来的诅咒人偶,脸上带着无辜纯真的微笑,他悠闲的在这一片人间炼狱里行走。
  即使有流弹不小心冲着他过来了,也会被他一直保持着的缠挡下。
  这次被幻觉控制的人比较多,他估计得多等上一会才能清理干净。
  不过这里的人手里都有枪杀伤性比较强,或许也不用等上多久,他们就自相残杀的差不多了。
  这么想着他掏出之前巴特莱给他的通讯器,联络那边可以过来接收胜利果实了,当然最主要的是过来清场收尾。
  他可不想走遍整个军事基地所有的犄角旮旯,就为了找到所有的漏网之鱼进行补刀,这种琐碎的事还是交给巴特莱的手下们做吧,他们人多行动起来也快一些。
  对于时间的估算他还是太天真了,大队人马一起行动速度会慢很多。
  等巴特莱的大队人马赶过来的时候,这个军事基地已经安静了不少,只偶尔能听到一声枪响然后是戛然而止的惨叫声。
  等巴特莱带着人闯入这里的时候,就看到门口处遍地都是尸体血流成河,他甚至看到两个人互相掐着对方的脖子死在了一起的画面。
  这诡异的场景让巴特莱紧张的握紧了手里的枪,再往里走也是同样的大片尸体和血迹,巴特莱有种奇妙的预感,或者这里的人都已经死了。
  当他看到一个穿着敌方军装的活人正拿着椅子砸面前的设备时,他竟然诡异为敌人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全死了还有活人在。
  然而等那个人听到动静转过身后,巴特莱倒吸了一口凉气,对方的脑袋诡异的耷拉,双目无神眼睛里流出血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