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1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么想着齐木楠雄先给自己隐身,然后瞬间移动到坂口安吾开的车的后排,他有注意让自己漂浮起来不落在车上。
  已知这个坂口安吾曾经当过三面间谍,又任职于管理异能力者的官方机构,见识过的异能力肯定非常多,难保就有隐身的异能力。
  他是不会给自己留下这么明显的破绽的,如果他突然坐进车里,他的重量会让车身轻微的动一下,就算有隐身对于战斗经验丰富感官敏锐的人来说也太显眼了。
  顺带一提齐木楠雄停止了呼吸减轻自己的存在感,他长时间不呼吸也能活下去,是一个鸡肋的超能力,倒是非常适合用在这里。
  掏出跟香蕉长的一模一样的记忆消除器,他没急着现在就下手,车正在高速行驶中,他又不是来杀人灭口的只是想消除对方的记忆而已。
  “你好。”冷不丁的坂口安吾突然开口打招呼。
  他的视线放在了后视镜上,正在通过它观察空荡荡的后排,心中的警惕提到最高。
  然而车里静悄悄的,除了车辆自身的声音和坂口安吾自己的呼吸声,他听不到任何可疑的动静。
  但他没有放松警惕仍是紧紧的盯着后视镜,又过了几秒还是无事发生,坂口安吾才松了一口气,心想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呀咧呀咧,如果不是早就通过心灵感应知道坂口安吾是在诈他,对方根本不确定真的有人只是习惯性的做出防备,齐木楠雄估计自己就被骗了,装的实在是太像那么回事了。
  在发现坂口安吾不愧是当过三面间谍的人,过于谨慎小心后,齐木楠雄不得不做出合理怀疑,对方可能会把跟梦野久作说的话留下备份信息。
  于是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齐木楠雄没有闲着,他熟练的用心灵感应引导对方,想一想有没有把日常对话之类的东西留存备份,然后齐木楠雄发现了一个令他瞳孔地震的事实。
  坂口安吾在跟梦野久作交谈过后的这短短时间内,就留存了三个备份,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当时他们谈话的时候周围没有任何监听设备。
  留下足够多的备份保证即使他坂口安吾出现任何意外身亡,也能够把他所知道的一切情报留给异能特务科,为了不被可能存在的敌人销毁情报,他习惯了最起码准备三个备份。
  刚才他与梦野久作的交谈不是什么重要信息,所以坂口安吾只留了三个备份,如果是重要情报只会留存的更多。
  只可惜这些准备在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眼中无所遁形,齐木楠雄擦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小心翼翼的把坂口安吾留下的三个备份消除。
  在坂口安吾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的刹那,齐木楠雄果断出手一香蕉敲晕了对方,并用心灵感应灌输给对方因为工作太累车停下以后不小心睡着了的错误信息。
  至于坂口安吾被替换了记忆的关键词是什么,齐木楠雄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没有当时的记忆没有备份信息,他再跟梦野久作提前串好供,就算之后坂口安吾怀疑自己的记忆有问题,也怀疑不到他的身上。
  坂口安吾只会怀疑是不是有记忆方面的异能力者对他下手了,而这跟齐木楠雄这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呢,毫无关系。
  成功解决了一个麻烦齐木楠雄没有久留,瞬间移动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事情已经解决了。’齐木楠雄传音给隔壁还在担心的梦野久作。
  ‘太好啦。’梦野久作终于放下了心中的担忧,他就知道齐神无所不能。
  ‘嗯。’我并不是无所不能。齐木楠雄没有多费功夫重复这段他说了无数次的话,说了对方也不会听的。
  放下心中大石之后,梦野久作才感觉到自己困了,之前一直在担心就连睡意都消失了。
  之前趁着齐神解决坂口安吾的空隙里,他已经洗完澡吹干头发了,现在困意上涌顺理成章的他往自己温暖柔软的被窝里钻。
  ‘晚安,楠雄。’梦野久作躺好之后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忙碌一天之后能有一个温暖的被窝简直是不能更幸福的事了。
  ‘晚安,久作。’齐木楠雄很习惯的做出回应。
  说完晚安他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好像已经习惯了梦野久作的存在,从来没有朋友的他也得到一份友谊了吗?
  感觉还不赖,夜深人静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齐神似乎也没有那么口是心非了,承认了咖啡果冻提供商梦野久作的朋友身份。
  ‘唔,你怎么解决坂口安吾的呀。’梦野久作迷迷糊糊的在心中发问。
  听到对方的疑问齐木楠雄就把自己做的事一股脑传给梦野久作,突然看了一波小电影的梦野久作立刻就不清醒了。
  ‘等等,你用那个漏洞百出的香蕉给坂口安吾来了一下,最后因为打他还显形来着?’梦野久作被震惊的直挺挺的从床上坐起来,万万没想到齐神竟然出了这么大纰漏。
  那个香蕉也就能糊弄一下神经大条的普通人,坂口安吾跟他们可不一样,绝对会发现记忆的不协调,只要他用堕落论读取一下飞机和汽车上的记忆,齐神立刻掉马。
  ‘不是香蕉,是记忆消除器。’齐木楠雄纠正对方的口误。
  这个时候齐木楠雄也通过梦野久作的心音,得知了坂口安吾的异能力,堕落论:读取残留在物品上的记忆——记忆提取能力。
  呀咧呀咧,刚才做的一切都白费功夫,还不小心画蛇添足了,让事情往更加糟糕的方向发展。
  本来坂口安吾只是对梦野久作不害怕父母出事而有点小疑问,或许会对这边展开调查,但问题还不大。
  现在因为他的画蛇添足,坂口安吾只要发动异能力立刻就能直接看到他的真身。
  ‘烦了,世界毁灭吧。’齐木楠雄难得露出沮丧的样子。
  ‘喂喂,齐神你不会来真的吧?’梦野久作心里一突,不会因为这种小事世界就毁灭了吧,不可能吧,齐神是这种人设吗?
  ‘开个玩笑。’齐木楠雄只能拿出自己最后的办法,动作小心的摘下抑制器。
  戴着抑制器和摘下抑制器的齐木楠雄等级差距非常大,打个比方:戴着抑制器的齐神100级,摘下抑制器的齐神1000级,这还是因为等级已经max了不能再高。
  思维控制是一个神技,只要一用它什么都能摆平,唯一麻烦的是需要他摘下抑制器。
  发动思维控制之后,他让坂口安吾不再关注梦野久作的父母家,并且会下意识的无视左脇腹町的异常,遗忘在飞机上起疑的事。
  被齐木楠雄消除的备份信息,会自然而然的认为是自己忘记备份信息了,回程的一路上什么异常都没有发生,绝不会产生用异能力查探今天的飞机、汽车的想法。
  做完这一切,齐木楠雄把抑制器插回头上。
  ‘这回肯定没问题了。’齐木楠雄彻底放下心。
  ‘嘿嘿,齐神赛高,你是最棒的。’梦野久作连忙献上彩虹屁,企图让齐神忘记这事是他惹出来的。
  ‘自从认识了你,我摘下抑制器的次数就变多了。’齐木楠雄有点后悔,朋友真的是太麻烦了。
  他看向隔壁的梦野久作。透视眼让他能穿过墙壁看到对方,然后不小心穿透了对方的衣服,
  他赶紧眨眼幸好来得及,再晚一点就会看到里面的血肉了。那样的画面过于克系,即使是他这个超能力者也觉得很辣眼睛。
  突然感觉身上冷飕飕的,梦野久作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哈哈哈,是吗。’梦野久作发出可爱的傻笑,企图萌混过关。
  ‘算了,睡觉吧。’齐木楠雄败下阵来,谁让隔壁的久作是他承认了的朋友呢。
  所以说让他一个人待着多好,交朋友真是一件超级麻烦的事,得到的快乐和带来的麻烦不成正比。
  今天的齐神也在嘴硬。
  ‘齐神,作为赔罪,明天我帮你按摩吧。’梦野久作愧疚于自己给齐神惹了麻烦,主动提出给对方按摩。
  ‘好。’齐木楠雄答应的干脆利落。
  他立刻把刚才的抱怨忘在脑后,有一个拥有怪力的朋友其福利就是可以帮忙给他按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