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表演开始,他一脸茫然的走向仓库,门口站岗的两个人正在抽烟聊天。天黑加上他一身黑衣服轻手轻脚的,一时没注意到他。
  等被他撞到,才发现有人接近,吓的一个激灵。两人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个小学生,有些狐疑的问道:“小孩,你来这干什么。”
  “哥哥,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家在哪了。”梦野久作全情投入的继续表演,本来他也很久没见过爸妈了,情绪一上来,眼圈都红了:“哥哥,能送我回家吗?我想回家。”
  因为天黑,两人并没有发现,他们身上都出现了黑紫色抓痕。仓库里透出的灯光打在男孩身上,能清晰的看到他的长相,虽然穿着男孩子的制服,但是样貌却漂亮的像个女孩子。
  两人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的打算,送回家是不可能送回家的。这种送上门的外快,怎么可能往外推,这种级别的极品正太可是能卖个好价钱的。
  想到这里男人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强装和蔼:“小弟弟,哥哥们送你回家,先跟哥哥进去喝口水,休息一下。”
  梦野久作假装没看出来对方拙劣的表演,乖巧的说道:“谢谢哥哥。”
  跟着两人成功进入了仓库,又成功跟里面的几个人碰了下胳膊,忍着刀片割开皮肤的疼痛,观察里面的情况。仓库里忙忙碌碌的人不少,看起来有几十人,他现在只标记了不到十个人。
  自从他进来,很多人都把恶意的视线投注过来,带他进来的两人对着众人使了个眼色。瘦高个的男人拿来了一瓶水,是拧开了的,他在心里嘲讽,在水里下药也太低级了。
  “不了,哥哥我不喝水。”他假装发现不对,拒绝喝水,并露出想跑出仓库的意图。
  两人挡在他身前,他立马往仓库里面跑。仓库里的其他人看戏一样,看他在仓库里乱跑,守门的两人像捉鸡仔一样围堵他。
  他目标明确,一口气撞了十多个人,然后不动声色的发动脑髓地狱。诅咒人偶的头部裂开,将近二十个被他标记的人,被成功控制陷入幻觉,身体开始无差别攻击四周。
  他躲在角落里,看着仓库里陷入一片混乱,被攻击的人因为没有防备,不少人都被打伤了。等剩下的人开始反击,整个仓库打杀声一片,现在已经没人注意他这个误入狼窟的小兔子了。
  趁着这个时机,他动作敏捷的跑出了仓库,回到树林里。


第11章
  “任务完成。”梦野久作露出大大的笑容,兴奋的对着太宰说道。
  “啊,等里面声音小下去,进去收尾就好。”太宰对着梦野久作点头。
  等了半个小时,里面没再传出什么声音了,太宰看了梦野久作一眼。本来等着太宰发话的他恍然大悟,转身对着后面等待的黑西装们下命令:“进去收尾,一个不留。”
  “是。”黑西装们齐齐回道。
  黑西装们举着枪,训练有素的闯入仓库,入目的是一片人间地狱。地上躺着不少尸体,整个仓库血迹斑斑,还有些被砍下来的残肢断臂躺在地上。
  还站着的几个人,也是浑身浴血伤痕累累,对闯进来的黑西装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继续攻击着对方。仔细一看,那几人身上都有黑紫色的抓痕。
  这让进来的黑西装们不寒而栗,本来还隐隐对梦野久作有几分不以为然,就算是异能力者也是只有九岁的小孩子罢了。
  直面梦野久作可怕的异能力后,他们对梦野久作信服起来,里世界本来就是强者为尊。
  首领下达的任务是全歼敌人,黑西装们给还活着的人补枪,进行收尾。这些工作梦野久作就不管了,他只要负责用异能力干掉大部分人就够了,他和太宰看着黑西装们,把仓库里毒品全部销毁。
  “收队,回港黑大楼。”梦野久作这次不用太宰提醒,在一切结束后,对着黑西装们下达命令。
  太宰在旁边看着,浮起一丝淡淡的笑意,长大了呢,久作。
  “太宰哥,我做的怎么样。”梦野久作等黑西装们走远,一脸期待的跟太宰邀功。
  “不错。”太宰揉揉梦野久作柔软的头发,“以后就这样执行任务。”
  “好,本来我还担心自己做不到,没想到竟然这么简单。”梦野久作脸上带着兴奋的红晕,整个人轻飘飘的。
  “那是他们不知道你的异能力。”太宰撇了梦野久作的表情,给他泼冷水,同时提醒道:“你的异能力知道人越少,威力越大。还是太弱了,需要依靠对方没有警惕心,才能让对方中招。”
  “哎,我知道,我会努力训练的,等我体术有中也哥那么强后,完全可以强行标记对方。”梦野久作脸上的红晕消下去,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提那个蛞蝓做什么。”太宰听到中也的名字撇撇嘴。
  梦野久作心想:你就嘴硬吧,龙头战争的时候,我可是亲眼看见过,你让累坏了的中也躺膝枕,一年前有一次是你把中也背回来的。
  最重要的是我可是看到过你对中也表白,‘我超喜欢这样的你’,虽然中也太木头了,完全没察觉,还以为你是在恶心他。
  相比之下,区区你想设计中也穿女仆装,当你的小女仆什么的都不算个事了。
  “走了。”太宰看了梦野久作一眼,没说什么,抬步走向停在远处的车,梦野久作见状立刻跟上去。
  圆满完成任务回到首领办公室。
  森鸥外看着对他汇报的梦野久作露出笑容,夸奖道:“做的不错,久作君。”
  听到夸奖,梦野久作开心的尾巴都要竖起来了,虽然他没有尾巴,但还是尽量保持谦虚道:“都是太宰哥教我的,我会继续努力。”
  梦野久作的成长超出森鸥外的预料,不过这也是件好事,港黑的未来当然越强越好,当然是在梦野久作听话的前提下。
  森鸥外不禁在心里感慨,如果能在太宰小时候遇见他就好了,他们相遇的时候,太宰的思想已经成型。不像久作君,能按着他的想法进行培养修正,长成一个让他喜欢的乖孩子。
  “很好,你回去休息吧,刚出完任务也应该累了,好好休息。”森鸥外吩咐道。
  “久作,拜拜。”爱丽丝也在旁边对着梦野久作摆摆手。
  “是,森先生。爱丽丝,再见。”梦野久作对着森鸥外行了一礼,跟爱丽丝打了声招呼后,才离开首领办公室。
  离开首领办公室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医务室。他为了发动脑髓地狱,把刀片用铁丝缠在胳膊上,碰瓷敌人进行诅咒标记。
  现在他能感觉到衬衣袖子黏在伤口上,随着走路轻轻扯动,让他一下一下的疼着。
  之前因为过于兴奋,没怎么感觉到疼。现在任务完成,情绪平复之后,疼痛感一直拉扯着他的神经,让他出了一身冷汗。
  到了医务室,常驻在医务室里的医生护士们,立刻给他进行消毒、涂药、包扎一条龙服务。
  “放心吧,梦野君,都是皮外伤,三天就能好。期间不要让伤口碰水,不要抓挠伤口,不会留下疤痕的。”护士看着梦野久作可爱的小脸皱成一团,忍不住宽慰道。
  梦野久作听后却忍不住心里吐槽,不愧本质上是二次元世界。在前世的世界里,这种伤势怎么也得1-2周才能好,说不定还会留疤。
  伤筋动骨一百天,就连骨折的伤势也很快就能痊愈,还不会留后遗症。
  整个世界的人的愈合速度,就好像被人调快了几倍一样。不过,对于他这个被脑髓地狱坑,以后会经常受伤的人来说,是个不小的福利啊。
  虽然好的快,但是不代表就不疼了。因着受伤他可以有两天的休假,不需要训练,想想也太幸福了叭,求任务越多越好。
  经过两年的训练,他的身手好了很多,森鸥外也已经同意他自己出去玩。不再像之前一样,必须要太宰、中也、红叶大姐或者森鸥外,其中之一带着才能出去。
  只是需要带着织田作,作为保镖。这对于被拘束了两年的他,已经非常满意啦。
  脚步轻快的回到宿舍,把被绷带包扎好的手臂,用保鲜膜包好,手脚麻利的洗了个战斗澡。虽然没有亲自动手,身上也没有粘上血迹,但是他总觉得自己身上可以闻到淡淡的血腥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