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2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黑发少年慌乱之间没有命中要害,中年男人快要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了。
  “我杀了人,你们报警把我抓走吧。”黑发少年失魂落魄的松开手,凶器当啷一声掉落在地上。
  “倒也不必,有与谢野医生在人死不了。”梦野久作疑惑的看向黑发少年。
  他有种直觉眼前的这个少年不像一个坏人,就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杀人,还是在这种必然会被抓住的地方行凶,真是蠢到了一定的境界。
  与谢野医生没有浪费时间,直接发动请君勿死把濒死的中年男人救了回来。
  “不要抓洸太。”中年男人以惊人的意志力醒了过来。
  他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就让在场的人迷惑了,这是怎样的一种圣父情怀,除了已经看穿一切的乱步。
  等他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摸身上本来被捅了一个窟窿的地方,发现伤口已经彻底恢复成完好无损的状态了。
  他心中惊疑不定没想到异能力竟然这么神奇,他还以为自己会死在洸太的手里,酿成一个悲剧。
  他看了一圈房间里的几人,发现宴会的主角梦野久作也在这里,他心中一惊害怕事情不能轻易的糊弄过去。
  “我是益池正树,这是我的继子浦田洸太。感谢你们救了我,既然我没事几位就当这是家事不要管了,拜托各位了。”益池正树对着几人深深的鞠了一躬。
  “你疯了吗?我是要杀了你,甚至你差一点就死了,为什么不把我送进监狱。”浦田洸太哽咽着大喊,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我知道洸太是一个好孩子,这里面一定有误会,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的。”益池正树对着浦田洸太露出安抚的笑容。
  “你总是这样从小就比父亲对我还要好,对不起正树叔叔,可他让我一定要杀了你,说是你夺走了他的一切。”浦田洸太本来就不稳的心理防线立刻坍塌,把自己杀人的原因全交代了。
  他这些天过的很不好,每晚做梦都会梦见父亲临死那天的场景。
  父亲冰冷枯瘦的手用着最后的力气抓着他的胳膊,命令他一定要挑选一个盛大的场合杀掉益池正树。
  还塞给他一把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匕首,可以让他顺利躲过安检。
  死去的父亲脸上带着的诡异微笑,他一直无法忘记,每每想起都会害怕的瑟瑟发抖。
  多年来对父亲的憧憬,让他不得不完成父亲的遗命。
  即使这会让他失去在他心中犹如亲生父亲的正树叔叔,并且还会葬送他原本光明的未来。
  “洸太你不要听他的话,那个人渣竟然让你杀人,他不配当你的父亲。”益池正树怒火高涨脸色很难看,他的声音非常激动。
  “即使他是不是好人那也是我的父亲,对不起正树叔叔。”浦田洸太失魂落魄的轻声喃喃。
  “他……。”益池正树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闭上了嘴,他脸上的表情特别挣扎,但到底还是什么也没说。
  看着凶手和受害者当场和好还友好交谈的场景,梦野久作一时间不知道该评论些什么。
  到底不是正义阵营的人,梦野久作是一个混乱善良阵营的黑手党。
  没有出现人员伤亡,人家受害者又已经跟凶手和解了,显然这里面是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内情。
  他也不打算继续追究下去,这本来就不关他的事没必要多管闲事。
  就在他打算放过此事的时候,乱步先开口说话了:“为什么你不告诉他,你才是他的亲生父亲。”
  乱步说这话的时候看着的人正是益池正树。
  或许在其他人眼中他们两个长得不太像,一个是非常硬朗的英俊中年人,一个是长相秀气的弱气少年。
  而在乱步眼里益池正树和浦田洸太的关系太明晃晃了,虹膜的颜色和耳朵的形状生的一模一样,还有其他细微的地方也长得如出一辙。
  吃瓜群众们纷纷捧起手里的瓜开启看戏模式,梦野久作感慨柯南的死神光环也挺有用的,可以看现场版电影。
  上次看的是宫小路作为主角的犯罪电影,不知道这回的影片是个什么题材。
  “什么,正树叔叔你真的是我的父亲吗?”浦田洸太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益池正树。
  “你在说什么胡话,洸太怎么可能是我的儿子,他是浦田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益池正树激动的否认了这件事。
  可惜房间里没有一个人信益池正树的话,乱步推理出来的事情有可能出错吗?不可能的。
  “你不认他是为了浦田家的继承权吗?”梦野久作说出自己的猜测。
  “当然不是。”被这话暗藏的尖锐刺激到的益池正树,一不小心就说漏了嘴。
  他这话明晃晃的就是告诉别人,浦田洸太就是他的儿子。
  “爸爸。”浦田洸太眼含喜悦的叫出了藏在心里十几年的称呼。
  从小他就不得父亲喜爱,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让父亲满意,总是被父亲冷暴力的他把经常出现在他身边的正树叔叔当成了爸爸依赖。
  只是他从来不敢透露给别人知道,生怕父亲知道了会更加讨厌他。
  “你叫我爸爸了?你不是非常崇拜那个人吗?”益池正树震惊极了。
  到了这个时候他都不敢告诉洸太自己才是对方的亲生父亲,正是因为洸太一直追逐崇拜着那个人渣,渴望得到那个人渣的认可。
  看到这里梦野久作在心里点评:浦田洸太他那个戴了绿帽的爹好恶毒啊,故意想让浦田洸太亲手杀了自己的亲生父亲。
  虽然戴绿帽是个男人都不能忍,但是好歹孩子真心实意的叫了这么多年爹,倒也不至于这么狠,有什么对这大人去冲孩子使什么坏。
  “你和妈妈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差点我就犯了弑父之罪。”浦田洸太后怕的攥紧自己的拳头,只差一点他就做下了不可饶恕的事。
  “我们以为你会接受不了才没敢告诉你。”益池正树刚硬的脸上露出傻笑,儿子叫他爸爸了这还是第一次。
  “到底是怎么回事。”浦田洸太急切的问着,他想知道这背后的故事。
  梦野久作抱着诅咒人偶保持安静没敢出声打扰,生怕益池正树发现这里有外人不说了,他非常想知道后续的故事,可不能断在这里。
  “我和你妈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我们约好大学毕业就结婚,没想到还没等毕业你妈妈就被浦田那个人渣看上监禁起来了。”益池正树一边回忆一边叙述。
  听到这梦野久作琢磨这不就是古早霸道总裁虐恋情深的开端嘛。
  益池正树继续说道:“发现你妈妈被监禁后我试图去救人被他打断了双腿扔到了国外,浦田发现你妈妈怀孕之后利用权势强行跟你妈妈结了婚,然而没想到你出生之后他查出自己不育,他才知道你是我的儿子。”
  按照益池正树所说,浦田不阻止他见洸太,但不允许任何人告诉洸太真相。
  他这些年一直努力奋斗,终于足以对抗浦田的权势。没想到浦田恶人自有天收得了绝症,他才跟洸太妈妈重新走到了一起。
  故事前后就接上了,浦田死前一定要让洸太亲手杀了有感情的益池正树,等益池正树死后他们的父子关系也瞒不住了,浦田是想亲手促成一场人间悲剧可惜被久作他们阻止了。
  满足的吃完了瓜,梦野久作感觉这剧情发展好微妙啊。
  故事的开场是古早霸道总裁虐恋情深,然后就急转直下男主不育女主生的儿子竟然是男二的,后面的走向就更加不对了。
  男二逆袭男主得了绝症满怀恶意的想让孩子亲手弑父,还被正义路人阻止了,最后男二和孩子相认了。
  不过如果把益池正树当成男主,浦田是一个反复横跳的恶毒炮灰,整个故事就变得苏爽起来了,还是一个大圆满结局。
  “我有时候也会爱看大圆满结局。”乱步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伸了一个懒腰。
  “我喜欢这个结局。”梦野久作露出满意的表情,和乱步达成了共识。
  那种践踏法律和他人人格的古早虐恋文男主,就该有这种下场,做个人不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