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3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生活风平浪静的仿若暴风雨前的宁静,保持着警惕的梦野久作一直没有等到魔人出现。
  这天,他正躺在沙发里看电视,蜷缩在他颈窝处的小Q突然消失了。
  失去了那种毛绒绒的触感还挺明显的,至少梦野久作立刻就发现了不对劲,他关掉电视竖起耳朵听外面的动静。
  虽然港黑大楼的隔音做的非常好,但架不住梦野久作五感超越常人。
  平时他待在安静的室内,如果集中注意力可以听到外面细微的动静,然而今天让他失望了,外面寂静无声。
  目光扫过窗外他顿住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都是雾气,试着给齐神打电话也全是盲音,无法跟对方联络上。
  他收起无法拨通的手机,皱着眉心想这要不是涩泽龙彦搞的鬼才怪了,浓雾的辨识度过高,只是涩泽龙彦不是被他杀了吗?
  就算涩泽龙彦不是人而是人形异能力,原著中曾经被魔人复活过,但复活是需要异能力结晶的啊。
  那天涩泽龙彦袭击他们的时候,他特意找齐神确认过浓雾中没有其他人了,只有他们三个人在。
  按理说没有异能力结晶的魔人就算手段通天,也不能凭空复活涩泽龙彦吧,这就很不异能力。
  可惜事实胜于雄辩,这些浓雾的出现说明了涩泽龙彦就是复活了,他再怎么想不通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第116章
  从六岁起就一直跟在梦野久作身边的诅咒人偶又消失,这个又就让他很不爽了。
  他又试着调动念果然也毫无动静,这绝对是涩泽龙彦没跑了。
  丑萌的诅咒人偶消失了还怪让他不习惯的,就算丑也是自家孩子丢了不能不管。
  想了想他从抽屉里掏出一把枪,又摸了摸绑在身上的匕首,失去了异能力和念能力的他是如此的弱小可怜又无助,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才行。
  只听咔嚓一声桌子被他掰下来一个角,好不意思失去异能力和念能力太紧张了,他没控制好力度。
  不过还是有一个好消息的,揍敌客家的特训不是白费的。虽然失去了两种能力,但是曾经锻炼出来的怪力还在。
  已经知道浓雾之中普通人会消失,他没有浪费时间去找没有异能力的人,他拿好武器挨个敲异能力者的大门。
  丝毫没有出乎他的意料,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们都没在他们的宿舍里。
  港口黑手党对于异能力者的待遇很不错,大家都有钱在外面置办房产,有了自己的家除非情况特殊谁还会住在宿舍里。
  不过梦野久作并没有气馁,其他人不在港黑大楼里很正常,有一个人却一定会在。
  乘坐电梯直达顶楼,他站在首领办公室门前敲响了大门,这次却没有守卫待在这接收森鸥外的命令。
  他把门推开一条缝在门口探头探脑的往里面看,猫猫探头.jpg。
  “久作君,你怎么来了。”森鸥外看着梦野久作可爱的动作露出想笑的表情。
  “森先生没有发现不对劲吗?涩泽龙彦的浓雾已经笼罩了这里,港黑大楼里的人都不见了。”梦野久作非常罕见的严肃着一张脸。
  “爱丽丝消失了。”森鸥外放下手里的钢笔,在室内看了一圈没有爱丽丝的踪迹,在心里呼唤对方也毫无反应,明白久作君说的是真的,提出了一个疑问:“涩泽龙彦不是死在了你的手里吗?”
  之前久作君曾经跟他汇报过:涩泽龙彦袭击他被他反杀了,尸体应该是被异能特务科挖走了。
  “我确定当时他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了,异能力也消失了,可现在这种情况显然他没有死。”梦野久作也想不通这一点。
  “我刚才试着打电话,发现讯号消失了无法跟外界取得联系。”梦野久作继续说他发现的情况。
  “这样么。”森鸥外低头沉思了几秒。
  他起身在身后的墙壁上按了几下,机关开启的声音响起,一个看起来很复杂的联络装置从里面露了出来。
  “这是?”梦野久作好奇的看向联络装置。
  “这是特殊材料制作的联络终端,可以抵抗异能力的干扰,现在我们掌握的情报太少,需要找异能特务科了解一下情况。他们一直在监控全国的异能力者,肯定知道点什么。”森鸥外笃定的说道。
  通讯接通之后,森鸥外就从异能特务科那里得到了一个可怕的消息:他们没有挖到涩泽龙彦的尸体,今晚还曾经见过涩泽龙彦本人,而太宰跟涩泽龙彦联手了。
  得知这个噩耗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正因为他是太宰君的老师,所以他才是真正了解太宰君可怕之处的那个人。
  里世界一直有一句备受人推崇的至理名言:对太宰治的敌人来说最大的不幸就是与太宰为敌。
  “太宰哥又在玩深入敌营的游戏了。”梦野久作无聊的打了一个哈欠,这种老把戏太宰玩不腻他都要看腻了,真的还会有人上当吗?
  上当了的森鸥外膝盖中了一箭。
  冷静下来之后,森鸥外也反应过来太宰君不太可能跟涩泽龙彦联手,据他所知太宰君因为当年的龙口战争非常讨厌涩泽龙彦,是恨不得对方立死当场的那种讨厌。
  异能特务科已经把涩泽龙彦的所在地是骸塞的消息告诉了他,他拿出望远镜看到本应该毫无光亮的骸塞亮起了灯光。
  因为距离过远即使有望远镜也看不太清楚,但这些信息已经足够他做出判断了。
  骸塞位于横滨的中心,涩泽龙彦既然是对整个横滨下手,在那里发动能力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
  “走吧久作君,我们去骸塞解决罪魁祸首,涩泽龙彦就在那里。”森鸥外面向梦野久作说道。
  他把枪和手术刀揣进衣服的夹层里,一副全副武装的样子,看来没有了异能力也让他行事更加谨慎了。
  平时他可是只带着爱丽丝和手术刀,很少把枪带在身上。
  在离开之前,森鸥外通过特制的联络终端给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们发送消息,把从异能特务科得到的情报告知给他们。
  只是现在通讯信号被浓雾严重影响了,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完整的接收到消息。
  两人从寂静无声的港黑大楼里出来,梦野久作就看到了大街上一片乱象,车辆杂乱无序的停在马路上,把马路挤得水泄不通。
  没办法开车两人只能步行前往骸塞,还得提高警惕以防异能力的偷袭。
  走了没多久,一道劲风从身后袭来,保持警惕的梦野久作立刻闪身躲过这次攻击,偷袭者在马路上留下了一个深坑。
  这么大动静,肯定是他的异能力没错了,分离出的异能力不只拥有特殊能力,还会拥有主人的身体能力就很作弊。
  他往后一跳拉开距离,果然看到攻击他的是外观轮廓上跟他一样,只是颜色不大一样,额头上镶嵌着红宝石的异能力,它正在站刚砸出来的深坑里抬头看他。
  它怀里抱着的是诅咒人偶,看来是脑髓地狱先找过来了。
  虽然跟森先生在一起,很容易暴露出他拥有念能力的事,两个人形异能力都攻击他瞎子也能察觉出不对劲了,更别说老狐狸森鸥外了。
  可是这些在生存面前都得后退一步,有森先生在旁帮忙他更不容易翻车。
  其他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尽量不要被人察觉念能力的事,小时候都糊弄过去了现在长大了反而暴露了多没面子啊。
  上次对付他的人形异能力的人是齐神,一拳一个小朋友简直不能更简单,他只需要在旁边高喊666即可。
  这回需要他自己面对自我超越自我了,真是令人头秃,他觉得自己现在急需主角光环保平安。
  脑髓地狱的仇恨都在梦野久作身上,无视了站在一边的森鸥外只追着他攻击。
  他不敢随意还手怕弄伤了脑髓地狱会触发诅咒,只能尽量躲开对方的攻势,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只要把对方头上的红宝石弄碎一切就结束了。
  脑髓地狱虽然没有念但是身上的力气跟他如出一辙,每次攻击都会在地上弄出一个大坑出来,速度身手也与他相当,他应付起来非常吃力。
  没有贸然出手一直在旁边等待机会的森鸥外,瞄准脑髓地狱额头上的红宝石开了一枪,别看他平时都用手术刀作为武器其实他的枪法很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