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3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而森鸥外养了三个连续跑掉两个,只剩下梦野久作这一根独苗苗还留在他身边,并且会在心里称呼他为森屑。
  收起枪之后梦野久作没再浪费时间,冲上去帮忙。解决完爱丽丝他得尽快找借口从森先生身边离开,还有一个念能力等着他呢。
  没有念进行防御,他又不傻当然不会硬接爱丽丝的攻击。
  抽出绑在身上的匕首作为武器,他毫不留情的对爱丽丝发起进攻,让森鸥外得以抽身喘口气。
  匕首与针头相撞,爱丽丝被巨大的力道击飞。梦野久作没有放过她的意思,欺身而上目标直指她额头上的红宝石。
  被击飞后还在空中没能落地的爱丽丝举起针筒挡住匕首,巨力把她从空中直接按到了地上,地面被她砸的龟裂开来。
  身为异能力的爱丽丝受此重击行动仍然很灵活,翻身而起想要避开梦野久作之后的追击。
  然而梦野久作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爱丽丝的脸上出现了被诅咒的抓痕,他发动脑髓地狱后爱丽丝的动作立刻停止、眼睛流下血泪。
  早已等候多时的森鸥外抓住了这个机会,用锋利的手术刀击碎了爱丽丝额头上的红宝石。
  跟脑髓地狱不同,被击碎红宝石的爱丽丝没有消失。
  她身上古怪的颜色褪去,恢复成了正常人的样子,护士服和针筒消失换成了平时常穿的红色连衣裙。
  “好痛啊久作,你出手也太重了。”爱丽丝恢复神志之后矛头直指梦野久作。
  “啊这……对不起爱丽丝,以后不会了。”梦野久作楞了一下赶忙保证。
  他没想到爱丽丝跟其他的异能力不一样,击败之后不会回到主人的体内,而是直接恢复神志。
  “哼,这次事出有因就原谅你了。”爱丽丝嘟起嘴脸上仍然带着不满。
  其实她根本不疼就是唬一下久作,作为林太郎的异能力她对痛觉的感知微乎其微。
  而且她也没有刚才被久作打的记忆,她被久作打了这件事还是刚恢复神志时林太郎在心里告诉她的。
  唔,不知道久作哪里惹到林太郎了,总觉得林太郎把这件事告诉她不怀好意。
  那她必然不能让林太郎得逞,虽然她是林太郎的异能力没错,但是平时她跟久作才是一伙的。
  见爱丽丝轻飘飘就揭过了这件事,森鸥外失望的垂下眼皮不再作妖,打算回去再多给久作君安排一些学习课程。
  超越者也不能不学习,这也是为了久作君好,绝对不是记仇刚才久作君差点一枪打死他。
  唉,他可真是一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老父亲森鸥外想到久作君之后会被学习课程淹没,不由自主的露出和蔼的笑容。
  不经意瞄到森鸥外奇怪的笑容,梦野久作打了一个寒颤,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升起了一丝不妙的预感。
  突然远处传来轰隆隆的巨响,眼前一片浓雾遮蔽了视野,他们无从得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森先生,爱丽丝已经回来了,你现在身上有伤就休息一下吧,我去前面看看。”说完不等森鸥外说话,梦野久作就冲进了雾里。
  他跑路的速度很快,不给森鸥外和爱丽丝追上他的机会。
  雾气这么浓几步远的距离就足够人看不清对方了,没多一会梦野久作就甩脱了森鸥外和爱丽丝。
  他没有向着骸塞的方向前进,直线往目标走那不是等着被森鸥外和爱丽丝追上嘛。
  往着骸塞的方向跑了几步作为迷惑,脱离了森鸥外视线后他就转了个弯,钻进小巷子里拼命往前跑。
  万万不能让念能力出现在森先生面前,做人需要一点神秘感。
  当年他太弱小没办法才把念的事情告诉他们,既然已经蒙混过去就别想让他再暴露了。


第118章
  小巷子四通八达,梦野久作尽量往远离森鸥外他们的方向跑,等确定离的很远才停下脚步。
  之所以会选比较偏僻的小巷子而不是大道,当然是为了防止被监控拍到,他可没忘记异能特务科正在监视全横滨的动静。
  如果他跟念能力作战时被拍下来,秘密就不再是秘密了。
  就算他们不知道这是念能力,也会知道他是前所未有的双异能力者,做人要低调一点。
  这时候他才有闲心观察之前的巨响是什么,即使没有念跳上房顶也不是难事,就是需要一点助力不像之前可以直接原地起跳。
  顺着墙砖和窗户他爬上了小楼的楼顶,这里的视野好了不少,因为有夜风把雾气吹散感觉能看清楚了一些。
  接着他就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巨龙盘横在他的头顶之上,以他现在的角度只能看到很小的一部分,但也足够壮观了。
  震惊了两秒之后,他才想起来这是条假龙,死苹果那段魔人制造出来的特异点,能量形成了龙的外观。
  哦,那没事了。
  他激动地心情瞬间变得毫无波动,话说如果想看真龙的话,去中华街找D伯爵说不定可以,记得《恐怖宠物店》里出现过龙,好像还是刚出生的幼龙。
  思维突然跑偏,请原谅龙的传人看到龙之后思维过于活跃。
  他现在有点跃跃欲试,想去骸塞那边凑热闹,说不定能看到中也挥舞大楼当武器揍龙的现场。
  还没等他付诸行动,他想等的人形念能力就出现了。
  它的外貌跟之前的脑髓地狱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它的怀里没有诅咒人偶。
  反正这里也没别人不怕殃及无辜,人体描边大师掏出枪就开始射击。理所当然的没有打中,唯一一发命中的子弹也被念防御住弹开了。
  不过梦野久作并不着急,他的念能力开发的比较绝。
  没有脑髓地狱做配合的话,两个念能力就是毫无用处的垃圾技能,是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的那种不可回收垃圾。
  因此在面对被分离出来的人形念能力时,他表现的很轻松,完全没有之前对抗脑髓地狱时的紧张。
  他紧盯着人形念能力的动作,没有试图主动进攻。
  虽然他开发的念能力是无用的垃圾,但是光是念的基础应用在近身战斗上就非常强了,如果正面硬刚对面的人形念能力一个能打他两个。
  幸好他已经提前把脑髓地狱收回来了,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重拾旧业,横滨碰瓷王重现人间。
  用尽量轻的伤标记人形念能力,然后发动脑髓地狱把对方一波带走。
  对面的人形念能力拾起地上的石子,灌注了念之后朝着他发射过来。
  对自己之前用这招把人射穿记忆犹新的梦野久作,没有用身体硬接的意思,身手敏捷的躲过了石子的攻击。
  噗的一声吸引了梦野久作的注意力,他用眼角余光看了一眼,发现他刚躲过的石子深深的嵌进了水泥地里。
  看到这一幕他不由咽了咽口水,虽然但是他之前就是这么凶残的嘛,呜呜呜他突然理解了以前对手的恐慌。
  收拾了一下过于轻松的心情,他全神贯注的盯着人形念能力的一举一动,试图蹭一点轻伤出来用来碰瓷。
  眼见用石子远程攻击得不到效果,人形念能力选择进行近战,迅速朝着梦野久作的方向逼近。
  梦野久作对自己的力量加上念之后有多离谱心里有数,他怕自己接上一招之后直接被打爆,就算不会危及生命,可受重伤什么的不是他的风格。
  想了想他觉得小时候用过的神器需要再做一个了,下了决定之后他转身就跑,在浓雾之中没花多次时间就甩脱了人形念能力。
  战略性撤退的期间,他没忘记把一路上的监控摄像头都毁掉,在这看不清晰的浓雾里足够隐藏住他的秘密了。
  从他这几回交手,能明显感觉到被分离出来的异能力虽然继承了主人的一切技能,但是脑子好像不太好使,比本尊还不好使的那种。
  咦,他是不是刚才不小心把自己也骂进去了。算了,问题不大反正没别人知道。
  目的明确的走进附近一家五金店,他惊喜的发现有现成带刺的铁丝,不用自己用普通铁丝进行改造了。
  撸起袖子他小心的给两只手臂缠上带刺的铁丝,绑好之后觉得不够保险,又去找了几个小刀片装上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