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3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然而事实上是他被梦野久作逼的后退了两步,全力一击没给对方留下半点伤痕,或者说幸好没有,不然他现在已经被脑髓地狱标记了。
  涩泽龙彦突然意识到他现在的处境非常不妙,他无法对梦野久作完成一击必杀。
  只要他不慎被梦野久作抓住机会死的就会是他。
  可惜现在的情况已经来不及让他后悔了,不只梦野久作虎视眈眈,旁边几个小鬼的站位也封锁了他战略性撤退的路线。
  “你很强,比我想的要强。”涩泽龙彦承认自己小看了梦野久作。
  涩泽龙彦一直是高傲的,自小就因为聪明优秀在家族里脱颖而出,年少时起又因为异能力特殊一直被官方捧着。
  获得了主人全部记忆甚至混淆了自我认知,代替了涩泽龙彦的异能力龙彦之间也继承了主人看不起其他人的性格。
  即使是得到国际承认的梦野久作他其实也没放在眼里,认为在他的异能力之下超越者也不过如此。
  没人能战胜自己的异能力,却没想到今天他见到了不止一个能战胜自己异能力的人,横滨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涩泽龙彦如此想着。
  “你也很厉害,这次我再打死你一回你就要当我的直属部下,这可是你答应过的。”梦野久作提醒涩泽龙彦别忘记了。
  唉,曾经他看动漫的时候,经常会吐槽为什么在打斗当中双方还有时间聊天,今天他现身说法了一下。
  他本人是不喜欢在战斗的时候嘴炮的,反派死于话多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他一个杀人如麻的黑手党必然是反派人设,就不要尝试作死了。
  可惜涩泽·话唠·龙彦总是跟他搭话,他也不能不搭理涩泽龙彦,他还想着有机会挖角对方当自己的直属部下呢。
  “可以,我说话算话。”现任涩泽龙彦继承了主人高傲的性格,目中无人的同时也会信守诺言。
  开玩笑的,涩泽龙彦之所以会答应的这么爽快。
  当然是因为如果他真的不小心翻车了,有这个承诺在就还有机会活下去,他当然不会放过。
  说完话两人又战到一处,作为横滨碰瓷王梦野久作不耍阴招那是不可能的,正面刚不代表不做小动作,微笑。
  趁着涩泽龙彦不注意,他的胳膊擦过对方的身体同时暂时撤掉了念的防护,还绑在手臂上的带刺的铁丝刀片再立新功。
  不枉他刚才留了一个心眼,没有在解决了人形念能力之后把胳膊上的神器解下来。
  对付菜鸡他只用体术就足够,而对付高手就得靠他的脑髓地狱了,铁丝绑刀片是永远的神器。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擦身而过之后梦野久作直接发动了脑髓地狱,眼睛发出不祥的血光。
  刷新后恢复如初的诅咒娃娃再次自己把自己的脑袋撕开,飘在空中发出诡异的笑声。
  看了一眼恐怖画风的诅咒娃娃,梦野久作再次确认了自己反派的身份,谁家主角会是这种画风,一看就是天赋型反派了。
  所以说他才不喜欢在战斗中聊天,反派死于话多他今天已经说过好几遍了,坚决不给敌人任何翻盘的机会,多少反派都是因为专注逼逼叨被主角翻盘的。
  就算他是反派也必不可能成为那个战斗时占尽上风,结果光顾着逼逼叨炫耀自己的计划、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然后被主角反杀的愚蠢反派。
  虽然今天现场最反派的人应该是涩泽龙彦,但是也不妨碍梦野久作持有谨慎的态度,不能让自己养出这种要人命的坏习惯。
  命只有一条,不能浪。
  等梦野久作转过身时,涩泽龙彦果然已经中招眼睛里留下血泪,表情呆滞头微微歪向一侧一脸智障样。
  梦野久作没有任何犹豫,趁着涩泽龙彦还没开始无差别攻击周围,在刚中招时停止动作的几秒钟里。
  把全身的念聚集在手上形成硬,他一拳挥出打断了涩泽龙彦额头上的角。
  异能力结晶形成的角破碎开来,涩泽龙彦的身体开始缓缓消失在空气中。
  只剩下一颗头骨飘在梦野久作的面前,涩泽龙彦是死了可也死的不够完全,雾气没有散去,这说明特异点还没有消失。
  ‘啧,果然不能钻空子嘛。’梦野久作不太高兴。
  没办法,他只能再次把念集中起来用硬攻击涩泽龙彦的头骨,在头骨破碎的一瞬间笼罩在横滨市的雾气一扫而空。
  “这回好像是死透了。”梦野久作喃喃自语。
  作为这场战斗布景板、负责给梦野久作掠阵的中岛敦、芥川、镜花看到雾气消失,提着的心都放了下来。
  造成了这次事件的涩泽龙彦,终于被解决了。
  见事情已经结束,芥川非常孤狼的独自一人离开了这里,没跟任何人说道别的话。
  梦野·小心眼·久作无辜的歪了一下脑袋,礼尚往来的没有告诉芥川,他心心念念的太宰先生就在不远处,人家着急走他也不能没有眼色是不是。
  “久作,谢谢你,下次请你吃饭。”镜花一本正经的点头。
  头上的呆毛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引得梦野久作的目光也跟着来回摆动的,呆毛果然好可爱。
  “好,那就约好了。”梦野久作露出快乐的笑容,跟小伙伴镜花一起吃饭就会很快乐。
  中岛敦跟梦野久作不只不熟,甚至还算有点过节。
  之前组合悬赏人虎的时候,还是梦野久作把他抓回港口黑手党的。
  这次勉强算是一起并肩作战对抗敌人了,虽然中岛敦没抓到出手的机会就是了。
  “再见,梦野。”质朴少年中岛敦对着梦野久作点点头。
  他扶着受伤的镜花离开,其实中岛敦之前受的伤更重。
  只是月下兽让他的恢复能力变得极强,异能力回到身体里之后,他之前受的伤就已经快速愈合了。
  走之前他瞥见梦野久作拿出一个袋子蹲在地上捡什么东西,但因为他们之间不熟他也没好意思问。
  而蹲在地上捡东西的梦野久作,是在试图抢救一下涩泽龙彦。
  真不是人而是人形异能力的涩泽龙彦有一个特性,只要给他一点异能力结晶就能复活。
  这点是梦野久作前世记忆里的,不知真假也不知道是原著设定还是同人设定,试试不亏反正也不费什么事。
  地上还残留着梦野久作刚刚击碎的异能力结晶的碎片,这个关键性道具倒是不愁。


第120章
  唯一麻烦的是涩泽龙彦的身体已经没了,原主人剩下的头骨也在刚才被梦野久作打碎。
  他要把异能力结晶的碎片放在哪,才能复活涩泽龙彦,这是一个问题。
  捡完异能力结晶的碎片,梦野久作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地上的数量不少的头骨碎片。
  他突然觉得头骨碎片或许也能行,实在不行不是还有齐神的时间回溯嘛,时间回溯yyds。
  想到就做他把地上的头骨碎片也都扔进袋子里,为了得到一个拿得出手的直属部下,他也是费尽心思了。
  走之前他还特意在骸塞附近转悠了一圈,想看看原涩泽龙彦死后龙彦之间自己凝聚的那个漂亮的身体还在不在。
  刚才跟他战斗的那个涩泽龙彦是用原主人头骨复活的,被他杀了之后身体就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头骨,那对方之前的那个身体哪去了?
  遍寻无果之后,他只能猜测涩泽龙彦在被魔人杀死的时候了解到自己异能力的身份,于是用异能力凝聚的身体自己消失了。
  拎着手里装着异能力结晶碎片和头骨碎片的袋子,梦野久作有点愁。万一、他是说万一,复活之后的涩泽龙彦是个丑比怎么办?
  那就鲨了吧,微笑脸.jpg。
  颜狗就是这么耿直。
  死苹果组合搞的这次事件解决了,后续收尾工作就是异能特务科的那些社畜们需要忙碌的事了,跟梦野久作一点关系也没有。
  怀抱着涩泽龙彦说不定会变丑的担忧,他回到自己在横滨的家。
  浓雾散去通讯就恢复了,他把装着涩泽龙彦残骸的袋子扔在茶几上,窝进柔软的沙发里拿出手机联络齐神。
  “喂,齐神,我有重要的事需要你帮忙。”梦野久作严肃的对着拨通的电话说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