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4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如果说幼女控这事是为了掩盖爱丽丝异能力的身份,倒也说得过去。
  可能是森鸥外的心眼太多,反正梦野久作是弄不清森鸥外表现出来的哪些是真实哪些是伪装。
  “那你的衣服是怎么回事。”涩泽龙彦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他直直的抓重点不放,如果不是森鸥外过于人渣对梦野久作下手,那为什么梦野久作的衣服是重新穿上去的。
  被抓到破绽的梦野久作感到头秃,不过转念一想他为了涩泽龙彦做出了穿女装的牺牲,必须要让对方知道啊。
  做好事不留名可不是他的人设。
  他妥妥的一个反派人设,怎么可能做出圣母主角那种我为你做了很大牺牲但我就是不说的蠢事。
  那必不可能,他的人设就不是这个好嘛。
  于是他演技爆棚的露出委屈的表情,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涩泽龙彦,并在心里暗想:也不知道这波表现的够不够白莲、够不够绿茶。
  “怎么,跟我有关。”涩泽龙彦很敏锐的发现了问题的关键,立刻明白了梦野久作的暗示。
  这里要给涩泽龙彦伸一波冤,由于他跟太宰、魔人成立死苹果组合搞事。
  最后结果是他拿着假剧本,被两个真·剧本组算计的渣都不剩而成为了人所共知的憨憨。
  但真实的涩泽龙彦其实并不傻,相反他跟普通人比还是高智商人群,可能情商有点低。
  只可惜对上的是两个通晓人心的智力天花板,就栽的很冤有没有,名声也被败坏了个彻底。
  “嗯,你加入港口黑手党,森先生用这件事跟我做了一个交易。”梦野久作没有画蛇添足的增加一些我不说,你问我也不说的表演。
  直奔主题倒意外的让涩泽龙彦觉得梦野久作很真实不做作。
  滤镜有点厚的涩泽龙彦心里一突,难道是森鸥外那个老变态趁机要求久作XXOO什么的,成年人的思维有点肮脏一不小心就滑进了深渊。
  画风突变,不像是在绿江有点某棠那味了。


第123章
  拿命听八卦的黑西装们脖子都伸长了,生怕漏听了一点。
  他们的小动作梦野久作当然看得到,但他丝毫不在意,森鸥外给他换女装的事港口黑手党还有人不知道么,笑死。
  幸好梦野久作没卖关子的意思,高超的演技发挥了作用红晕蔓延开来他一脸羞愤的说道:“森先生同意让你加入港口黑手党,但是作为交换我必须当着他的面穿女装。”
  哦,原来不是XXOO只是穿女装啊,那没事了。
  涩泽龙彦眼中的冰冷消失,等反应过来是让男孩子穿女装时他控制不住的瞳孔地震。
  “你……谢谢。”涩泽龙彦充满怜爱的看向一脸羞愤的梦野久作。
  对于从来没有穿过女装的男人,今年29岁高龄的涩泽龙彦思想还比较传统守旧,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思路,在他心里让男人穿女装是一种羞辱。
  说穿女装这是在羞辱久作君,森鸥外可不认。
  他一个崇尚最优解的老狐狸,如果久作真的不愿意,他怎么可能非要让自己的小心培育出来,生怕被人挖了墙角的小白菜穿女装。
  那必须是因为他看出来久作君并不排斥女装,反而还有点跃跃欲试,他才会顺水推舟屡次提出女装要求一起玩耍的。
  不要看久作君表面不情不愿的,很为难的接受了穿女装的条件,其实他们三个刚才玩的都很开心。
  没看久作君对刚换下来的仙女裙很满意,还特意让他把衣服送去家里。
  ‘久作为我牺牲太多了,他真是一个容易受骗的孩子,我这种心怀不轨想要得到他异能力结晶的男人,他也这么真心以对。’被无辜小孩外表成功蒙蔽到的涩泽龙彦如是想着。
  “不用客气。”梦野久作露出天真的笑容。
  天真的笑靥再次给了涩泽龙彦一次暴击,动摇了他一直以来的想法,真的要对孩子出手吗?
  超越者的话虽然很少,但国外也不是没有,倒也不必非对久作下手,他也不是什么人渣。
  思维活跃想太多的涩泽龙彦,自己就把自己的攻略进度推进了一大步。
  这个惊喜目前梦野久作还不知道,估计要下次跟齐神见面的时候才能从对方口中得知了。
  当务之急是带着涩泽龙彦去见一下中也,昨晚他就想先征求中也的意见了,可惜昨晚中也没回家。
  不过以梦野久作对中也的了解,问题不大。
  当年的龙口战争涩泽龙彦杀了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还杀死了令人尊敬的大佐干部,看起来是会被中也打死的罪行。
  可关键在于此涩泽龙彦非彼涩泽龙彦,当年搞事的那个涩泽龙彦死的就剩一颗头骨了。
  现在站在这的是伪涩泽龙彦、人型异能力龙彦之间,中也不是那种会迁怒的人,打几顿出气不算迁怒。
  昨晚才开了污浊举着大楼把龙干爆的中也,又双叒叕倒下了,为了安全起见他没有回家目前留在港黑大楼里修养。
  当中也听到敲门声打开门后,看到竟然敢出现在港黑大楼的涩泽龙彦时他硬了、他拳头硬了。
  虽然今天早上他从芥川那里得知了,现在这个涩泽龙彦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人型异能,原来的那个涩泽龙彦前几年被人虎杀了,但这也不妨碍他看到涩泽龙彦这张脸就想揍人。
  “中也哥,这是我新收的直属部下,涩泽龙彦的人型异能力,我昨天又把他复活了。”梦野久作欢快的开口。
  “涩泽龙彦,你在搞什么鬼。”中也一个箭步挡在了梦野久作身前,抬头盯着涩泽龙彦的眼睛质问。
  是的,护短狂魔中也听到久作的话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一切都是涩泽龙彦的阴谋,跟无辜的久作一点关系也没有。
  “是久作君邀请我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我们打了一个赌,如果他能再次杀了我,我就当他的直属部下,我只是愿赌服输罢了。”涩泽龙彦微微垂着头与中也对视。
  他表情无辜的摊手,华美的外表让他的话显得非常有说服力,是一个能靠颜值吃饭的家伙。
  然而这对于又美又强的港黑大小姐不管用,他自己就是颜值巅峰,周围熟悉的人也都是颜值高人士,他并不会被涩泽龙彦的美色迷住心神。
  微妙的身高差让中也怒火高涨,尤其是在涩泽龙彦垂头看他的时候,对方那种骨子里的傲慢根本不加掩饰,让中也有种自己被鄙视了的感觉。
  “喂,来打一场吧。昨天没能亲手打死你,今天给你补上。”中也露出狞笑把指骨掰的咔咔作响。
  “别别别,中也哥你别动手,你身体还没好呢。”梦野久作赶忙拉住中也。
  开污浊的后遗症不是说着玩的,中也现在看起来似乎没事,其实当前的身体状态很不好,也就是中也恢复能力够强,不然现在都下不来床。
  “这家伙肯定不安好心,你别被他骗了。”中也温热的手掌盖在梦野久作的脑袋上。
  “放心吧中也哥,没问题的,我有事先声明过如果涩泽敢背叛,一定会让他彻底死亡。”梦野久作乖顺的蹭了蹭中也的掌心,企图萌混过关。
  “涩泽,如果你敢背叛港口黑手党,我一定会用重力碾碎你。”中也声音低沉眼神犀利显然是认真的。
  他不算是完整的人类,对于非人类的人型异能力接受比较良好,就是对方跟那个该死的涩泽龙彦是同一张脸让他有点想打人。
  但中也不是一个会迁怒他人的人,这个涩泽不是他曾经的仇人涩泽龙彦,只是原本的涩泽龙彦死后脱离出来的人型异能力,他们之间的前仇旧怨与对方无关。
  只要如今这个涩泽龙彦不背叛港口黑手党,中也可以接受对方的加入,壮大组织的实力是最重要的。
  不过这不耽误等他身体好了,去找涩泽龙彦切磋切磋(重音)。
  “当然不会。”涩泽龙彦露出略带冷淡的礼貌微笑。
  他们之间的气氛有点复杂,涩泽龙彦继承了原主人的记忆甚至一度误以为自己就是本人,被魔人割喉觉醒才知道自己的身份,两个非人类面面相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