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5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以至于他们的大脑停止了工作,没有思考一下。为什么一个皮肤白嫩脆弱的小孩子,光着脚走在马路上没有变成一脚一个血印的惨案。
  靠着朴实无华的钓鱼黑吃黑,梦野久作得到了一笔生活费,成功换了一身舒适的衣服还剩下不少钱。
  没有身份证明什么的都不是事,这里是横滨只要有钱什么都能解决。
  刚才他打劫的同时顺便还收集了一些情报,最起码他弄明白了自己所在的年份,这里是距离他所在时间的八年前。
  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还没有换人,晚年昏庸的(先代)首领让整个横滨处于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氛围里。
  怪不得没人敢多管闲事,现在的港口黑手党就像一群疯狗一样。
  没人想惹到任何一点麻烦,那没准会祸及家人。
  为了活下去横滨人只能麻木的做着自己的工作,祈祷不会倒霉的被牵连,这种情况下又有谁敢对陌生的小孩伸出援手呢。
  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无家可归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梦野久作,在投奔还是羊之王的中也和地下黑医森先生之间摇摆了三秒钟。
  最终决定去森先生的诊所看看,对不起了中也,羊的日子太苦了。
  虽然森先生是个屑,但这不妨碍他去蹭吃蹭喝,监护人就要负起责任来呀。


第129章
  在去找森先生之前,果然还是要先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可比森先生重要多了。
  不过他还不能确定他是穿越回到了过去,还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平行时空。
  这需要通过观察这个世界的‘梦野久作’是不是他自己来确定。
  小时候曾经觉得管理很严格的社区,在现在的他眼里简直漏洞百出,他轻松的就避开了门卫和巡逻的保安。
  顺着记忆里的路线往前走,直到走近那栋熟悉的房子。
  房子还是熟悉的房子,然而里面的人却不再是熟悉的人,这个世界的梦野一家没有住在这里。
  事情发展不一样,显然这个世界不是他的世界,是另一个平行时空。
  心里有了数梦野久作就直奔镭钵街,不是一个世界的怎么了,就不允许他蹭吃蹭喝了嘛。
  等他在这个世界站稳跟脚,再去查梦野一家的现状,他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不管是哪一年的镭钵街都一样的乱,甚至由于港口黑手党的现任首领晚年发疯,比梦野久作原本所在的年代还要混乱一些。
  抱着诅咒人偶梦野久作脚步轻快的走在镭钵街,无视了周围盯着他如狼似虎的目光。
  他的态度太过轻松自然,反而让那些虎视眈眈的大人不敢轻易动手,能在镭钵街活下来并站稳跟脚的没有人是傻瓜。
  就算梦野久作看起来一副弱小可欺的样子,也没人贸然出头。
  直到梦野久作继续往里走,远离了镭钵街的出口。被他吸引过来的人群对视一眼,默契的拿起武器围了上来。
  “小鬼,这里可不是你这种人能随便来的地方。”脸上有一道疤的壮汉拦在了梦野久作身前,壮硕的身形把他遮的严严实实。
  “叔叔,我是来找人的。”梦野久作维持着天真无辜的表情,努力抬头看向疤脸壮汉。
  被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围住,梦野久作表现出一副无知无知的样子,这让那些人不由发出恶意的嘲笑声。
  “跟我走吧,我带你去找你想找的人。”疤脸壮汉露出一个笑容,显得他越发凶恶起来。
  他似乎在这群人里比较有威望,在他说出独吞猎物的话之后其他人虽然有点不满,但没人敢出声反对。
  发现梦野久作好像吓傻了一样一动不动,疤脸壮汉那少的可怜的耐心告罄,伸出黝黑的大手就要抓住梦野久作的小细胳膊。
  围观的人发出幸灾乐祸的嬉笑声,生活在混乱的镭钵街中的人总是这么充满恶意,看到别人倒霉就会开心。
  而梦野久作其实也很高兴,昨天连续两次追击果戈里失败,还被对方暗算到这来,心情正是不爽的时候。
  这群人真是舍己为人,在这个档口站出来不就是牺牲自己让他消气的嘛。
  并不想让疤脸壮汉脏兮兮的手摸到自己的新衣服上,梦野久作隔着衣服抓住对方的胳膊,轻轻一掰咔吧一声骨头断裂声响起。
  疤脸壮汉的惨叫声响彻整个镭钵街,周围恶意的笑声戛然而止,围观人群立刻四散奔逃。
  欺软怕硬在他们这里是常态,见到好欺负的立刻上来捡便宜,而在他们知道自己踢到铁板的时候,跑的又比谁都快。
  如果是平时梦野久作说不定懒得追究这些小杂鱼,但是现在正是他心情不爽的时候,他不准备轻易放过这些人。
  在地上捡起一把小石子把念灌注进去,对准那帮逃跑杂鱼们的小腿。
  随着噗嗤噗嗤的声响,他们的小腿被石子贯穿血流了一地。
  一个个还很坚强,一边哀嚎一边拖着伤腿连滚带爬的继续跑,丝毫不敢停下来,生怕慢了一步小命就没了。
  这么做的效果立竿见影,梦野久作的周围立刻安静下来,身上恼人的窥伺视线消失的一干二净,没人再敢偷看他了。
  杀鸡儆猴是永远不过时的套路,在梦野久作干净利落的解决了这些小杂鱼后,成功获得了想要的清净。
  镭钵街□□什么样的人都有,得到了这么明显的警告,他们都知道了梦野久作虽然只是小孩但很不好惹。
  而且看梦野久作刚才的那一手,镭钵街的常住居民有理由怀疑梦野久作是异能力者,那就更不能招惹了
  即使是鱼龙混杂的镭钵街,异能力者也是稀缺资源,没有足够的利益驱使没人想自找麻烦。
  之后的一段路梦野久作走的异常顺利,没人再敢跳出来找事。
  来到熟悉的诊所门口,梦野久作礼貌的敲门,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请进声他才推门进去。
  入目是熟悉又陌生的诊所,熟悉是因为格局和大致摆设没变,跟他记忆里的一样。陌生则是因为在他的那个年代这家诊所早已经不再营业,很多东西都已经收起来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年轻了一些的森鸥外坐在椅子上写着什么,侧过头问走进来的梦野久作。
  爱丽丝穿着护士服整理医用物品,惹得梦野久作忍不住多看了两眼,除了上次涩泽龙彦把爱丽丝分离出来,他没见过爱丽丝穿护士服诶。
  “小朋友,不要盯着我的爱丽丝酱看哦,不然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森鸥外露出核善的微笑。
  作为医生的森鸥外对分辨男女很有一套,他一眼就能看出来长相柔美像个女孩子的梦野久作,其实真身是男孩子。
  ‘现在的森先生好凶啊。’梦野久作才不怕森鸥外的威胁,他可怜兮兮的抬起头看向森鸥外:“我没地方可以去,森先生能收留我吗?”
  他长的这么可爱,谁能拒绝养他呢。
  “不可以哦,男孩子要自立自强才行。”森鸥外眼神冰冷脸上带着微笑,语气柔和的拒绝。
  他现在正给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当私人医生,太多人抱着各种目的凑过来。
  这个孩子穿着一身新衣服,毫发无损的深入镭钵街来到他的诊所里,太可疑了。
  可就算是被人派过来的,也好歹派一个女孩子啊。
  虽然眼前这个小孩长得很可爱,但是他可是坚定的幼女控,性别都弄错了是在看不起他吗?
  不过这孩子看他们的眼神有点奇怪,就好像是面对非常熟悉的人,带着一种信任感,演技真不错。
  “骗人,森先生明明收留了太宰,为什么轮到我就不行。”惨遭嫌弃的梦野久作不服气的鼓起脸颊,非常孩子气的模样。
  他不打算隐瞒自己的来历,如果真想隐瞒这件事,他不来找他们不就完事了,时间线不一样,现在没人知道他的存在。
  虽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但在梦野久作眼里,森鸥外、爱丽丝和太宰都是自己人,对自己人谎话连篇不是他的性格。
  好吧,真相是他觉得自己瞒不过这些脑力派,武斗派就不要给自己找不自在了。
  瞒来瞒去到最后其实什么都被人扒的一干二净,他对成为这样一个跳梁小丑没有兴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