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5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如果没有中也护着,他绝对要给这些忘恩负义的白眼狼们好看。
  大概是因为梦野久作现在心里充满了恶意,所以他的念也充满了恶念,被他无意识的对着小羊们释放出去。
  只见这帮乍一看气势汹汹,其实不过是狐假虎威的小羊们脸色变得煞白,惊恐的坐在地上大声喊着中也的名字。
  因为梦野久作基本没有使用过这种恶意的念,他是一个出全歼任务也不会心存恶意的人,这么一说他好像变得更加可怕了呢。
  所以一时之间他还以为自己这个横滨碰瓷王,被这帮小羊反碰瓷了。
  他没有发现是由于自己无意识散发出来的恶意的念,才让这些小羊感到这么恐惧的。
  “喂,不许你动他们。”嘹亮的嗓音响起,是梦野久作熟悉的声音,中也再次人未至声先到。
  港口黑手党第一歌姬的称号名不虚传。
  “中也你看清楚,我一根手指都没有碰到他们,是他们自己坐地上碰瓷我。”梦野久作露出无辜的表情,摊开手让中也看清楚。
  “别听他胡说,他肯定是异能力者,刚才我们都动不了啦。”白发少年苍白着一张帅脸坚强的出声告状。
  “你是异能力者?”中也眼睛发亮,一副战意盎然的样子。
  他为了保护这些没有自保能力的小羊们,很少离开他们,因此他见过的异能力者屈指可数。
  现在一听说面前黑白发的孩子是异能力者,他非常想跟对方切磋一下。
  “你是谁,怎么这么亲密的叫中也的名字。”白发少年见中也对梦野久作感兴趣眉心紧锁,他转头看向中也质问道:“中也你认识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我们可是同伴。”
  “我不认识他,这是第一次见。”中也按耐住被误解的不快对着小羊们解释。
  然而小羊们并不相信中也,相比于跟他们完全不是一个阶层的中也,他们更加相信白发少年的话,一起用质疑的眼神盯着中也。
  “我是梦野久作,中也你可以叫我久作。大概是我比较自来熟,之前跟中也没见过,只是觉得叫中也更亲切。”梦野久作见不得中也被人围攻,带着点不情愿的帮忙解围。
  说实话,他是真想让中也和这帮白眼狼立刻决裂划清界限,但他知道这不可能。
  中也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小羊们救过他给了他落脚的地方。即使小羊们背叛了中也,他也仍然关心小羊们的安危。
  想想就憋气,所以他最开始没想着来找中也。
  不止是因为羊的生活水平不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受不了这帮小羊的不知感恩,拿着一点恩情就让中也做牛做马,并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态度。
  “白濑你们先回去,我跟他谈。”中也面对质疑的目光不再解释,反而让他们先离开。
  他这么做完全是为了白濑他们着想,梦野久作是一个异能力者,在不知道对方实力深浅的情况下,他不希望白濑他们受伤。
  “你要跟他谈什么?离开羊跟这个异能力者一起离开吗?”白濑警惕的盯着梦野久作,嘴里不忘挤兑中也。
  他知道中也重感情好利用不会离开羊,才敢随口说出这种会伤到中也的话,白濑对异能力者有很大的敌意。
  因为羊里有中也这个强大的异能力者在,白濑清楚的明白普通人和异能力者之间的差别有多大。
  难言的嫉妒侵蚀了他的内心,如果拥有异能力的不是中也而是他该多好,他才是羊名副其实的首领,中也什么都不懂只会打架而已。
  “白濑,带着他们回去。”中也的声音低沉,语气里带着淡淡的威严。
  这种带着命令的语气让白濑心里更难受了,他是个野心勃勃的人不甘于人下。
  当着组织这么多人的面,中也这么跟他说话,让白濑的面子挂不住僵在了原地。
  “白濑,听中也的吧。”粉发少女柚杏拉了拉白濑的衣袖,小声劝道。
  得到了柚杏及时递过来的台阶,白濑瞪了一眼中也和梦野久作,没好气的冲着围在他身边的小羊们嘲讽的说道:“我们回去,中也有事要私下跟他的朋友谈谈。”
  小羊们听话的跟在白濑和柚杏身后离开,梦野久作一言难尽的看着这一幕,到底谁才是羊的首领啊。
  为什么中也这个庇护了他们的羊之王说话根本没人听,反而是白濑说话他们都乖乖听话,难道中也都不会觉得哪里不对劲吗?
  不过也是见到了这一幕,梦野久作才明白为什么中也会被小羊们背叛,小羊们根本没有把中也当做自己的首领。
  真正领导这群小羊的是白濑这只头羊,中也是混在羊群里的猛兽。
  虽然他庇护着羊群但也与他们格格不入,这样的中也又怎么会被小羊们真心接纳呢,他们根本就不是一类人。
  “你是来找羊麻烦的?”中也在白濑等人离开后才开口问道,他的目光极具攻击性。
  “我才没有,我只是听说羊之王很厉害,想来认识一下你。”梦野久作拿出自己的演技,就好像刚才蔑视小羊的不是他一样。
  他对着中也露出甜度超高的笑容,伸手不打笑脸人,他不信以中也的性格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动手。
  “小羊们并不欢迎你,你下次别再过来了。”中也并不讨厌梦野久作,可是看白濑他们很排斥梦野久作,于是中也只能这么说。
  “中也讨厌我了吗?我刚才真的没有打他们。”梦野久作可怜兮兮的拽住了中也的衣袖。
  其实梦野久作已经反应过来,刚才白濑他们为什么是那种反应了,应该是他无意识的散发了恶意的念攻击了他们。
  不过梦野久作才不会傻乎乎的承认,问就是白濑他们碰瓷,自己一个手指没碰他们,考验他演技的时刻到了。
  未来港口黑手党唯一的良心、罕见的老实人中原中也,被梦野久作的一系列操作弄懵了。
  他稀里糊涂的就跟梦野久作做了约定,之后他们在别的地方见面,避开小羊们的视线,他们可以找个地方切磋。
  一提到切磋中也想要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他喜欢跟人战斗,梦野久作是异能力者肯定很强吧。
  “太好了中也,我们是朋友了。”梦野久作一副单纯交到朋友的样子。
  其实他心里琢磨,让中也脱离羊还是得请太宰出手才行,术业有专攻这方面太宰是专业的。


第133章
  请太宰出手的过程有点艰难。
  “帮帮忙嘛,拜托啦。”梦野久作简明扼要的说明原委之后,充满期待的看着太宰因为低头而掩盖在发丝后面的眼睛。
  “不要,身上还很疼不想动。”太宰毫不犹豫的拒绝。
  面对梦野久作的请求他丝毫不为所动,悠闲的靠在床头看书,眼神都不给梦野久作一个。
  他身上各处缠着的绷带非常有说服力,如果是别人怕是被他糊弄过去了,可惜他碰见的是熟悉他的梦野久作。
  这点小伤对太宰来说不值一提好嘛。
  “你不喜欢我,才不答应帮忙。”梦野久作是突然意识到这点的,14岁的太宰并不欢迎他的加入。
  这可难搞了,跟好相处的中也不同,太宰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接近的人,在原来的世界他也是用了很长时间才跟太宰混熟的。
  这种地狱难度的攻略要再来一次吗?令人窒息。
  太宰因为梦野久作的直球抬头瞥了他一眼,没承认也没否认而是淡淡的说道:“我跟你不熟。”
  这句话让梦野久作清醒过来,他明白自己陷入了一个误区。
  虽然他嘴上说知道太宰他们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但是他对他们的态度却没有改变,他把14岁的太宰当做22岁的太宰对待了。
  只是刚见面互通了姓名熟悉的陌生人而已,他理直气壮的请太宰帮忙实在是太厚脸皮了,这个太宰又不是他认识的那个。
  “对不起,是我把你们搞混了。”梦野久作脸颊泛红诚恳道歉,犯了这种低级失误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没关系。”太宰继续看书随口回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