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5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最后在中也解释他和梦野久作只是交个朋友互相切磋一下的情况下,其实并没有底气的小羊们勉强接受了中也没有背叛他们的事实。
  至于小羊们心里是怎么想的,相没相信中也的话,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倒是一身清闲被所有人无视,安静的当一个吃瓜群众的梦野久作心里有数,如果今天这件事没有剧本怪太宰掺和,他发誓自己十天不吃甜点。
  ‘唔,最多就十天不能再多了,万一真的只是巧合,太宰并没有参与进来呢。’对自己的头脑并没有那么自信的梦野久作心虚的想着。
  被小羊们簇拥着离开的中也没机会跟梦野久作道别,只能远远的对着梦野久作点点头。
  梦野久作倒也不生气,反而心情很好的对着远去的中也挥手道别。他和小羊们互相无视,像是看不见对方一样,井水不犯河水。
  小羊们是因为惧怕梦野久作的实力,而梦野久作是碍于中也护着那群小羊,不然他早就把这群讨厌的白眼狼们收拾了。
  不能武力强推就很不开心,这么想着梦野久作的好心情一下子就消失殆尽,他不由再次庆幸这件事有黑心肝的太宰帮忙。
  哼哼,白眼狼们等着倒霉吧,有太宰收拾你们别想有好下场了。
  梦野久作对太宰就是这么信任,他内心深处一直相信着只要太宰想对方就能做到一切。
  虽然这有点盲目信任了,但这确实是梦野久作的心声来着。
  至少目前为止梦野久作就没见过有太宰翻车的时候,太宰平时所谓的翻车全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戏,最后倒霉的全是太宰的敌人。
  假装被俘虏深入敌营是太宰的拿手好戏了,了解太宰的人都知道他最喜欢体验这种走钢丝的快乐,在危险的边缘大鹏展翅是太宰的兴趣爱好。
  回到诊所,梦野久作就听到太宰理直气壮的说道:“背叛的种子已经埋下了,我要吃蟹肉料理。”


第136章
  “那我们快走吧,还得留出时间给‘好心人’呢。”梦野久作痛快的答应下来。
  太宰能这么直白的要求他请客,反而让梦野久作挺开心的,这说明他的努力没白费,两人的关系拉近了不少。
  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攻略大师的梦野久作,开心的同时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其实是在被太宰套路。
  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听话了呢,久作。
  之所以只有他们两个出去吃饭,是因为最近森鸥外忙着调查梦野一家的消息,为了安全起见爱丽丝不会离开森鸥外的身边。
  按理说梦野一家只是普通人,找到他们不是难事才对,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横滨处于极度混乱的时期,查找这些消息变得很难。
  港口黑手党由于现任首领的晚年疯狂,也陷入了失控的狂欢之中,袭击警局是家常便饭的事,因此不少资料都被损毁了,增加了森鸥外查找信息的困难程度。
  本来就是横滨第一黑暗组织的港口黑手党,在这种失控的氛围中变得尤为可怕,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事。
  横滨另外的两大组织高濑会和GSS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没人愿意当那个愚蠢的出头鸟,跟失控的港口黑手党别苗头,让另一个组织躲在后面捡便宜。
  政府如今对于横滨的管控力极弱,远不如梦野久作的那个年代,被港口黑手党踩在头上也不敢吱一声,顶多是发几张无关痛痒的通缉令。
  然而通缉令这种东西,在横滨形同虚设。
  不,也不能说是形同虚设,需要看被通缉的人是谁。
  如果被通缉的人是单枪匹马的愣头青,警方自然会全力抓捕,令人插翅难飞。
  但要是被通缉的人是哪个大势力的人,那么警方就会保持安静如鸡的优良品质,即使是通缉犯到警局逛一圈,他们也会假装看不见也听不见。
  比之前镜花叛逃出港口黑手党后,警方对待她的前后差别还要露骨的多,把欺软怕硬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在的横滨就是这么混乱无序,要不然梦野久作这种超级会躲懒的咸鱼,怎么会看不惯到愿意帮森鸥外尽快上位。
  不得不说森鸥外上位之后的港口黑手党,跟现在的港口黑手党简直不像是一个组织,而处于黑暗前的黎明之中的横滨就是需要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强硬的改变。
  横滨由于曾经是租界,再加上前些年的战败留下了的影响,所以横滨的情况太特殊了。
  即使现在横滨已经被收回,政府那边也不太插的上手,外国留在这里的势力难以根除,作为战败国的日本也不敢强硬起来。
  要不然夏目漱石作为政府那边的人,也不会跟两个弟子一起企图实现三刻构想这种计划。
  港口黑手党作为目前横滨最强大的组织,比高濑会更值得他们下手,而GSS是外国人的组织容不得他们这些日本人上位,更是直接被他们排除在外。
  最重要的一点是港口黑手党的现任首领已经年老体衰活不了多久了,正是他们谋求上位的最佳人选。
  所以说森鸥外把目标放在港口黑手党上,已然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了。
  不同于森鸥外当首领的时候总是待在最为安全的首领办公室,偶尔让爱丽丝离开身边也不影响什么,只要在需要的时候召回即可。
  现在的森鸥外只是一个地下黑医兼职情报贩子,又因为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现任首领的私人医生。
  他如今处境非常微妙,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暗处盯着他,自然是不敢有丝毫松懈让爱丽丝离开他的身边。
  高手之间的过招,一秒的差距就足够分出胜负了。召回爱丽丝是需要时间的,这短短的一瞬足够森鸥外死上好几回了。
  于是在森鸥外离开诊所之后,留守儿童一号太宰治和留守儿童二号梦野久作,就不得不踏上了钓鱼黑吃黑的道路。
  倒不是说森鸥外没给他们留下吃饭的钱,而是那些钱光是填饱肚子是没问题,但想吃点好的就做不到了。
  森鸥外现在是真的穷,他虽然赚的不少同时领了三份工资,做黑医赚的、当情报贩子赚的、还有给港口黑手党现任首领当私人医生的收入。
  但那些钱除了养活自己和三个孩子外,剩下来的还得用来交易情报、收买人心,这些都是需要大量金钱开道的,不然谁会理他一个小小的医生。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没有足够的利益又怎么指望人家会冒着风险投靠你。
  钓鱼总是快乐的,尤其是当‘好心人’丑恶的嘴脸变成不可置信的苍白时,那种快乐就会翻倍。
  拿着‘好心人’赞助的钱,梦野久作豪气的请太宰吃了蟹肉料理,路上遇见带着蓝色手环的小孩也丝毫没有影响梦野久作吃到美味料理的好心情。
  就让这些讨厌的小羊们在蹦跶一会吧,有太宰收拾他们,令人愉悦的结果很快就会出来的。
  “太宰哥是打算让小羊对上港口黑手党吗?”回到诊所之后梦野久作满足的摸着肚子倒在沙发上。
  “不,你不是想让羊之王加入我们嘛,如果小羊跟港口黑手党对上可就麻烦了。”太宰不客气的把梦野久作往旁边挤,唯一的单人沙发被两个人挤的满满当当。
  “对哦,现在的港口黑手党可是会把忤逆他们的势力连根拔除的,如果小羊招惹了港口黑手党,他们会被全部杀死,中也跟港口黑手党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梦野久作恍然大悟状。
  他非常有自己是港口黑手党干部的自觉,并不想中也跟港口黑手党结仇,万一玩脱了中也不加入港口黑手党了怎么办。
  小羊们招惹现在的港口黑手党就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除了中也以外所有人全灭,没有丝毫回旋的余地。
  中也的异能力是非常强大没错,但说到底他也只有一个人,港口黑手党却有那么多人,即使他拼命保护柔弱的小羊们也是活不下来的。
  虽然梦野久作真的非常想让那些小羊死,但是为了中也他只能忍住这种冲动,凡是做过的必留下痕迹。
  如果他不想跟中也彻底决裂,那就不能真的对小羊动手,现在这种暗中引导设计就已经很擦边球了,他根本不敢跟中也透露自己这边做的小动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