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6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个时间点的横滨没人是他的对手,克总不知道在哪片海域里睡觉呢,中也还没用过污浊双黑尚未成立。
  这些天他也没白白浪费时间,初步确认了这个世界是单一的文野世界,且有很大概率是文野的原著线。
  没有其他动漫世界掺和,那些能够毁天灭地的大佬们跟他不在一个片场。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不小心唱出来了,咳咳。
  梦野·无敌·久作翘着尾巴,一脚踹开研究所厚重的大门,在其他人的目瞪口呆之中长驱直入如入无人之境。
  回过神来的前台小姐不动声色的拉响警报,这个不简单的研究所立刻冒出来一群全副武装的战斗人员。
  大量的子弹毫不留情的对着梦野久作的方向射去,没人因为来人是个十几岁的孩子而手下留情。
  对研究所的性质心知肚明的战斗人员,清晰的知道身为普通人的他们,即使配有大量火力面对未知的异能力者也是处于弱势的那一方。
  他们自然不敢放松警惕手下留情,需要被留情的明明是他们这些普通人。
  接着他们就看到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画面,足以杀死一个人无数遍的子弹对来袭之人无效,在接触到对方的瞬间就弹开了。
  鸡贼的太宰早在梦野久作冲进研究所的第一时间,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因此太宰倒也不用面对这些子弹的洗礼。
  找不到太宰人影的梦野久作丝毫不担心,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这句至理名言放在太宰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成天自杀的太宰才没那么容易死呢,死的只会是与太宰为敌的人。
  混沌善阵营的梦野久作只对攻击他的战斗人员下死手,其他非战斗人员被他敲晕放倒在地上,没有半天时间别想醒过来。
  不知道小久作在哪里梦野久作也不慌,只要他把这间研究所彻底踏平,自然也就找到人了。
  接下来就是梦野久作的表演时间了,带着一脸天真无辜的笑容,他用念顶着强大的火力无视了敌人手里的枪支。
  随手接住一些子弹灌注念力后返还回去,成片的战斗人员倒下,他们可不像梦野久作那样可以防御住子弹。
  随着梦野久作的步步逼近,这些训练有素的战斗人员也不由自主的开始发抖,这世上怎么会存在这么强大的异能力者。
  作为研究所的一员,他们早就习惯了抓捕异能力者,那些被抓回来的异能力者强大的同时缺陷也不少。
  这是至今为止,他们第一次见到这样强大而又没有缺陷的异能力者。


第143章
  那些被他们抓到的异能力者们,面对热武器的时候大多没办法反抗,偶尔出现一两个特别强的也到不了这种程度。
  骤然让他们面对强大到不讲道理的梦野久作,这颠覆了他们以往的世界观。
  然而恐惧也无济于事,就犹如曾经被他们抓住的异能力者一样,这回轮到他们这帮施暴者们品尝这份难言的恐惧了。
  子弹逐渐稀疏,大多数的战斗人员都被梦野久作反手扔回去的子弹干掉了,剩下的人忍着恐惧没有逃跑,继续做着无用功对着梦野久作疯狂扣动扳机。
  可惜这只是毫无用处的挣扎罢了,等梦野久作近了这些人的身,犹如捏死小鸡仔一样,毫不费力的把比他高大强壮的成年男人捏死。
  所过之处所有人都被梦野久作放倒在地,场面极度凶残血腥,把监控室里的人吓得瑟瑟发抖。
  得到了消息的高层们也被来势汹汹的梦野久作吓得魂不守舍,如此强大的异能力者他们竟然丝毫没有得到相关情报。
  几乎可以说一模一样的长相,让高层们立刻联想到了刚被他们带回来一星期的异能力者,捅了马蜂窝的懊恼忍不住在心里蔓延。
  如果早知道那个异能力者的背后有这么一个大杀神在,说什么他们也不敢把人带回来,就算对方是被忌讳莫深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他们也不敢这么作死呀。
  在研究院高层们还在游移不定的时候,梦野久作就效率极佳的扫平了一层,什么高科技防御在暴力平推面前都不好使。
  以吨计数的腕力加上念的加持,让梦野久作能轻轻松松的把挡在他面前的门全部破坏掉,藏在里面的研究员被他一个个的揪出来。
  若说前台、清洁人员或许知道的不多,但是这些研究员对自己做的是什么实验可是心知肚明的。
  锁在实验台上毫无生气的试验品说明了很多问题,所以梦野久作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打算,不把人当人看的家伙不配让他手下留情。
  “你自由了。”梦野久作随手扭断锁住人的机关,低着头看向试验品死寂一片的眼睛。
  失去束缚的试验品没有出声,但是他的眼睛里逐渐有了神采,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生气。
  好心提醒了一句之后,梦野久作就不再管实验台上的人了,但凡不是傻子都知道要趁乱跑路。
  他又不是圣母人设,救完人还要负责对方的后续生活,他可还忙着去找小久作呢。
  话是这么说的,但梦野久作在离开这间实验室之前,还是没忍住提醒了一下对方离开研究所的路线。
  看对方那毫无求生欲的眼神,也不知道被这家研究所关多久了,估计是不知道怎么离开这里的。
  才不是怕对方没头没脑的撞上敌人送菜呢,他只是不想对方碍手碍脚的给他惹麻烦,哼唧。
  自认为自己黑手党干部的人设不崩,梦野久作因为救了一个人而心情愉悦了一点,脸上公事化的笑容也添了几分真心。
  当梦野久作踏入下一层的时候,研究所的高层终于坐不住了,忍着肉疼派出了归顺他们的异能力者。
  前脚刚让他们的底牌去迎敌,后脚怕死的高层们就做好了撤离的准备。
  跟其他盲目自信的大人物不一样,他们作为对异能力者很有研究的普通人,清楚的知道梦野久作到底有多强。
  即使他们的底牌异能力奇诡,但莫名的他们就是有种不妙的预感。
  他们的潜意识告诉他们,刚才派出去的那个异能力者根本不是梦野久作的对手,梦野久作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人。
  明明察觉不妙也没走,还是因为他们眼馋梦野久作这么一个强大的异能力者,为了得到他,他们愿意承担一点风险。
  高层们专注的盯着监视器上的画面,只要底牌失败他们会离开前往顶楼坐直升飞机离开这里,避其锋芒。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他们还活着,这样的研究所他们想要多少就有多少,梦野久作毁掉一个对他们来说也只是心疼一下损失的资源而已。
  梦野久作按部就班的挨个房间闯进去,研究员倒是碰见了,但是像之前的那种实验品就没再遇见过了。
  诧异了一瞬后梦野久作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异能力者又不是大白菜随处可见。
  正相反异能力者是非常稀少的资源,极有可能这家研究所一共就几个异能力者。
  而且如果这家研究所里有太多异能力者成为实验品的话,怕是在横滨也开不下去了,背后有人也不行。
  异能力者再各自为政,如果研究所做事太过分也会让其他异能力者为了自身的生存空间团结起来。
  到时候就不是这个位于横滨的一个小小的研究所能承受的起的,他们背后的势力都会受到牵连。
  拿异能力者做实验本来就不是一件能拿到台面上说的事情,这是一件大家心照不宣的事,若是传扬出去怕是不能善了。
  “我劝你现在就投降,或许我还能为你在大人面前美言几句,不然的话……。”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在梦野久作身后响起。
  “你在说什么?”梦野久作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一脸懵逼的转过身看向来人,这副表情显得梦野久作更加的无辜可爱了。
  那是一个身穿黑色制服,看起来大约三十来岁的男人,长相普通只能说是五官端正的等级。
  看起来也不像是个傻子,为什么突然冒出来对他说这种傻话,梦野久作的内心被这个疑问淹没了。
  他灵敏的五感在这个男人说话之前就察觉到了对方的到来,但自恃实力高强他丝毫没有把来人放在眼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