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6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下意识的感觉哪里不对劲,但一时之间梦野久作也想不出哪里有问题,时间紧急他没时间细想,抱着小久作就直奔天台的方向。
  力气大的好处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一个五岁小孩的重量对梦野久作来说轻的像一片羽毛一样,他的速度丝毫不受其影响。
  顶楼手里拿着显示着监控的高层发现梦野久作速度极快的直奔顶层,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他身边的老人敏锐的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
  “怎么了,有什么情况吗?”老人作为这群人里领头的那个,充满威严的沉声问道。
  “那个梦野过来了,他的速度太快,我们快没有时间了。”拿着监控的高层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不敢离开,脚下的步子没停,甚至更快了几分。
  听到他的话,老人皱着眉吩咐:“那我们就走快一点。”
  其实并不用老人发话,所有人在听到他们没时间这个消息之后,都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脚下的速度,生怕慢了一步成为梦野久作手下的亡魂。
  他们一个个事业有成家庭温馨,谁也不想失去这一切,成为一具冰冷的尸体。
  一切的发展就犹如太宰预测的那样,在他们最紧急的时候被通往天台的门拦住,手里的钥匙根本打不开大门。
  黄豆大小的汗珠从额头滑落,颤抖着拿着钥匙拼命使劲的那人一不小心就把钥匙弄断了。
  就在他瞳孔放大六神无主,险些陷入绝望的时候,为首的老人还算镇定的命令另一个人用手枪把门锁打烂。
  梦野久作的□□让他们印象深刻,下意识的模仿起来,没有那么大的力量用枪来凑数。
  从来不是前线战斗人员的几位高层,其实都挺慌的。
  这种被打上门的情况不是没有发生过,但每次都被底下的人解决了,完全影响不到他们。
  在他们眼中这就是偶尔出现的余兴节目罢了,是一场值得一看的猴戏,甚至还能多收获一个异能力者当做实验品。
  像这次被逼的抛弃研究所逃命,如此危急的情况还是他们第一次遇见,死神的镰刀随时都会挥下收走他们的性命。
  他们这些稳稳坐在后方看别人冲锋陷阵的幕后高层,一个个慌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当他们拼死拼活的跑上天台看到近在咫尺的直升飞机,才把提着的心放回肚子里。
  他们勉强恢复了平时趾高气昂的态度,命令飞行员立即准备起飞。
  在准备起飞的这一小段时间里,他们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盯着监控屏幕看,丝毫不敢挪动。
  明明梦野久作跟他们还有一段距离,加上螺旋桨旋转发出的巨大噪音,他们该什么也听不见的,但随着梦野久作离天台越来越近,他们耳朵里似乎出现了哒哒哒的脚步声。
  理智告诉他们这只是因为过分紧张才出现的幻听,然而突突突直跳的心脏不听他们的使唤,心底放松的那根弦又绷的紧紧的,有种随时会断裂开来的感觉。
  年纪最大的那个老人顶不住这巨大的压力,颤抖着手掏出一个药瓶。
  由于老人手抖药瓶里的药大半撒了出去,还是旁边一个年轻一些的中年男人帮忙才成功吃到药,压下那股令人窒息的心悸感。
  等梦野久作到达天台的时候,正好看见直升飞机离开天台的地面往着大海的方向飞去。
  其实如果现在去追的话,有念的加持他是能跳到直升飞机上的,但是一瞬间的福灵心至让他停下了追击的脚步。
  这很不对劲,有太宰在的行动当中,怎么可能有敌人安全逃脱?出这么大一个纰漏不是太宰做事的风格,即使是十四岁的太宰也不应该。
  这么想着梦野久作恢复了淡定,也不着急追击就眼睁睁的看着直升飞机离开。
  果不其然,太宰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天台,走到梦野久作的身边,跟他一起目送直升飞机离开。
  过人的视力让梦野久作还能看到飞机窗户里中年男人脸上的表情,那种庆幸中又带着一股讨人厌的傲慢让梦野久作微微皱起眉毛。
  而因为角度原因,坐在中间的那个领头老人的表情,梦野久作根本看不见。
  也就不知道那个老人的脸上带着困惑和不安,跟其他人因逃过一劫而露出放松的表情格格不入。
  那苍老的只剩下一层皮的手指神经质的抓紧腿上的布料,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老人的心头。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以那个梦野表现出来的实力,不可能追不上他们的飞机。
  可现在的情况是那个梦野什么都没做,只是远远的看着他们的飞机离开,这不符合常理,一定是他们遗漏了什么没有想到。
  老人刚犯过一次心脏病,正是全身无力的时候。
  他费力的抢过监视着天台情况的显示器,充满血丝的浑浊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
  因老人突兀的举动,吸引了陷入狂喜的其他人的注意力,他们下意识的也把目光放在显示器上。
  与此同时天台上,注意到梦野久作身上的低气压,太宰掏出一个黑色的控制器,在梦野久作面前晃了晃:“别着急,我请你看一场烟花。”
  “……不愧是你,不给人留任何活路。”早有心理准备的梦野久作也顿了一秒,心想这确实是太宰能干出来的事,就说有太宰出马不可能出现人跑了的纰漏。
  关注着天台上情况的高层们,简直都要疯了。他们大声嘶吼着,可惜离得太远又有螺旋桨发出的噪音。
  天台上的梦野久作和太宰什么都没听见,即使他们听见了也不会改变主意放过这几个主犯的。
  飞机上的研究所高层们眼睁睁的看着黑发的少年手里拿着极其眼熟的炸弹遥控器,冲着屏幕外的他们笑出了一口小白牙。
  “再见。”太宰对着监控器嘴型夸张的说道。
  话音刚落,太宰就毫不迟疑的按下了遥控器的按钮,紧接着还没飞出两人视野的直升飞机就在他们眼前爆炸了。


第146章
  面对爆炸的飞机,梦野久作下意识的把念覆盖在怀里的小久作身上,将飞机爆炸时产生的热浪和冲击波挡住。
  他无语的发现太宰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在了他的身后,将他当成了挡箭牌,倒也不必如此机智。
  “唔,你是哥哥吗?我们长的好像呀。”小久作被巨大的爆炸声弄醒了,他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问道。
  “没错,我是你哥哥。我也叫梦野久作,我们两个的名字一样,小久作直接叫我哥哥就行。”梦野久作一本正经的忽悠小孩子叫他哥哥。
  “哥哥。”小久作扬起灿烂的笑脸,声音清脆甜美,表现的要多乖巧又多乖巧。
  虽然在小久作模糊的记忆里,家里只有他一个小孩。
  可是他跟这个哥哥长的这么像,这一定是他亲哥没错了,认为自己的逻辑特别严谨的小久作在心里重重的点头。
  “啾咪。”梦野久作没忍住在小久作嫩滑的小脸上亲了一口,一股淡淡的奶香萦绕在鼻尖让他忍不住蹭了蹭小久作的脸颊。
  ‘啊,小久作也太可爱了吧。这货真价实的幼儿肌肤,跟小久作一比我已经老了。’梦野久作美滋滋的蹭着小久作,现年十三岁的正太在心里老气横秋的感慨着岁月催人老。
  为了在小久作面前维护他身为哥哥的威严,他没敢把心里话说出来,怕破坏自己高大伟岸的形象。
  只是梦野久作脸上浮现出的淡淡红晕,已经深深出卖了他。
  “你是自恋吗?”太宰表情微妙的看着相亲相爱的梦野久作X2,虽然型号不一样,是一大一小不同的款式。
  “小久作就是很可爱啊,难道太宰哥不觉得吗?”梦野久作抱着小久作举到太宰面前,带着炫耀的说道。
  作为一个穿越过来的人,梦野久作严格来说跟小久作不是一个人,所以他丝毫不觉得夸小久作可爱有什么难为情的,实话实说而已。
  这在不知情的太宰眼里,就是纯粹的自恋了。
  “哥哥是来救我的吗?”小久作伸手轻轻环住了梦野久作的脖子,他清澈见底的眼眸里充满期待。
  “嗯,坏人已经被我和你太宰哥哥打跑了,以后没人能欺负你,我保证。”梦野久作说到最后语气变得非常郑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