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森鸥外说到做到,刚说完要给他任务,第二天任务就来了。
  这次梦野久作是自己一个人带队出发的,森鸥外没再安排太宰跟着。说实话,这让他有点忐忑,之前有太宰兜底,他只要干就完了,现在全由他负责。
  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还不能暴露出来,本来因为他年纪小,就没什么威严。好不容易上次的任务,给手下的黑西装们立下了一些威信,不能前功尽弃。
  他的脑髓地狱不同于其他异能力,无法留手,最适合这种全歼任务。横滨碰瓷王(自封)按着之前太宰教他的套路,保持着一副傻乎乎的表情,敲响了别墅的大门。
  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一个全员恶人的基地,突然误闯进来一个纯白的小羊羔,没有人能拒绝。被带着恶意的猥琐大人领进别墅里,不动声色的把缠满刀片的胳膊在对方身上蹭了一下,感觉到疼痛后露出纯洁的笑容。
  在玩了一把老鹰抓小鸡,对方以为他们是老鹰小孩是小鸡,实际上完全相反的游戏后。成功把别墅里大多数人都标记,跑的满头是汗的梦野久作,忍不住露出恶劣的笑容。
  还没等那些人反应过来不对,梦野久作怀里被紧紧抱着的诅咒人偶,突然自行裂开。脑髓地狱发动成功,被标记的人陷入幻觉之中,身体被控制着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一切。
  整个别墅顿时陷入一片混乱之中,惊恐的质问声、玻璃破碎声、惨叫声交织在一起,充斥在整个别墅里。趁着对方没人再注意他,他静悄悄的打开门。
  这时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腕,想要阻止他离开别墅。回头一看,对方神情凶狠的想要攻击他,他下意识的释放念,结果对方停住不动了,面露惊恐之色。
  一个酒瓶就在这个时候,狠狠的砸在了那个人的头上,玻璃碎片四散飞出,酒液混杂着鲜血从那个人的脸上留下。凶恶的表情呆滞在脸上,手上失去了力度,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上。
  梦野久作摸摸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想要把别墅的门帮忙关上。关门的动作受到阻碍后,他低下头,把那个人支棱出来的手臂狠狠踢进门里,总算把门关上了。
  把头上累出来的汗擦掉,整理好衣服,才轻轻哼着歌,脚步轻快的走向隐藏在附近的黑西装们那里。
  “梦野大人。”黑西装们看到梦野久作过来,忙齐齐弯腰问好。
  “嗯,搞定了,等会进去收尾就好。”梦野久作面带笑容,语气轻快的对着黑西装们说道。
  黑西装们的冷汗都下来了,上次任务他们进去收尾,就看到的一片宛如地狱的景象。梦野大人一个人就可以制造出这个地狱,尤其是他表现的如此轻松愉快,更让黑西装们感到后背发凉。
  只要把被异能力攻击的人,代入成自己,那种从心底蔓延出的寒意,就消不下去。异能力者都是超越普通人想象的可怕怪物,这是港口黑手党里很多普通人的想法。
  梦野久作并没有注意到黑西装们害怕他,或者说,这两年的黑手党生涯,让他已经习惯了。因为是异能力者,又被首领明确下达命令,组织里的普通人基本上都离梦野久作远远的,生怕被殃及无辜。
  他以为自己挺没有威严的,其实并不是,身为一个异能力者,他在港黑是被敬畏着的,即使现在他年龄还小。
  等到别墅里的声响渐渐平息,梦野久作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对着黑西装们下达命令:“你们进去收尾,一个活口不留,应该很熟练了吧。”
  说完,还附赠了一个自认为亲和力满满的微笑。吓的黑西装们打了个激灵,神情肃穆的齐齐行礼喊道:“是,梦野大人。”
  这反而把梦野久作吓了一跳,他有些不明所以,这帮人是打了鸡血吗,怎么突然这么激动。虽然心里有疑惑,但是他面上不显,语气平淡的说道:“行了,去吧。”
  他留在原地没有跟上去,港口黑手党里的人即使是底层都是黑夜里的精英,剩下的小事不用他操心,他们就能完美的办好。
  黑西装们端着枪把还活着的人都突突了,所有尸体进行了补刀,在巡视了整个别墅,确定没有留下任何活口后,回来复命。“梦野大人,收尾完成了,没有一个活口。”
  “好,咱们回去。”梦野久作打了个哈欠,他等的都有点无聊了。再加上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整个人都想躺进温暖的被窝里享受美好的睡眠。
  一别墅的尸体,没人去管,等明天敌人的势力发现这些尸体,还能起到震慑作用。枪声这么大,周围的别墅一个人都没冒出来,并不是没人住。
  而是在横滨这种事情大家已经习惯了。没人敢报警,横滨的警察是一群苦逼的人,大事一件管不了,小偷小摸才轮的到他们管。
  乘着夜色梦野久作回到了港黑大楼,先去首领办公室复命,跟森先生表表忠心。森鸥外见梦野久作疲惫的神情,很快放人回去休息。
  离开首领办公室,惯例先去医务室包扎伤口,医务室的常驻医生护士看到他,有些惊讶,前两天刚来过,怎么现在又来了。
  “梦野君,又受伤了吗?”一个护士面露担忧的问道。
  “嗯,刚出任务回来,受了点小伤。”梦野久作虽然很痛,但是为了面子,只能保持云淡风轻的表象进行装逼。
  熟练的剪开已经黏在伤口上的袖子,一点点细心处理,几个护士看着跟上次来一样的伤,没有人多嘴问些什么。在港口黑手党工作,她们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那些不懂的人,已经消失了。
  包扎完双臂上的伤口,一个护士叮嘱道:“不要碰水,愈合时感到瘙痒不要挠,两天就能痊愈,不会留疤的。咱们组织的药很不错,这些小伤口涂上药就没问题了。”
  “嗯嗯,谢谢。”梦野久作对着帮忙处理伤口的几人道谢。他疼的一脸冷汗,脸色发白。不管多少次,他好像都不能习惯疼痛,太不男子汉了。心里腹诽着自己,他离开了医疗室。


第16章
  回到豪华单人宿舍后,梦野久作一边洗澡一边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刚才他下意识的对着那个人释放念,对方被念压制了。
  昨天测试的时候,他对着中也、太宰、森鸥外释放念的时候,他们三个一点反应都没有。弄得他超尴尬,差点以为真是自己中二病发作,编出来的一套糊弄人的说法。
  今天的结果却截然不同,这样想的话,问题应该出在被念压的人身上。中也、太宰和森鸥外都是异能力者,而今天他成功压制的那个人是个没有异能力的普通人。
  异能力虽然跟念能力有很大区别,但估计在念的规则里,异能力者约等于念能力者,所以念压对异能力者无效。
  梦野久作洗完澡出来浴室,一边穿睡衣一边擦头发,心里还在琢磨明天要不要跟森先生汇报一下这个事情。
  又转念一想,他一直没说谎,反而是他们都不相信他,正好可以趁此机会把念能力的事情糊弄过去。就算以后他们转过弯来,也无法指责他说谎。这样想着,他不由露出天真纯洁的笑容。
  打定了主意,就不再多想。即使很困了,也要坚持把今日缠的修行做完,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只要他放松一天,后面就不用指望了,肯定总是想着往后拖。
  不过这回他涨记性了,下次再出任务的时候,提前要把当日的修行做完。月黑风高杀人夜,他出任务都是在大晚上,做任务完回来时间真的是太晚了。
  勉强清空思绪,修行了一个小时的缠,坚持不住的他打了个哈欠,打算上床睡觉去了。然而,他突然意识到,刚刚他抬起胳膊的时候,感觉没有之前那么疼了。不由陷入沉思。
  原来念可以加快伤口愈合的吗?仔细想想,没毛病,念是种生命能量,觉醒念后,生命能量会增加,理论上是可以加速伤口愈合来着。
  想想看漫画里念能力者生命力那么顽强,断胳膊断腿随便接上很快就能愈合如初,也半点没看出有什么后遗症出现。
  这样一来,念简直是他的救星啊,他的脑髓地狱让他需要不停的受伤。念可以加快伤口愈合,对他来说简直是神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