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他特意没把威胁的话全部说出口,给白濑留下足够的幻想空间,让白濑自己吓自己去吧。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白濑连头都不敢抬,眼睛盯着地面怂的一批,非常干脆利落的下了保证。
  “哼。”梦野久作轻蔑的哼了一声,把死狗一样的白濑扔在原地,心情愉悦的往回走。
  随着梦野久作脚步声逐渐变小,白濑自认为自己逃过一劫,不由自主放松了身体的时候,梦野久作远去的脚步声又往他这边走过来了。
  当发现离去的梦野久作又返回来,白濑都要被吓尿了。
  白濑心里的胡思乱想止不住的往外冒,生怕梦野久作觉得只打他一顿不过瘾,要杀了他泄愤。
  鞋子敲击地面的声音在高度紧张的白濑耳中简直是震耳欲聋,他紧张的心脏跳动都跟梦野久作的脚步声重合了。
  就在白濑神经绷的都要断了的时候,梦野久作轻飘飘的来了一句:“刚才忘记说了,不止是你,其他羊的成员也不许再来见中也,不然我拿你是问。”
  他之所以把羊的其他成员来见中也这件事,也让白濑背锅负责。
  完全是因为白濑是羊实际上的首领,小羊们都听他的话,不找白濑约束小羊要找谁,总不能挨个打一顿吧。
  倒也不是不行,他就是怕中也回头知道了会不高兴,只能忍下这个诱人的想法。
  打白濑一顿过过瘾就很快乐了。


第149章
  等梦野久作溜溜达达回到诊所的时候,中也正双手环胸斜靠在门边等着他。
  还别说短发的中也跟22岁的中也相比别有一番风味,少了那种微妙的色气,却增加了几分青春年少的气息。
  “你把白濑怎么了?”中也有些好奇的问道,言语和表情中倒是看不出来对白濑有丝毫的担忧。
  他的五感也是超越常人的级别,虽然离得远了一些,但是白濑的惨叫声他听的一清二楚。
  不过即使听见了他也不打算过去阻止,不只是因为白濑背叛了他,还有一个原因是他答应了加入森先生的阵营,梦野久作自然也就是他新的伙伴了。
  对于伙伴,中也总是愿意给予信任的。
  既然梦野久作带着白濑离开之前承诺了不会打死白濑,那中也就选择相信他。
  “是他身体太虚,叫的太夸张了。我就打了他一顿什么事都没有,养养就好了不会留下后遗症。”梦野久作非常理直气壮看着中也的回答。
  既没死也没残,那当然就是没事了。半点毛病也没有,逻辑非常通顺。
  而没有了中也撑腰的白濑,就算知道了梦野久作在中也面前污蔑他身体虚,也是不敢反驳的。
  更别说白濑根本就不知道,以后也不会知道了。
  因为白濑那种只有几分小聪明的小人,以后都不会有机会跟中也和梦野久作他们这个阶层的人,再有任何联系了,他不配。
  “放心,他们以后不会再来缠着你了。”梦野久作对着中也露出邀功的笑容。
  “嗯,谢谢你,久作。”中也表情有点复杂,最后只开口道谢。
  他不是不识好歹的人,相反在跟羊划清界限之后,中也清楚的知道谁才是真正对他好的人。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他跟梦野久作相处却很舒服,就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一见如故。
  中也的这种感觉没错,梦野久作本来就跟中也有多年的相处经验,自然知道掌握其中的分寸。
  获得中也的好感对梦野久作来说轻而易举,又不是人人都是难以攻略的黑泥精太宰。
  “不用谢,我本来也看他们不爽很久了。”梦野久作摆摆手。
  他是真的把中也当自己人,对于欺负了中也的小羊当然怨念很深,好不容易抓到机会能不趁机打白濑一顿吗?
  在他的世界他是没这个机会了,等他成长到有那个能力的时候,那帮小羊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盛极一时的羊在中也离开之后飞快的烟消云散了,小羊们也各奔东西。
  可想而知一群甚至没有上过学,头脑和战斗力都不出众,心性也不佳的孤儿们能混出什么名堂来,不过是浑浑噩噩的成为社会的渣滓罢了。
  跳过羊这个令人扫兴的话题,梦野久作好奇的询问中也,昨天森鸥外都对他说了什么,他怎么这么快就答应入伙了。
  跟原来的世界线发展不一样,如今的森鸥外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地下黑医兼情报贩子,除了森鸥外有异能力、还心脏以外就没有其他特殊的点。
  但能在横滨成为大组织的首领,哪个还能没有异能力,没有战斗力的普通人早就被手下推翻了。
  说实话以中也的实力和名气,他现在去哪个组织都会立刻被重用,真的没必要留在一穷二白的森鸥外身边。
  这么想着的梦野久作就目瞪口呆的看见,中也一脸敬服的开始复述森鸥外的伟大抱负。
  ‘森先生就真纯靠忽悠收服了中也吗?’梦野久作突然认识到了一点,原来森先生是一个嘴炮强者。
  不过想想也是,中也本身也不是那种在乎身外之物的人设,拿金钱地位是不能让他信服的,只有更崇高的事物才能打动他。
  不然以中也的实力,他就不会一直安安心心的守在羊了,毕竟羊除了给中也拖后腿,其他真的是半点忙也帮不上。
  之后闲着没事的梦野久作就开始教小久作识字,中也的身体还没好利索也不能干点别的,就也加入了教导小久作的行列中。
  然后他们就被小久作的学习进度惊到了,过目不忘举一反三都是基本操作。
  “小久作好聪明,学的真快。”梦野久作很有为人哥的自觉,夸奖完还不忘掏出糖果作为奖励。
  “因为很简单,看一遍就记住了呀。”小久作的回答充满了凡尔赛的味道,他笑眯眯的接过糖果剥开糖纸就放进嘴里,右边的脸颊立刻鼓了起来。
  有被可爱到的梦野久作摸摸小久作的脑袋,想着三次元的‘梦野久作’就是天才人设,二次元同位体的话同样是天才一点也不奇怪呢。
  想到这里梦野久作不由有点心虚,他这辈子的记忆力是很不错,基本上也算是过目不忘了。
  可是他的思维能力就是普通人的级别,或许厚脸皮一点也只能说是比一般人聪明一点的水平罢了。
  他跟真正的天才之间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面对表现的非常聪慧的正版小久作可不就得心虚嘛。
  幸好他不是正版的事只有他自己和齐神之后,其他人他一个字都没透露过,问就是不同时空个体的差异性。
  只要他脸皮够厚,就没人能动摇的了他,疲惫的微笑.jpg。
  在这种情况下,梦野久作买的用来让儿童识字的趣味性书籍,很快就被小久作全部掌握了。
  因财力有限,梦野久作手里拿不出更多的儿童读物了,教小久作认字的事只能先告一段落。
  至于不用森先生收藏的大部头教小久作认字,是梦野久作怕枯燥无味的专业性书籍会让小久作产生厌学情绪。
  反正小久作非常聪明认字的事也不急于一时,等森先生当上首领再开始也不迟。
  这么一想倒是让森先生上位这件事,变成了梦野久作这里的第一序列需要完成的事了。
  于是等森鸥外和太宰风尘仆仆的从港黑大楼回来,梦野久作立刻就围上去殷勤的接过森鸥外身上的医药箱。
  相处了一段时间,已经充分了解梦野久作性格的森鸥外,略带诧异的看了一眼梦野久作算得上异常的行为。
  “森先生什么时候上位当首领啊。”梦野久作并不懂得什么叫做委婉,上来就是一个直球攻击。
  被梦野久作这一计毫不遮掩的直球打蒙了,心机深沉如森鸥外都不由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那得看首领大人什么时候身体到达极限。”森鸥外见这里都是自己人,说话也没太掩饰。
  算是相当直白的回复了梦野久作的问题,间接承认了自己对于港口黑手党首领之位的觊觎之心。
  然而森鸥外的这番话,在梦野久作眼里还是太过绕弯子了,他还能不知道森鸥外是怎么上位的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