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先代首领什么时候领便当还不是森鸥外说的算嘛,毕竟先代首领就是被森鸥外一手术刀直接送走的。
  这个秘密在森鸥外坐稳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位置之后,也算是高层之中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倒不是太宰这个目击证人在外面宣扬,太宰作为一个保密人绝对是称职的,他从来没跟人透露过这件事。
  这件事能成为港口黑手党高层之间公开的秘密,完全是森鸥外自己的锅,在他坐稳首领的位置之后也太不遮掩了一些。
  但凡不是傻子都能看出一二来,而能在港口黑手党里混到高层的人又怎么可能有傻子呢,被人看出来一点也不冤。
  “那我换个说法,森先生打算什么时候动手送先代上路。”梦野久作作为一个习惯了不要怂就是干的武斗派,并不打算跟森鸥外打哑谜,一个更加强力的直球打过去。
  拒绝谜语人从我做起。
  “咳咳,久作君倒也不必如此直白。”森鸥外听到梦野久作的话忍不住轻咳了一声。
  如今32岁的森鸥外还不是当上首领多年的那个他,面对梦野久作如此直白的问话不由尴尬了三秒。
  好在32岁的森鸥外也还是森鸥外,本质上他们就是一个人。
  虽然缺少了八年的磨砺,但他们基本的行事作风那是一模一样的,森鸥外只尴尬了三秒就立刻恢复了正常。
  论起脸皮的厚度在梦野久作认识的人里,森鸥外算是数一数二的了,能跟他打擂台的也只有跟他一脉相承的学生太宰治了。
  想到一脉相承这个词,梦野久作的思维不由自主的歪了一下。
  算起来他也算是森鸥外的养大的了,他不会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一个不要脸的人了吧。
  就在梦野久作忧心忡忡,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森先生带歪的时候,他突然听到森鸥外又开口了。
  “随时可以动手。”森鸥外一脸无奈的看着梦野久作,也不打算绕弯子了,他直接给出了答案。
  “好耶。”梦野久作立刻高兴的跳起来欢呼。
  他已经受够了如今贫穷的生活,现在他只想让先代首领快一点领便当,只有森先生上位他才能安心的养小久作。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分钱难倒英雄,干什么都束手束脚的,连给小久作买几件漂亮的衣服的钱他都掏不出来。
  不说脸皮厚度的事,其实从梦野久作现在总想着给小久作买漂亮衣服上,就能看出来他确实是被森鸥外影响到了。
  讲道理正常的男孩子会喜欢给人换装的游戏吗?
  倒也不是说男孩子就不能喜欢换装游戏了,前世大火的换装游戏XX暖暖,男孩子玩的也不少,甚至可以说非常上头。


第150章
  只是这样一来就非常有理由怀疑,梦野久作完全是受到了森鸥外总是让他穿女装的影响。
  才会这么热衷于给小久作买漂亮衣服,给小孩打扮换装。
  略过梦野久作沉迷换装这件事,毕竟现在猛男就是要女装的概念还是很流行的。
  流行:我没有、别瞎说,拒绝辣眼睛的女装壮汉。
  这绝对是流行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回到正题,之所以森鸥外这么容易松口,也是因为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只差动手送老首领归西了。
  如果没有梦野久作和中原中也的突然加入,森鸥外或者还会在蛰伏一段时间,让时机变得更加成熟再出手。
  可现在森鸥外手里多了两张无敌的王牌,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再顾忌那么多了,绝对的力足以改变很多事情。
  那可是超越者,别说横滨的一个黑暗组织,就算是一个小国家面对超越者的时候也毫无胜算。
  要不是因为森鸥外不想让港口黑手党损失太过,只要放出一个梦野久作,就足以把港口黑手党拿下了。
  只是已经把港口黑手党视作囊中之物的森鸥外,并不想把事情处理的这么难看,也没有那个必要。
  他崇尚的最优解,不允许他做这么浪费的事。
  如今森鸥外已经取得了老首领的信任,这在港口黑手党里也是一个共识了。
  由于身体的日渐老迈虚弱,老首领整日里疑神疑鬼,对手下的干部充满了猜疑之心,很多事情根本不愿意交给干部去做。
  反而因为森鸥外只是老首领的私人医生,在港口黑手党里处于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尴尬地位。
  老首领这才放心把一些权利下放给森鸥外,也是因此让森鸥外获得了可趁之机。
  以森鸥外现在所处的位置,造假一份银之神谕,假传老首领的遗愿篡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之位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当然了,所谓的人证物证都只是在森鸥外得到干部支持之后才管用的东西。
  若是所有干部一致不同意森鸥外上位,那么他无论有多少证据都不好使,就算包裹的再漂亮,这本质上也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篡位。
  而没有底下人支持、孤家寡人的篡位,是不可能成功的。
  港口黑手党一直以来都设有五个干部之位,目前在位的干部只有四名。
  其中一位干部因劝谏老首领不要倒行逆施,而死于不容忤逆的老首领之手。
  在那之后剩下的四个心思活络的干部,也只能压下因首领年迈昏庸而躁动的内心,维持着港口黑手党表面上的平静。
  目前在位的四名干部,分别是尾崎红叶、大佐、柴生佑和高间栗太。
  其中尾崎红叶已经明确投靠了森鸥外,只要森鸥外愿意亲手杀掉老首领就会支持他上位。
  另外三名干部中,森鸥外比较有把握获得支持的是大佐,大佐这个人非常守规矩。
  只要森鸥外拿到伪造的银之神谕加上有尾崎红叶的支持,大佐有极大概率也会跟着支持森鸥外,至少也是保持中立不会反对森鸥外上位。
  而剩下的柴生佑和高间栗太就有点棘手了,柴生佑对首领之位的觊觎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港口黑手党里就没人不知道,柴生佑这个人野心勃勃,只等着老首领去世然后他上位呢。
  倒是高间栗太有一点特殊,他是一个墙头草一样的人物,做事从来都是两不得罪,面对森鸥外和柴生佑的拉拢都表现的模棱两可。
  在森鸥外看来也不足为惧,只要他有了尾崎红叶和大佐的支持,那么高间栗太这个墙头草自然会倒下更加强势的他这边。
  因此港口黑手党的四位干部中,只有一个柴生佑是值得森鸥外警惕的。
  眼睛在屋子里扫了一圈,森鸥外依次在梦野久作、太宰和中也身上停留了一瞬,这三个少年人虽然年龄不大,但每一个都不是简单的人物。
  至于安静的待在角落里玩积木的小久作,就被森鸥外忽略不计了。
  小久作的年龄太小还派不上用场,即使黑心肠如森鸥外,也不可能用一个五岁的小孩。
  这三个少年人用他老师夏目漱石最爱用的比喻,那就是三颗熠熠生辉的钻石原石,初露锋芒又还欠缺打磨。
  是的,虽然梦野久作已经是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者了,但在森鸥外这只老狐狸眼里,还需要继续磨练。
  光有武力值的钻石可不够闪耀。
  “四位干部中红叶君已经答应支持我上位,大佐估计不会反对,高间栗太是个墙头草,只有柴生佑也想当首领。”森鸥外用一句话概括了现在的形式。
  “那我去杀了柴生佑不就行了。”梦野久作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把森鸥外噎住了。
  “还是不要这么轻易的喊打喊杀。”森鸥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不到万不得已的话。”
  “哦。”梦野久作拉长音调的哦了一声,他还是不太耐烦这些弯弯绕,就想来一个暴力平推。
  反正在梦野久作的那个世界线以及原著的世界线里,高间栗太和柴生佑都是不存在的人。
  除了太宰,梦野久作还没听说过有哪个干部成功脱离了港口黑手党。
  这说明在未来高间栗太和柴生佑,必然已经是两个死人了,所以梦野久作就没有太过顾及。
  早死晚死都是死,不要那么在意先后顺序啦。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沉迷养崽中的梦野久作就不再缠着森鸥外问东问西了,他转头去陪小久作玩游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