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共同的秘密让两只梦野久作相处起来更加亲密了,他们动不动就凑在一起在角落里嘀嘀咕咕,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
  诊所里的其他人倒也没在意这两小只的动向,不说只有五岁的小久作,以梦野久作平时的表现来看,也稍显幼稚(划掉)纯真了一些。
  跟只比梦野久作大一岁的太宰和中也相差甚远,完全不像是只相差了一岁,夸张一点说相差十岁也有人信。
  因此面对两只梦野久作神神秘秘的表现,其他人并没有放在心上,只觉得他们是在玩游戏。
  在这种情况下梦野久作成功暗度陈仓,全力教导小久作念相关的理论知识。
  经过了猎人世界的洗礼,梦野久作对于念的理解已经不再是漫画上那点东西了,更加深入的他也有了一些了解,这些他都需要尽快教给小久作。
  因为梦野久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个世界待多久,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半个多月、快一个月了。
  如果按照上次的经验来看,齐神也快来接他了。
  上次他被齐神甩到猎人世界,齐神就是用了一个月找到他的,这个世界应该也差不多太多吧。
  这么一算的话,他停留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就不多了。
  如果梦野久作不尽快把他掌握的念相关的知识教给小久作,那等他离开之后小久作就只能捧着《全职猎人》自己研究了。
  就在他数着手指等着齐神突然出现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梦野久作突然被森鸥外叫走一起去港黑大楼给老首领看病。
  “森先生怎么这次把我也带上了,他平时不是只带你去吗?”梦野久作凑到太宰的身边小声问道。
  “大概是因为今天是老首领的最后了。”太宰说出自己心中的猜测,然后百般聊赖的打了一个哈欠。
  显然太宰并没有把港口黑手党的现任首领,那个残暴可怖的老人放在眼里,那位老人在太宰眼中早已是一个死人了。
  走在面前的森鸥外,听到了后面太宰跟梦野久作的窃窃私语,但他什么也没说,算是默认了太宰的猜测。
  有些话森鸥外不好直接跟梦野久作说,说实话梦野久作的直球画风到现在森鸥外都不太适应,通过太宰的嘴透露过去倒也没差。
  “哦哦,原来我们今天是去见证先代去死啊。”梦野久作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他用着一副天真无辜的面孔说着最冷酷无情的话。
  “咳咳咳……。”森鸥外被梦野久作的口无遮拦惊了一下,他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嗽声停不下来。
  现年32岁森鸥外还不像另一个40岁的自己,对于应付梦野久作已经相当有经验了,32岁的他还需要更多修行才行。
  “森先生,你没事吧。”梦野久作听到前面森鸥外开始咳嗽,立刻关心起他。
  见森鸥外一直咳嗽似乎是被风呛到了,梦野久作非常贴心的快步上前帮森鸥外顺了几下后背。
  “我没事了,谢谢久作君关心。”森鸥外很快就止住了咳嗽,他表情略显微妙的礼貌道谢。
  “不用客气。”梦野久作嘴上说着不用客气,但那个小表情还挺骄傲的。
  他是真的没有察觉到森鸥外是因为他的话才被呛的不停咳嗽,毕竟在梦野久作的意识里,森鸥外应该已经习惯了他的行事作风才对。
  总是不知不觉就把两个森先生搞混的梦野久作,真的是给这个32岁的森先生带来了很多‘惊喜’。
  不过超越者这个特殊的身份,让森鸥外对梦野久作的容忍度极高,痛并快乐着说的就是森鸥外如今的感受了。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森鸥外还是懂得,因此他只能让自己来适应梦野久作的行事作风。
  不爱用脑子的武斗派森鸥外不是没有遇见过,不过在此之前他还真的没跟这种人有过深的交流。
  说到底还是32岁的森鸥外缺乏历练的锅,40岁当上首领多年的森鸥外对于怎么跟纯种武斗派相处可有经验了。
  只要看看40岁森鸥外的发际线,就能发现这一点了。
  “噗嗤。”太宰看着森鸥外微妙的表情没忍住发出略带嘲讽的笑声。
  他一边笑一边不紧不慢的跟在他们后面,以太宰的头脑思维能力,当然看出来森鸥外其实是被梦野久作的话呛到了。
  可笑的点就在于梦野久作完全没发现是自己的原因,他的这个关心让森鸥外心里更加难受了。
  而作为一个孝顺的弟子,太宰看到老师难受那当然得好好高兴一下,这才不枉老师奉献己身的行为不是嘛。
  要做一个快乐的带孝子,相爱相杀的师徒关系才是最稳定的,狗头.jpg。
  表情一言难尽的森鸥外带着两个小跟班走进了港黑大楼,经过层层通报之后得到允许他们才踏上了通往顶楼的电梯。
  精力旺盛的梦野久作四下张望了一番,发现如今的港黑大楼跟他那时候的不太一样,看来应该是森鸥外上位之后重新装修了一遍。
  随着叮的一声电梯到达了顶楼,梦野久作跟在森鸥外身后、太宰的旁边向着首领的卧室走去。
  顶层的守卫极其森严,一路上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是常规操作,充分体现了如今的这位老首领有多么怕死。


第152章
  估计老首领自己也知道自己最近两年干的不是人事,怕有人不怕死的来报复他,把安保工作做到了极致。
  等梦野久作三人在首领卧室前站定,看门的守卫拿出对讲机向首领通报,等得到里面的同意后对着同伴点点头。
  厚重的大门被两名守卫拉开,其中一个守卫嘴上说话的语气公事公办,脸上却露出了带着讨好意味的笑容:“森医生,首领让你们进去。”
  注意到那名守卫讨好的笑容和另一个守卫假装没看见的表情,梦野久作在心里点点头:不愧是森先生,这是已经把顶楼的守卫都搞定了吗?
  心里这么想着,梦野久作行动上还是老老实实的跟在森鸥外身后,待在太宰身边没有要作妖的意思。
  一踏进首领的卧室,梦野久作就忍不住屏住了呼吸,并不是因为要见到暴虐的老首领紧张的,也不是什么首领的威严之类虚无缥缈的东西。
  而是一件极其现实的事,众所周知老年人身上会散发出一股古怪的味道,那是他们身体器官老化后不可避免散发出来的一种气味。
  当这股气味混合着各种药物的味道之后,威力还能翻个一倍。
  再加上为了防止让老首领虚弱的身体受风,门窗关的很严实,可想而知梦野久作现在承受着多么可怕的攻击。
  五感灵敏在这个时候就不是优点了,而是让梦野久作想立死当场的重大缺陷。
  就在梦野久作被这股浓烈熏人的臭味恶心到,想要当场爆发的时候,像是有读心术一样的太宰察觉不对握住了他的手腕。
  被太宰微凉的手这么一拉,梦野久作才勉强稳住了自己岌岌可危的神经没有崩掉。
  他狠狠压下自己内心的冲动,才没有直接过去把屋子里的窗户都砸碎,让新鲜的空气灌进来。
  即便有太宰的提醒,已经很久没受过委屈的梦野久作脸上的表情也不太好看。
  幸好因为屏住呼吸梦野久作的脸上微微涨红,配着他超高的颜值倒也能把老眼昏花的老首领糊弄过去。
  从躺着的豪华大床上艰难坐起来的老首领视角来看,就是森医生新带过来的这个小家伙一脸的害羞无措。
  “医生,这就是你新收养的孩子吗?长的很漂亮还挺害羞。”老橘子皮一样的老首领喘着气靠在床头,浑浊的眼睛盯着梦野久作猛瞧。
  被错认为害羞的梦野久作嘴角微抽,他没好意思跟一个将死之人说实话,他这是被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恶心的难受。
  “是的,首领大人。这孩子是梦野久作,他很乖巧听话。”森鸥外这话回的毫不心虚,虽然久作君总是打直球把他噎住,但确实很乖巧听话没错。
  “梦野久作是个好名字,久作走近一点让我看看。”老首领透着刻薄的嘴角牵起一丝弧度。
  老首领似乎是想通过微笑对梦野久作表达友善,但其实这个微笑在那张皱巴巴的脸皮上显得很古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