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高间栗太自知轮也轮不到他上位当首领,所以心态还是比较佛系的。
  虽然有点不甘心让一个不知所谓的私人医生站在自己的头上,但也不至于为此去冲锋陷阵,最后得利的又不是他。
  “不管那份银之神谕是真是假,只要森鸥外死了,那真的也会变成假的。”柴生佑表情阴森森的说道。
  他非常清楚高间栗太的为人,共事多年互相都有了解,他知道高间栗太就算不同意合作也不会有胆子把他今天的话说出去,所以没有半点遮掩的意思。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高间栗太才不想掺和进去这种破事,太危险了而且毫无利益。
  “你不需要做太多,只要你在我动手的时候调开一些人就够了,事成之后必有重谢。”柴生佑见高间栗太似乎有些意动,补充了一句:“万一失败,我不会把你供出来。”
  “……好吧。”高间栗太犹豫半晌才答应下来。
  他知道柴生佑这个人虽然性格不好但一言九鼎,既然对方做了承诺,他帮一个小忙也无妨,反正他也挺不爽一个从镭钵街冒出来的私人医生上位。
  获得高间栗太承诺的柴生佑面露喜色,他握紧口袋里的手机,那上面有一条短信。
  短信的发件人是跟在森鸥外身边的那个太宰治,对方想跟他联手除掉森鸥外。
  如果是别人冒出来这么一句,柴生佑不可能会这么容易相信,敌人的手下突然投诚肯定有诈。
  可太宰治这个人不同,关于他的消息柴生佑早有耳闻,那是一个被森鸥外控制的禁脔。
  哼,一只渴望自由的笼中鸟吗?姑且先信上几分。


第156章
  拿着太宰热情分享给他的手机,梦野久作目瞪口呆的看着短信页面上显示出来的文字。
  短信里塑造出来的好不容易从虐待孩子的魔窟逃出去,被路过的好心医生救起,结果竟然是刚出虎穴又进狼窝,好心医生是一个‘喜欢’孩子的人渣,惨遭魔爪的凄惨美少年人设是什么鬼啊。
  太宰这是给自己搞了一个什么奇葩人设,也太跟他的画风不贴边了,梦野久作光是看看就觉得胳膊上的寒毛竖起来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相信太宰这个黑泥精是被森先生囚禁的金丝雀吧。
  辱金丝雀了好吗?
  “不愧是你,太宰哥。”梦野久作憋了半天,只憋出了这一句肺腑之言。
  除了太宰,梦野久作真的没见过还有谁这么不要脸又这么会玩的。
  “大家的人设我都给他们设计好了。”太宰找到了新玩法,兴致勃勃的给梦野久作介绍起他给森鸥外和诊所里五个未成年安排的剧情人设。
  “森先生是一个‘喜欢’孩子的变态老色胚。”太宰兴高采烈的宣布。
  太宰给森鸥外的设定肯定夹带私货了,真是感天动地的师生情谊,太宰总是不忘‘关照’自己的老师。
  “乍一听好像没毛病,不过老色胚还不至于。”梦野久作作为一个比较中立的人,还是得公正的为森鸥外说上一句。
  现年32岁的森鸥外保养的很不错,为人虽然是个屑但还是很有几分姿色的,说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都有人信,老还谈不上。
  “爱丽丝是森先生从小领养的孩子,也是第一个受害者,被森先生注射了药物再也无法长大,永远停留在这个年纪。”太宰无视了梦野久作为森鸥外辩驳的话继续说道。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梦野久作觉得太宰这个设定很妙。
  成功掩盖了爱丽丝是人型异能力,体型多年没有发生变化的问题,现在正值多事之秋,森鸥外的处境很危险。
  敌人不知道爱丽丝是森鸥外的异能力,这会让森鸥外多一张出其不意的底牌。
  “你和小久作是亲兄弟,虽然不是双胞胎但长相极其相似,宠爱起来别有一番风味被变态老色胚盯上了。”太宰快乐的给森鸥外抹黑形象。
  “你也太懂了叭,真的只有14岁吗?”梦野久作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忍不住自己吐槽的冲动。
  “可你也听懂了,你比我还小一岁。”太宰充满内涵的斜了梦野久作一眼。
  “……你继续。”梦野久作成功被太宰噎住,作举手投降状。
  “中也中毒后被森先生救了,精致的容貌和强大的力量让森先生觊觎不已又不敢轻易下手。”太宰做出总结:“除了不知情的中也和小久作,我们三个都想逃离老色胚的魔掌。”
  听完太宰设计的人设剧情,梦野久作只想高喊一句:旷世奇冤森鸥外,太冤枉了。
  不过坑森先生什么的,梦野久作的良心连痛都不会痛一下,表面功夫都没做就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森先生风评被害不是常有的事吗?小事情,不必放在心上。
  “这是不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了。”梦野久作想了想,虽然这是成功坑了森鸥外一把,但是他们也跟着遭殃了呀。
  “没事,就算不这么搞外面也说什么的都有,我现在只是统一一下口径。”太宰无所谓的回道。
  确实,梦野久作点点头。
  他不由回想起他跟森鸥外之间的流言,那次涩泽龙彦误会之后在走廊里发表的劲爆言论,似乎让那些不靠谱的流言愈演愈烈了。
  流言这种东西,抑制不住就自己下场添油加醋吗?学废了学废了。
  “不过这种一看就是瞎编乱造的离谱东西,柴生佑一个黑手党干部能信吗?”梦野久作摆弄着太宰的手机,仔细看了看柴生佑的回复。
  “我还以为你是真的懂。”太宰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梦野久作,看的梦野久作一头雾水。
  正因为柴生佑是浸淫在黑暗中多年的黑手党干部,见过了太多黑暗面才会相信这种消息。
  而且柴生佑也需要太宰背叛森鸥外这件事是真的,当一个人自己愿意相信时,别人想要骗他就太容易了,更别说这个别人是太宰。
  看着梦野久作迷茫的表情,太宰也不给他具体解释只是说道:“就因为柴生佑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所以他会信的。”
  “行吧,既然你这么说了。”梦野久作一个不擅长动脑的武斗派就不为难自己了,直接接受了太宰得出的结论。
  这些前期铺垫准备工作梦野久作根本插不上手,执意帮忙也只是在帮倒忙而已,他只需要准备好在最后出手物理解决敌人就好。
  即使是不擅此道的梦野久作也知道,太宰在这里搞事让柴生佑相信他们要背叛森鸥外,就是为了引柴生佑主动出击。
  只有柴生佑那边敢对森鸥外动手,他们才能有正当理由反击,不然很容易让刚换了首领的港口黑手党分崩离析。
  统领治理一个组织,不是光靠杀杀杀就能做到的,那只会让港口黑手党这个庞然大物迅速完蛋。
  平定内乱这种事梦野久作短期内是插不上手,倒是外部的威胁让他出马再合适不过。
  处于动荡期的港口黑手党,正需要足以震慑整个里世界的力量,不只是梦野久作,中也同样被派发了任务。
  别看他们两个年纪都不大,一个十三岁另一个也只有一个十四岁,但论起战斗力绝对是最顶尖的。
  再有一个非常现实的理由,就是现在的森鸥外手下太少,值得信任的就更别提。
  如果不派出梦野久作和中也,森鸥外手里也没别的高手了,尾崎红叶的实力是很强,可她得待在组织内压阵。
  正因为有尾崎红叶在,港口黑手党的势力才能说有一半支持森鸥外,万一这个时候尾崎红叶出了什么差错,大好局面会瞬间崩盘。
  大佐干部虽说比较守旧古板,但也不是不知道变通,如果除了他以外的干部全部反对森鸥外,怕是他也不会为了森鸥外与所有人为敌。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柴生佑和高间栗太算是组成了联盟,如果尾崎红叶这个时候出事,他们不会放过推翻森鸥外的好机会。
  幸好梦野久作和中也的实力强大,能让森鸥外放心的予以重任。
  一时之间,因港口黑手党更换新首领而蠢蠢欲动的其他组织,纷纷被剁掉了伸出来的爪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