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比较奇怪的是,同为横滨三大黑暗势力的高濑会和GSS却没有任何小动作,一直保持着观望的态度,没有贸然动手的意思。
  “那是因为他们在等待时机,现在出手的都是一群乌合之众不成气候。”森鸥外见梦野久作面露不解,态度极佳的帮忙解惑。
  “原来如此,他们在等港口黑手党陷入内乱,元气大伤后再趁机咬下我们的一块肉。”梦野久作并不是真的傻,森鸥外一提点他就明白了现在的局势。
  “太宰君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森鸥外低下头一边看文件一边问道,丝毫没有停下来休息一会的意思。
  刚刚继位的森鸥外最近忙的脚不沾地,看他桌子上垒起来能把他挡住的文件堆,就知道他有多少事情需要处理了。
  因此在知道自家学生愿意帮忙处理柴生佑的事,他自然欣然放权,没人比他更清楚太宰君的能力有多强。
  “已经到收尾阶段了。”梦野久作打了一个哈欠。
  最近不止森鸥外忙的脚不沾地,就连有着摸鱼大王称号的梦野久作也非常忙碌。
  虽然目前高濑会和GSS都还没出手,但其他小组织一个个的都不甘示弱的给港口黑手党找事。
  这就需要港口黑手党的武斗派出场了,就因为这梦野久作和中也就跟赶场一样,四处救火把冒头的小组织灭掉。
  幸好在他们灭掉了一些组织后,还敢伸爪子的脑瘫组织就减少了。
  那些组织说白了就是想浑水摸鱼,趁乱在港口黑手党身上多占点便宜,现在看到不止没有便宜可占,还会被灭门自然不敢再做那个傻乎乎的出头鸟。
  聪明一些更有底蕴的组织甚至都还没有出手,就看着那些傻乎乎的家伙们冲锋陷阵,给他们做示范趟雷。
  有稳坐钓鱼台的高濑会和GSS做榜样,别的不说有样学样他们还是会的。
  如今的横滨正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有野心的家伙们都盯着港口黑手党的内部争斗上,只等着他们自己撕起来,无暇他顾的时候再做打算。
  这些事梦野久作也是清楚的,不过他相信有太宰和森鸥外在,港口黑手党会平滑的处理掉内乱的问题。
  围观了几次太宰是怎么忽悠柴生佑的,梦野久作就丝毫不担心内乱问题了,柴生佑真是一个好解决的憨憨,感觉比涩泽龙彦还好骗呢。
  涩泽龙彦:你礼貌吗?
  报告完任务的后续,无事一身轻的梦野久作安心回宿舍继续体验养崽的快乐。
  难道是小久作不可爱了吗?整天打打杀杀的多没情趣。
  自从森鸥外成功上位,梦野久作算是恢复了以前在港口黑手党的生活,完全不需要为钱财担心,出一次任务就有大把的进账。
  在有了足够的资金后,梦野久作理所当然的就把魔爪伸向了可爱的小久作,美貌的小萝太穿什么都可爱。
  漂亮的小裙子必须安排上。


第157章
  事实证明小久作不是一般人,他是一个真正的强者。
  在面对漂亮的小裙子时,小久作丝毫没有抗拒之心,反而有种跃跃欲试。
  这个态度梦野久作就非常欣赏了,他们果然是一家人,是兄弟就一起穿女装。
  “当当当,哥哥我好看吗?”小久作毫不扭捏的换好裙子转了一个圈,发出快乐的声音。
  “看好,久作是最可爱的。”梦野久作伸手抱住漂亮的像个萝莉的小久作,跟他亲密的贴贴。
  热情粘人的小久作立刻回应起来,就着这个姿势撅起粉嫩的嘴唇在梦野久作的脸上吧唧了好几口。
  “想跟哥哥穿一样的裙子。”小久作靠在梦野久作的怀里,声音软绵绵的撒娇。
  “倒也不必?”梦野久作也不是很抗拒女装,只是一般没必要的时候他不会去穿而已。
  习惯成自然,说多了都是泪,问就是森先生的错。
  “穿嘛,久作想跟哥哥一起穿裙子,很漂亮的。”小久作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虚,离开梦野久作的怀抱给他展示身上的小裙子。
  这是一条浅粉色的公主裙,虽然是粉色但颜色很淡,没有恶俗的感觉反而有种飘逸的仙气,又比白色多了一分甜美。
  “小裙子确实很漂亮。”梦野久作笑盈盈的看着小久作转圈圈,直到发现小久作似乎要把自己转晕了才伸手停住对方的动作。
  “可衣柜里没有我能穿的尺寸啊。”梦野久作揽着转着蚊香眼的小久作笑到。
  一听梦野久作有答应的意思,小久作坚强的自己站直身体,晕乎乎的走着S型路线打开了梦野久作没注意过的角落里的一个衣柜门。
  “这里都是哥哥能穿的。”小久作伸手一指,脸上露出求表扬的可爱表情。
  “啊这。”梦野久作一时语塞。
  他无语的看着一柜子小久作同款裙子,都是他能穿的尺寸。
  都不用问,梦野久作用膝盖思考都能猜到出来这是谁干的,除了森鸥外再也没有别人会做这种事了。
  他最近忙着收拾那些脑子有问题的小组织,小裙子都是让底下的工具人去买的。
  重新获得了工具人,梦野久作再次体会到了只要吩咐一声,一切事物都被安排妥当的快乐,说真的自己处理杂务让梦野久作脑壳疼。
  想来是他让工具人买裙子的消息被森鸥外知道了,就顺便让工具人给梦野久作也买了一份同款。
  还别说工具人的眼光挺好,选出来的裙子都很漂亮。
  略过裙子来历的问题,梦野久作既然答应了小久作就不再拖拉,干脆利落的拿出一件同款换上,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
  梦野兄弟二人组立刻变成了两朵漂亮的姐妹花。
  看着镜子里的美丽少女和漂亮小萝莉,梦野久作有点可惜现在的科技比较落后,没法自己用手机拍照留念。
  至于大张旗鼓的买个相机,梦野久作自己倒是不在乎被人发现,反正他总是会回家的,就算有什么流言出来也跟他没关系。
  只是想想已经有亿点点不正常的小久作,梦野久作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节外生枝了。
  万一以后小久作长大一点,因为这种小事跟人闹矛盾受刺激,慢慢变成原著的病娇正太可怎么整。
  这么可爱的弟弟,梦野久作坚决不能让小久作走上关小黑屋的老路,务必要杜绝一切有可能往BE线发展的选项。
  养崽的快乐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没过几天梦野久作就得到了太宰打算收网搞死柴生佑的暗示。
  得到消息的梦野久作不由精神一振,他这些天对柴生佑很不满。
  或许是因为太宰编造的谣言的太过真实可信,柴生佑对于梦野久作也是森鸥外的一个玩物深信不疑。
  即使梦野久作最近因围剿其他组织大出风头,都没有打消柴生佑的这个想法。
  在柴生佑的心里,大概是认为梦野久作年纪小见识浅被森鸥外很轻易的就糊弄住了,所以就算梦野久作自身的异能力强大,也不代表他不好骗。
  抱着这样的想法柴生佑在遇见梦野久作的时候,那种带着鄙夷的眼光就怎么也掩盖不住,这就让梦野久作非常不高兴了。
  心情不好的梦野久作,现在就是非常想亲手给柴生佑送便当,不吃不行的那种。
  强行喂柴生佑便当的日子来的很快,经过这段时日太宰已经得到了柴生佑的信任,对于所谓设计给森鸥外的陷阱深信不疑。
  于是当柴生佑收到太宰的短信,说是已经把森鸥外引到他们安排好的地方时,柴生佑毫不迟疑的联络了高间栗太,让他想办法引开大佐干部和尾崎红叶的注意力。
  至于森鸥外这边的人手,信了太宰的邪的柴生佑自信满满的以为森鸥外因为太过好色,连强大的异能力者都下手,已然落到了众叛亲离的下场。
  志得意满的柴生佑带着自己的心腹手下按照原定路线,向着安排好的陷阱而去。
  自以为马上就要干掉森鸥外,自己上位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柴生佑的情绪非常高昂,脸上张狂的笑容根本停不下来。
  受到柴生佑的影响,他的手下们也一个个心情激荡,事成之后他们也会获得重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