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就在柴生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见梦野久作脸上的笑容加深,一股不祥的预感从心底升起。
  而梦野久作秉承着他一贯的作风,战斗时绝不拖泥带水给敌人留下翻盘的机会。
  翻盘是不可能让你翻盘的,就是要一口气打死。
  见所有敌人都被诅咒标记了,梦野久作也不废话直接发动脑髓地狱,随着他眼睛冒出血光,包括柴生佑在内的所有敌人都中招了。
  刚把自己脑袋撕开的诅咒人偶,一边发出歇斯底里的大笑一边飘到半空中,血泪从诅咒人偶的眼睛里流出来。
  “不管是声音还是画面都很精神污染啊。”站在后方的太宰评价着,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耳塞就要戴上。
  “咳咳。”森鸥外看着太宰手里的耳塞暗示性十足的咳嗽了一声。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理你永远无法让一个装傻的人明白你的暗示。
  太宰装作看不懂森鸥外的意思,自顾自的戴上耳塞把诅咒人偶的尖笑声隔绝在外。
  故意只买了一副耳塞的太宰,当然不会理森鸥外的暗示。客套话他也不会说的,不然以森鸥外的厚脸皮他手上的耳塞肯定保不住。
  柴生佑和他手下的黑西装们被脑髓地狱控制着自相残杀,梦野久作转过身请示:“森先生,柴生佑是直接杀了还是就这样抓回去。”
  反正有太宰在这里,想要把柴生佑恢复正常只需要让太宰对着诅咒人偶使用一下人间失格即可,倒也不麻烦。
  “杀了吧,以绝后患。”森鸥外面带微笑语气柔和,跟他嘴里说出的话特别有割裂感。
  “好哦。”梦野久作听话的点点头。
  等柴生佑杀光了自己的手下之后,梦野久作才上去给了柴生佑最后一击。
  柴生佑这种身体强化类异能力攻击力很强、防御力也很惊人,可惜碰见了梦野久作这个BUG级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被克制的死死的。
  再搭配上梦野久作开发出的极其不讲道理的辅助念能力,把战斗力极强的柴生佑直接碾压了。
  看着地上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梦野久作勾起嘴角:“正好让柴生佑跟那个老橘子皮一起下葬,毕竟是那个老橘子皮最看重的干部呢。”
  “久作君,要称呼那位为先代首领,叫那位老橘子皮太不尊重人了。”森鸥外假惺惺的矫正梦野久作的称呼。
  其实森鸥外也不在乎梦野久作怎么称呼先代首领,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死人了,他不过是不想落人话柄罢了。
  “好吧,是先代首领。”梦野久作微微鼓起脸颊,不太高兴的改口。
  不过梦野久作也知道把老橘子皮这个称呼说出口是不太合适,尤其他现在还是新任首领森鸥外的直属手下就更不能这么叫了。
  别管梦野久作心里怎么想的,表面功夫还是要做一做的。
  随着柴生佑的尸体被运回港黑大楼,新一波的风暴再次来袭,港口黑手党又面临了一波动荡。
  新上任的首领命令部下杀死了一位干部,这件事的问题很严重,港口黑手党的人知道之后都开始人人自危,害怕被排除异己的新任首领杀掉。
  幸好早有准备的森鸥外拿出了柴生佑袭击他的视频,里面拍摄的清清楚楚不容抵赖。
  画面里新任首领森鸥外是在柴生佑带着人明确表示要杀了他,自己上位之后才命令手下反击的。
  有了这个视频作为铁证,那些心怀鬼胎的人也没有了闹事的借口,只能含恨等待下一个时机。
  而安分守己的那部分人则是放下了提着的心,只要新任首领容得下他们,那他们也不愿意生事。
  不管在哪里愿意过安稳日子的人都是最多的,即使是港口黑手党也不例外。
  自从柴生佑这个反对派的领头人死后,森鸥外在港口黑手党的支持率直线上升。
  最有希望取而代之的人不在了,底下不少人都没有了继续搞事的奔头,自然安分了下来。
  港口黑手党逐渐步入正轨,之前忙着收拢权利坐稳位置的森鸥外,也终于腾出时间给先代首领举办盛大的葬礼了。
  别问如今先代首领停灵了多少天、合不合规矩,港口黑手党里就没有一个人真的关心这件事。
  本来最有希望给先代首领养老送终的尾崎红叶,也因为被逼死了初恋而跟先代首领反目成仇。
  先代首领在位后期的倒行逆施让他成为了真正的孤家寡人,落得了一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别管先代首领有多么的不得人心,港口黑手党的势力摆在那里,先代首领的葬礼必须办的盛大才能显示出他们的威势与财力。
  当先代首领的葬礼举办当天,横滨各大势力都派人来进行吊唁,包括了之前伸爪子想从港口黑手党咬下一块肉的那些组织。
  森鸥外身为先代首领选定的继任者、新一任的港口黑手党首领跟他们虚以为蛇,互相说着根本没人会信的鬼话,听的梦野久作忍不住的哈欠连连。
  严格来讲并没有加入这个世界港口黑手党的梦野久作,因为在众人眼中是新任首领森鸥外的亲信,在葬礼上的位置站的比较靠前,算是默认了的自己人。
  森鸥外毋庸置疑的站在首位,后面的一排则是硕果仅存的三位干部。
  梦野久作则跟中也、太宰和爱丽丝站在第三排,跟港口黑手党的其他高层一起。


第159章
  眼睛扫视了一圈,梦野久作发现他们这一排里他熟悉的人还有两个。
  一个是黑蜥蜴的队长广津老爷子,另一个就是没见过几面就被太宰和中也联手干掉的干部候补兰堂,真实身份是失忆的法国超越者兰波。
  没忍住心中的好奇,梦野久作多看了几眼兰堂,虽然他自己也成为了超越者,但其实他也没见过几个超越者。
  就连为了中也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暗杀王魏尔伦,他也只是跟着对方学了几手暗杀术,之后就没怎么见过了。
  因为魏尔伦总是神出鬼没的,特别高冷。
  穿着修身款大衣戴着围巾,耳朵上还罩着毛绒绒的白色护耳,让人看着就觉得热的兰堂敏锐的察觉到有人在看他,立刻抬眼看回去。
  偷看被抓了个正着的梦野久作也不害羞,他大大方方的对着兰堂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兰堂打量了梦野久作一会,最终什么也没说沉默的对他点点头当做打招呼,然后转回头目不斜视的注视着前面,只偶尔似乎冷的受不了把手举到嘴前哈气取暖。
  看到了出现在这里的兰堂,梦野久作才想起来先代首领的尸体似乎最后是被兰堂偷走,读取成了傀儡。
  虽然但是,先代首领那个老橘子皮是挺恶心人的。
  不过尸体让兰堂偷走,可是会增强兰堂异能力的,梦野久作跟中也可是一伙的,怎么可能放任想要杀掉中也回收能量体的兰堂恢复实力。
  一会他一定得提醒森鸥外,火葬文明又卫生非常值得推广,尤其是在这个异能力横行的不科学世界里。
  想想涩泽龙彦(龙彦之间)用异能力结晶就可以复活,还有兰堂的读取尸体成为傀儡,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不管是敌人还是自己人,都彻底烧成灰比较安全。
  围观各路利益相关者来礼堂吊唁时那副虚伪的面孔,梦野久作只觉得无聊透顶,就好像这里面有谁关心躺在棺材里的先代首领一样。
  棺材里先代首领的尸体处理的没有多么完美无瑕,但凡有人仔细检查都能看出来先代首领是死于他杀,可惜并没有人愿意去费这个心思。
  所有人都忙着在这场无人在意的葬礼上,跟现任首领森鸥外进行社交、利益交换,没人关注已经成为了一具冰冷尸体的先代首领。
  作为亲手结束了先代首领生命的人,梦野久作站在前排参加先代首领的葬礼,说实话感觉挺奇怪的。
  这是一场新奇的体验,之前被他解决掉的那些人的葬礼,他可从来没参加过能不新奇嘛。
  在他的吐槽中葬礼圆满结束,梦野久作第一时间找到森鸥外提出火葬的事,万不能让兰堂捡漏。
  在梦野久作说完火葬的事之后,他踮着脚尖凑到森鸥外的耳朵边,小声把兰堂的来历告诉了森鸥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