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至于之后的取舍就看森鸥外自己的了,梦野久作到底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一个是对他忠心不二的中也(开污浊=超越者),一个是心向法国的超越者兰波,他相信森鸥外作为一个合格的首领知道该怎么做。
  他只要把自己知道的情报告诉森鸥外即可,剩下的自有脑力派的森鸥外操心。
  看了一眼森鸥外尚还健在的发际线,梦野久作老气横秋的摸了摸自己时尚的黑白发,觉得保养还是得从年轻做起,决不能踏上森鸥外的后尘。
  我秃了,也变强了.jpg,该送给他们世界的森先生,非常合适了。
  在森鸥外的严密管控下,先代首领的尸体顺利火化变成了一坛子骨灰,被葬在了横滨的墓园里,没给兰堂钻空子的机会。
  又过了几天,森鸥外把梦野久作叫到了首领办公室。
  “森先生找我有什么事。”梦野久作非常自在的找了一个沙发坐下,首领办公室他真的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我想让久作君解决掉兰堂这个麻烦。”森鸥外坐在办公桌后面看着梦野久作。
  他双手放在桌子上呈塔状,戴着白手套的手十指交叉,非常黑手党教父的坐姿了。
  之所以等了几天才把梦野久作叫上来,是因为森鸥外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
  兰堂虽然是超越者可还在失忆状态,再加上现在的兰堂实力比之巅峰时期差的非常远,因此森鸥外还能把这件事放一放,晚点再处理。
  超越者谁都馋,可一个心思、立场都不在这的外国超越者只会造成灾难,这是港口黑手党承受不起的。
  心眼多的跟筛子一样的森鸥外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不可能让兰堂留在港口黑手党。
  “怎么这么着急,兰堂现在还是失忆状态,不多用一用他吗?”梦野久作瞅着森鸥外面露疑惑。
  他感觉有点奇怪,在明知道兰堂离恢复记忆差不多还有一年的情况下,周扒皮转世一样的森鸥外怎么忍得住不压榨一下兰堂,这不是森鸥外的性格。
  “即使目前是失忆状态也是超越者,万一蝴蝶效应让他提前恢复了记忆,对港口黑手党不是一件好事。”森鸥外忍着心痛解释。
  他是很馋兰堂的战斗力,可对比兰堂可能带来的麻烦而言就不值一提了。
  既然这个世界的小久作经历能跟久作君完全不一样,那么兰堂的事也可能会发生偏移,他不想赌这个可能。
  促使他做出这个决定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他早就猜到久作君或许在这个世界待不长,以他对久作君的观察,如果不是有把握回去久作君不可能表现的这么淡定。
  因此他想要趁着久作君还没有离开,让久作君把兰堂的事处理一下。
  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嘛,想来另一个自己也不会介意的,想到此处森鸥外露出周扒皮的笑容。
  小动物般的直觉让梦野久作下意识的警惕起来,他看着森鸥外脸上奇怪的笑容不禁抖了一下心想:‘森先生这副表情肯定没想好事。’
  “你什么时候回家。”森鸥外用着肯定的语气说着疑问句,其中想要表达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让梦野久作知道森鸥外已经猜到了他手里握着回家的方法。
  “回家?”梦野久作刚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过了几秒才明白过来森鸥外说的是他什么时候回自己的世界,他思考了一下不太确定的回答:“应该快了吧。”
  梦野久作也不知道齐神什么时候来接他,应该是快了,他来这个世界都要一个月了。
  至于森鸥外是怎么知道他能回家的,梦野久作也不觉得奇怪,从小到大这种他没说森鸥外就全知道的经历简直不能更多。
  他已经习惯了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手拿剧本,这才哪到哪都是常规操作了。
  “那个接你回家的人是你的朋友吗?”森鸥外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梦野久作的神色,慢条斯理的问道。
  自从梦野久作找来诊所,观察他的不只有太宰,森鸥外也一直在暗中观察梦野久作的行为举止,如今对梦野久作可以说非常了解了。
  刚刚梦野久作的回答,简直是明晃晃的告诉森鸥外:他自己无法掌控回家的时机会有人来接他。
  “嗯…是我朋友。”梦野久作轻微的顿了一下,然后爽快的点头承认了。
  他知道自己现在撒谎森鸥外也能看的出来,玩心眼他从来不是森鸥外的对手,索性就承认了。
  这个世界不是综漫,是单一的文豪野犬原著线,对于力量的认知在森鸥外他们心里全是异能力,超能力只是幻想出来的东西。
  即使齐神暴露在了森鸥外面前,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问就是平平无奇的异能力者,能够穿越世界的那种。
  等回到他们自己的世界之后,齐神还是没有掉马的普通人,完美。
  梦野久作琢磨齐神应该也已经习惯了吧,在猎人世界因为凝的缘故,齐神也被人认为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念能力者,行走的小太阳哈哈哈。
  这么想着的梦野久作毫不心虚的给齐神披上异能力者的马甲,朋友什么的不就是拿来坑的吗?
  异能力名就算了,起名废伤不起,就当齐神没告诉他吧。
  “他的异能力可以穿越世界,所以我知道他会来接我回家,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发现我不见了。”梦野久作说到这里不由有点无奈。
  这都快一个月了,他的小伙伴齐木楠雄竟然还没发现他失踪的事,他们还是朋友吗?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太塑料了吧。
  被CUE到的齐木楠雄隔着世界打了一个喷嚏,一不小心把自家的墙壁弄没了。
  幸好心理感应告诉齐木楠雄这会附近没人,他立刻发动时间回溯把破碎的墙壁恢复到昨天的状态。
  只要没人发现就当做没发生过,齐木楠雄看着完好无损的墙壁满意的点点头。
  今天也是无事发生的一天。
  这时候从不生病的齐木楠雄突然反应过来,事情或许并不简单。
  是有人在想他或者在骂他?不然他怎么会打喷嚏,这一点也不超能力。
  下意识的齐木楠雄发动最新觉醒的超能力,查看了一下梦野久作的状态,作为他最能惹事的小伙伴值得他如此关注。
  结果却发现梦野久作一切正常,血条是满的、身上也没有代表异常的debuff。
  看着梦野久作的头像,齐木楠雄不由陷入沉思:小伙伴梦野久作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联系他了,他不是不奇怪的。
  不过他之前从隔壁梦野夫妇那里听到,港口黑手党告诉他们梦野久作出任务了,有一段时间无法联系他们,让他们不要担心。
  也是因为这个齐木楠雄才压下了心里的担忧,没在梦野久作不联系他之后主动找上门去。
  只是他总是忍不住看一看小伙伴的头像,确认梦野久作的安全,出任务可比对方平时坐办公室危险多了。
  上次千里眼不小心看到了梦野久作的果体的事,还是给齐木楠雄敲了警钟。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变态痴汉,齐木楠雄一直克制着自己,他没有直接用千里眼看看梦野久作现在的情况。
  不过这次突如其来的打喷嚏给了齐木楠雄一个借口,他看看外面的天色,大白天的总不能这会洗澡吧。
  这么想着齐木楠雄发动千里眼锁定梦野久作,然后熟悉的无事发生出现了。
  ‘……走丢了吗,这次可不是我的锅了。’齐木楠雄在心中自言自语。
  齐木楠雄再次点开梦野久作的头像,确认了一下小伙伴并没死还好好的活着,然后又用了一次千里眼,仍然是无事发生。
  好的,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清楚了。
  为不省心的小伙伴叹了一口气,齐木楠雄一脸无奈,他知道梦野久作又双叒叕不在这个世界上啦。
  上次是他漏超能不小心把人扔出去的,这次又是怎么回事?
  他可是很久没有漏超能了,所以这次梦野久作跑去异世界绝不是他的锅。
  嘴硬心软的齐木楠雄在心里碎碎念着,可他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撕开空间穿越世界壁。
  漂浮在虚空之中的齐木楠雄睁开眼,再次面对密密麻麻的小光团,每一个小光团都是一个世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