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静默了两秒之后,齐木楠雄翻出曾经立下功劳的鸡肋超能力,缘分之线:出现在有缘人之间的红线。PS:只要见过面即是有缘人。
  虽然是一个鸡肋的超能力,但是用在这种地方刚刚好。
  这就是传说中再垃圾的能力,用对地方也会造成奇效嘛。
  发动缘分之线后,齐木楠雄作为那个起点,无数红线连接在他和代表原初世界的小光团之间,只有零星的几根红线没入了其他小光团。
  超能力者不止拥有无数特殊能力、身体约等于超人,他的大脑也是超级的,曾经见过的一切都是真·过目不忘。
  齐木楠雄眼睛一扫,跟记忆中的一对比就排除了错误选项,非常顺利的就找到了梦野久作目前所在的世界。
  在找到诀窍之后,这次比他上次找人的速度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只希望没有下次了。
  这一点也不普通人,违背了他一直以来的人生目标,可谁让梦野久作是他唯一的朋友呢,不普通也只能来救人了。
  伸手一点目标小光团,一阵白光闪过齐木楠雄就进入了这个世界。
  当齐木楠雄发现自己出现在高空之中时,一点也不觉得惊讶,以他的运气如果直接出现在地面上才是件奇怪的事。
  靠着超能力齐木楠雄成功降落在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里,在感知到周围没有人后,齐木楠雄的双眼呈斗鸡眼状,千里眼发动锁定梦野久作。
  顺理成章的齐木楠雄就看到了正在战斗的梦野久作,或者也不能说是在战斗,毕竟哪里有双方完全不接触的战斗啊。
  吐槽役主角的固有技能发动,不愧是你齐神。
  那边的梦野久作完全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齐神已经来了,还‘亲眼’目睹了他跟人打斗的全过程。
  战斗是这样发生的。
  因为有梦野久作这个超越者在身边坐镇,森鸥外如今半点也不虚。
  在征得了梦野久作的同意后,森鸥外直接就叫来了正待在港黑大楼待命的兰堂,打算当面对峙。
  打打杀杀的多不好,能让兰堂自己离开港口黑手党就是胜利。
  森鸥外嘴上说的冠冕堂皇,其实是怕万一梦野久作没能直接击杀兰堂,就算失忆超越者也不是好对付的。
  若击杀兰堂失败,在梦野久作离开后,没有超越者的港口黑手党,无力承受恢复记忆的超越者兰波的报复。
  因此森鸥外才不愿意做的太过。
  于是等兰堂到达首领办公室之后,就迎来了一波来自新任首领的犀利问话。
  虽然兰堂失去了绝大多数的记忆,只隐约记得那场让他受了重伤的大爆炸和无尽的黑色火焰,其他的记忆半点也回想不起来。
  但兰堂的智商是没有问题的,曾经作为谍报人员受过的培训也存在本能里。
  经过多年的探查,兰堂隐约猜出自己大概是一个外国间谍。
  奉命潜入横滨执行任务时,发生的大爆炸令他受了重伤,也因此丢掉了记忆,与自己的祖国失去了联系。
  有此猜测的兰堂在面对森鸥外的质疑时,理所当然的有些心虚。
  被梦野久作剧透、知道内情的老狐狸森鸥外乘胜追击,把兰堂的疑点一一说了出来。
  “还有话说吗?兰堂君。”森鸥外保持着逼格满满的教父坐姿,高深莫测的与站着的兰堂对视。
  “首领大人既然已经确定了我是间谍,那我还有什么话说。”兰堂自嘲一笑,没想到先代首领都没发现的事情,竟然被森鸥外这个新上任的首领察觉了。
  突然兰堂露出狐疑的表情,紧紧盯着森鸥外问道:“难道你之前就认识我,失忆前的我。”
  站在森鸥外旁边当保镖的梦野久作听到这话,心里不由一紧,兰堂这么敏锐的嘛。
  幸好这时候兰堂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森鸥外身上,他没有过多的注意梦野久作的表现,不然梦野久作刚才露出的破绽就会被兰堂发现。
  “兰堂君失忆了?我没见过以前的兰堂君。”心机深沉的森鸥外表演的特别逼真,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
  而森鸥外本来也没有说谎,他确实没见过超越者兰波,他只是得到了这个消息而已。
  他可不想被失忆的兰堂缠上,森鸥外现在只想让兰堂离开港口黑手党,之后去哪里就不关他的事了。
  兰堂看着森鸥外不似作假的表情,心中有些半信半疑。
  森鸥外假装不耐烦的侧头对着梦野久作吩咐道:“久作君,你把兰堂君押送去地牢,让红叶审问他来港口黑手党的图谋。”
  这话当然是假的,只是为了迷惑兰堂,不让兰堂发现不对劲并因此受到刺激恢复记忆。
  “是,森先生。”在其他人面前梦野久作还算给森鸥外面子,表现的非常听话,全力配合森鸥外的表演。
  面对梦野久作的逼近,兰堂的反应很快他立刻发动彩画集,白色透明的立方体在他身前形成,散发着细碎的金光。
  这跟他平时表现出来的水平完全不一样,之前兰堂使用立方体时从来不离开他的手,然而现在显然不是这样的。
  “你的异能力很强,可惜需要伤到人才能发动,当你碰不到我的时候就拿我没办法了。”兰堂站在一个大块的立方体上,控制着自己飞在半空中,机动性极高。
  “……你怎么知道脑髓地狱发动条件的。”梦野久作听到兰堂的话懵了一下,他眨眨眼顺势问道。
  脑髓地狱的发动条件并不是伤到人,看来兰堂虽然获得了一些他的情报,但并不全面准确。
  不过兰堂到底是从哪得来的消息,明明这个世界里被他用脑髓地狱招呼过的人都下地狱了,没机会泄露情报。
  等等,梦野久作突然想到一个可能,彩画集可不单单只是空间异能力,它还可以读取尸体获取力量并操控异能力者的尸体。
  难道是他用脑髓地狱干掉的敌人中,有异能力者的尸体被兰堂读取了,从而获得了关于脑髓地狱的情报。
  “当然是我的傀儡告诉我的。”兰堂居高临下的说道。
  话音刚落,梦野久作就听到身后有异响,他转头一看是本应该被火化,骨灰盒都埋进了墓园里的柴生佑正在试图攻击森鸥外。
  兰堂没偷到先代首领的尸体,他退而求其次的把看守没那么严密,柴生佑的尸体偷走读取了,柴生佑的实力也很不错,是一个优秀的养料与傀儡。
  就在傀儡柴生佑快要碰到森鸥外的时候,爱丽丝凭空出现举着巨大的针筒迎击上去,梦野久作放下心不再担心森鸥外的安危。
  好歹也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对付一个柴生佑不是问题。
  转回头的梦野久作看着飞在半空的兰堂,欲言又止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提醒对方,虽然天花板挺高的,但也要小心别磕了脑袋。
  好不容易才把自己不合时宜的想法压下去,梦野久作有点纳闷怎么今天自己这么想吐槽,虽然在室内飞真的很容易磕脑袋就是了。
  就在梦野久作被傀儡吸引走注意力的几秒里,兰堂已经用彩画集分割了几人所在的空间。
  让他们分别处在不同的密闭空间里,隔绝了梦野久作和其他人的接触,防止梦野久作发动异能力。


第160章
  可惜单单用空间隔离他们,防御不了梦野久作的脑髓地狱。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只需要梦野久作撤掉念力防御给隔离他的空间壁来一下,就足够他标记兰堂的了。
  兰堂拿着错误的情报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也幸好梦野久作听从森鸥外的指示,目的只是把兰堂赶出港口黑手党,并没有真的要杀他,不然兰堂这个操作怕是要凉。
  “首领大人,我无意与你为敌。加入港口黑手党是因为这里能更好的收集情报,我只想要找回自己的记忆,并没有其他目的,请允许我退出港口黑手党。”兰堂缓和了语气。
  被兰堂操控着攻击的傀儡消失了,在给森鸥外展现过自己的实力之后,兰堂表示自己并没有敌意。
  突然的示弱是因为兰堂并不想被横滨最大的黑暗组织追杀,虽然他很强即使港口黑手党追杀他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