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8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可那会耽误他调查过去的速度,他只是想找回自己的记忆而已,并不想节外生枝。
  “兰堂君想要离开港口黑手党,倒也不用反应这么激烈,可以直接跟我谈。”森鸥外把手术刀放回口袋,做出休战的信号。
  “既然首领大人同意,那兰堂就告辞了。”兰堂立刻明白了森鸥外的意思,两人达成了共识。
  一个小巧的立方体在兰堂的指尖凝聚,打碎了落地窗坚固的防弹玻璃。
  没有了防弹玻璃的阻挡,大风进入办公室把兰堂的大衣吹的猎猎作响,黑色长发随风舞动的兰堂操控着脚下发光的大立方体飞出窗外。
  整个过程帅气逼人,非常有异能力者的风范。
  如果非要说还有哪里不足,大概就是没有BGM作为背景乐,不然气氛就更燃了。
  被帅了一脸的梦野久作心中酸的不行,他也好想要这么帅气的异能力,果然还是要能飞、特效拉满的异能力才够帅。
  此处应@中原中也。
  等兰堂远离了港黑大楼,隔离了梦野久作和森鸥外他们的空间壁才消失。
  “森先生为什么不留下兰堂。”梦野久作见空间壁消失走到落地窗边缘,向着兰堂离开的方向探头。
  梦野久作嘴里的留下自然是把兰堂干掉,森鸥外的理解能力满分,立刻明白了梦野久作的意思,森鸥外摇头失笑:“没有这个必要。”
  崇尚最优解的森鸥外并不喜欢做多余的事,把失忆的法国超越者赶出港口黑手党就足够了。
  至于久作君跟他提过的兰堂君或许会找上中也君,那也是之后的事了。
  钻石也不是在一开始就是钻石的,原石需要足够的磨砺才能成为闪耀的钻石,中也的资质毋庸置疑只是还缺少一些磨练。
  看着森鸥外早有成算的样子,梦野久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想不通就不想,梦野久作在发现自己猜不到森鸥外在谋划什么阴谋诡计后,干脆利落的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揣摩森鸥外的想法,对梦野久作来说绝对是地狱级别的难度,他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兰堂的事情已经算是解决,梦野久作也不打算待在森鸥外这里了,他不动声色的瞄了一眼办公桌上厚厚的文件,咽了咽口水。
  帮忙处理文件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事,摸鱼大王永不服输,做人就是要快乐的摸鱼。
  梦野·摸鱼怪·久作露出甜甜的笑容,他一个傻白甜必然是不会处理文件这么有难度的事情。
  如无其事的跟森鸥外和爱丽丝挥手道别,梦野久作脚底抹油迅速离开顶楼,生怕让森鸥外揪住扔给他一堆工作。
  劳动就是狗屎,真是一句值得推崇的至理名言,甚合梦野久作的心意。
  见梦野久作从首领办公室出来,待命了很久的顶楼守卫们才进去收拾残局。
  早就得到命令的他们在之前的战斗中没有进去添乱,一个个仿佛聋了一样听不见里面剧烈的打斗声,直到现在尘埃落定他们才敢进去。
  高端异能力者之间的战斗,他们这些普通人还是不要进去送人头了,真的没这个必要。
  对着向他行礼的守卫点点头,梦野久作逃离了工作带来的威胁心情立刻舒畅起来,刚才看见彩画集那么帅而酸唧唧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等他脚步轻快的回到宿舍之后,一个巨大的惊喜出现在他面前。
  “齐神?”梦野久作揉了揉眼睛,确定眼前的人不是幻觉,激动的冲上去紧紧抱住了齐木楠雄:“呜呜呜,你怎么才来找我啊,等你好久了。”
  由于存在着感人的身高差,这个拥抱就宛如梦野久作主动投怀送抱一样。
  ‘倒也不必如此假哭,我之前没发现你跑去了其他世界,刚刚发现你不在之后就来找你了。’齐木楠雄不用低头就知道梦野久作是装的,心灵感觉就是这么作弊。
  “不要揭穿我嘛。”梦野久作从齐木楠雄的怀里抬起头,眼睛里亮晶晶的哪有一点湿意。
  “哥哥,他是谁呀。”小久作跳下沙发,抱着诅咒人偶气势汹汹的盯着齐木楠雄看。
  他好不容易把哥哥等回来,还没等他跑过去撒娇,这个头戴粉色棒棒糖的家伙就凭空冒出来占了他的位置,哥哥的怀抱是他的。
  气哼哼的小久作强硬的挤进梦野久作和齐木楠雄之间,让两人分开保持距离,自己跟八爪鱼一样往梦野久作的身上爬。
  “他是齐木楠雄,是哥哥的朋友,你可以叫他楠雄哥哥。”梦野久作不止不阻止还很欢迎,他伸手帮助小久作让对方往上爬的动作更加轻松。
  面对小久作的敌意齐木楠雄并不在意,他的视线在梦野久作和小久作之间来回徘徊,罕见的有些好奇:‘他跟你长的太像了。’
  “当然了,这是我亲弟弟。”梦野久作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则把小久作的来历跟齐木楠雄通了个气,还没忘记特意叮嘱他:‘别露馅了,我骗小久作我是他亲哥。’
  齐木楠雄平静的与梦野久作对视,在梦野久作逐渐变得疑惑的眼神中点了点头表示答应,他肯定不能告诉梦野久作,刚才他们对话里的其他世界让小久作已经起疑了。
  唉,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聪明,齐木楠雄心中叹气并开始琢磨要不要用超能力消除一下小久作的记忆。
  至于这个世界跟他们的世界是发展进度不同的平行世界,齐木楠雄没有丝毫障碍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知道是不是对齐木楠雄的想法有所感应,扒在梦野久作身上的小久作抖了一下,头埋进梦野久作的怀里,抱的更用力了轻易撕不下来的那种。
  神经大条的梦野久作并没有发现突然微妙起来的气氛,小久作的重量很轻他任由小久作扒在他身上,甚至还伸手托着以防人摔下去。
  ‘才多久没见,你真的像个哥哥样了。’齐木楠雄看着梦野久作小心翼翼护着人的动作若有所思。
  “没办法,谁让久作太可爱了呢。”梦野久作略带炫耀的说着。
  他低下头就在小久作的脸上吧唧了一口,被亲了的小久作脸上浮现一层淡淡的红晕,高兴的挺直身体在梦野久作的脸上吧唧了两下,一边一个特别对称。
  被腻味的兄弟情闪到,齐木楠雄再次承担起吐槽役的责任:‘你也太自恋了吧,你们两个可是长得一模一样。’
  “哥哥就是超级可爱,他才不自恋呢。”小久作获得了哥哥的亲亲充能完毕,精神抖擞的大声反驳,手臂环着梦野久作的脖子亲密的贴贴。
  对小孩子怼了的齐木楠雄识趣的不再说话,控制好眨眼频率不直接透视到血肉骨头的话,齐木楠雄也得承认梦野久作长得很好看。
  两只梦野久作亲密贴贴的画面可爱翻倍,不过直接夸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长相真的不觉得羞耻吗?齐木楠雄这次把吐槽憋在心里没说出去,省的小久作又要无脑护哥怼他。
  不想跟小孩子计较的齐木楠雄打算暂避锋芒,反正等他们回到自己的世界,小久作就怼不到他了。
  可惜齐木楠雄的安静并没有让小久作善罢甘休,小久作充满好奇的盯着齐木楠雄的嘴发出灵魂质问:“你说话为什么不张嘴,声音就直接出现了。”
  ‘……。’齐木楠雄平静的表情被打破,他能说自己是忘记要开口说话了吗。
  习惯成自然在他的世界里,被超能力影响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忽视他说话并没有张嘴,可这个世界他刚来又没有用过思维控制,其他人并不会忽略这个巨大的漏洞。
  幸好第一个发现的是小久作,小孩子的话比较好糊弄。
  “刚才我用的是腹语,是不是很神奇。”齐木楠雄这次没用心灵感应,而是自己开口说话。
  用嗓子发出的声音跟用心音说话有轻微的差别,要更加低沉沙哑一些,大概是因为齐木楠雄很少用嗓子说话的缘故吧。
  突然自己开口说话是因为齐木楠雄并不想取下抑制器使用思维控制,他只在这里待一个月,没必要特意给全世界的人类施放超能力。
  取下抑制器是有一定风险的,这里又没有齐木空助的存在,万一出了什么问题都没地方补救,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