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9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普通人的马甲还是很重要的。’梦野久作想了一下文野的剧本组,觉得捂好马甲是重中之重。
  别看只是扒掉一层普通人马甲,还剩下一层异能力者马甲呢。
  但对于那几个智力天花板的剧本组来说,扒掉一层说不定下一层也顺手扒下来了,这不是不可能事,剧本组里每一个都是怪物。
  脑子只是普通人级别的梦野久作心中酸唧唧的,他也想成为怪物啊,手拿剧本的快乐光是想想都要飘起来了呢。
  ‘不,我是说如果被特殊的人发现就假装自己是异能力者,我的目标仍然是成为普通人。’齐木楠雄说到这里心情有点沉重。
  他指的特殊的人是异能无效化的太宰治,即使是超能力者也想不出如果自己被太宰治扒下普通人的马甲之后该怎么办,他是说除了杀人灭口以外的方法。
  平时齐木楠雄用来隐瞒事情的超能力:记忆消除、时间回溯、思维控制,都对太宰治无效,这就很难办了。
  因此太宰治绝对是齐木楠雄最不想遇见的人、没有之一,是他成为普通人路上的绊脚石(划掉)泥石流。
  绊脚石体现不出太宰治的可怕程度,得是泥石流的级别才配的上他的杀伤力。
  ‘……我竟无言以对。’梦野久作停顿了一会,也思考不出如果是太宰发现齐神使用超能力要怎么解决,好像无法可解的样子。
  ‘不要说这么不吉利的话,你躲着太宰走就没事了。’梦野久作见齐木楠雄不说话了,只能做出干巴巴又无力的安慰。
  人间失格在超能社会里简直是BUG,免疫一切异常,确实是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的克星。
  ‘都说了不是无所不能,放心,我会远离横滨的。’齐木楠雄心想,太宰治是比G君和燃堂还要可怕的存在。
  用心音聊天半点不耽误事,别看他们好像交流了很多,其实才过去了几分钟,黑西装拿上来的食物都是热腾腾的。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早早的失去了父母,今年才五岁的小久作自己吃饭也很利索,不需要梦野久作亲自喂饭。
  不过亲哥附体的梦野久作,还是帮小久作打开食盒摆好餐具、给饮料插上吸管,才忙活自己的那份。
  这个世界港黑大楼里的食堂比起他们世界的那个差的很远,味道倒也不算难吃,只能说特别普通不到难以下咽的水平。
  让我们高呼远月学园永远的神,美食番万岁。
  吃着味道普通的饭菜,梦野久作内心戏十足的怀念着他们世界的美食,心想回去之后一定要大吃一顿,弥补他心灵的创伤。
  视线无意识的放在齐神的抑制器上,梦野久作看着看着突然灵光一闪:‘齐木空助!人间失格免疫异常,我们可以用科学的力量。齐木空助的话,制作出使人失忆的药物或者机器没问题吧。’
  ‘真是两个可怕的选项。’齐木楠雄生无可恋的吐槽。


第162章
  不管是求助关系不好的哥哥,还是被太宰治扒掉马甲,这两个选项齐木楠雄都是拒绝的。
  所以唯一的选择果然是远离横滨,避着剧本组走这一个方法了。
  装成平平无奇的异能力者,算是暴露后备用的候补方案。
  齐木楠雄对于齐木空助的抗拒,梦野久作并没有察觉到,他认为已经找到了对付太宰这个BUG的方法,就不再纠结这件事。
  尤其这只是他们俩无聊时瞎脑补的假设而已,并不是真的发生了。
  于是梦野久作安心的做一个好哥哥,开始照顾小久作吃饭。
  虽然小久作很懂事已经会自己吃饭了,但年纪小手脚不够协调的问题却不是懂事就能解决的,经常会吃的哪哪都是蹭自己一脸。
  因此好哥哥梦野久作已经习惯了一边吃饭,一边给小久作擦脸的基本操作,顺便还会得到小久作甜甜的笑容作为回报,这波不亏。
  倒是旁观的齐木楠雄微微有些惊讶,没想到一直很孩子气的梦野久作竟然变化这么大,这就是当哥哥的魔力吗?都学会照顾人了。
  意识到梦野久作是真的把小久作当做自己的亲弟弟看待,齐木楠雄怕他们离开的时候梦野久作会伤心难过。
  口嫌体正直的齐木楠雄陷入了犹豫,透过绿色镜片盯着梦野久作沉静下来的侧脸,他慢慢开口:‘你想带他一起回家吗。’
  虽然这是一句疑问句,然而早有预料的齐木楠雄是用的肯定句的口吻说出来的,因为他知道梦野久作肯定是想带小久作回去他们的世界。
  ‘什么?’梦野久作正拿着纸巾给小久作擦脸,冷不丁听到齐木楠雄没头没尾的问话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只是随口问道。
  等梦野久作真正想明白齐木楠雄话里的意思时,他噌的一下抬起头,激动的跳起来,连用心音说话都忘了,心中所想直接脱口而出:“我们真的能带小久作一起走吗?”
  “哥哥要去哪?带我一起,我要跟哥哥待在一块。”小久作听到了‘走’这个关键词,聪明的小脑瓜立刻飞速运转。
  他扔下手里的筷子就抱住了梦野久作的腰,死死的抱住不撒手,生怕被梦野久作扔下又剩下他一个人。
  只要想想梦野久作会抛下他,让他再度成为没人要、没人在意的孤儿,他就忍不住想掉眼泪,但又怕惹哥哥厌烦真的不要他了,只能硬生生的憋回去。
  看着小久作可怜又委屈的小模样,对孩子尤其宽容的齐木楠雄赶紧开口:“我们回家的时候,我可以带着小久作一起走,大家一起回去。”
  “这是真的吗?哥哥你不会扔下我不管吧。”小久作吸了吸鼻子忍住不哭,却掩盖不住声音里的那股哭腔。
  ‘齐神,你真的能带小久作一起走吗?没骗我吧。’梦野久作双眼亮晶晶的瞅着一脸淡定的放出爆炸消息的齐木楠雄。
  虽然以齐木楠雄的为人敢开这个口,肯定就是可以做到,但为了不让人空欢喜一场,在回答小久作之前他需要再次进行确认。
  不然他怕贸然承诺什么,结果又做不到。
  给小久作来这么一出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戏码,会让本来就有亿点点不正常的小久彻底黑化,走上原著小黑屋的老路,这绝对不是梦野久作想看到的东西。
  ‘嗯,可以。’齐木楠雄的面瘫人设不崩,认真的点头。
  得到了齐木楠雄的保证,梦野久作心情好到爆炸,他抱起小久作就在对方奶香味十足的脸上吧唧了一口:“哥哥不会扔下你,我们一起回家,爸爸妈妈也在家等着我们呢。”
  快乐到爆炸的心情无处纾解,在亲了几口小久作之后,梦野久作把魔爪伸向了还在吃饭的齐木楠雄,他探头在齐木楠雄一派高冷的脸颊上也吧唧了一口。
  嗯,是咖啡果冻的味道,不愧是血液里都流着咖啡果冻的男人。
  总是一副泰然自若的齐木楠雄被梦野久作的突然袭击吓掉了筷子,白皙的脸颊迅速涌上一层红晕。
  在梦野久作看稀奇的注视下,齐木楠雄的脸颊没过几秒就涨得通红,给人一种害羞到极点的感觉,这跟齐木楠雄一直以来的人设冲突了。
  ‘诶,齐神你竟然害羞了?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是喜欢我吧。’平时有点迟钝的梦野久作这个时候意外的敏锐起来,眼睛一眨不眨的注意着齐木楠雄的反应。
  被盯着的齐木楠雄倒是想压下自己的反应,然而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情况的他,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自然反应。
  他被梦野久作这么一说别说脸颊了,就连脖子都红成了一片,整个人如同煮熟的螃蟹全身通红。
  ‘我没有喜欢你,这只是自然反应。’齐木楠雄顶着这么一张红通通的脸,傲娇人设不倒,坚持不承认自己有亿点点喜欢梦野久作。
  谁会喜欢梦野久作那个总是给他找事的麻烦精啊。
  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只能靠嘴硬勉强活下去的样子。
  ‘是吗?’梦野久作止不住脸上的笑容,嘴角越翘越高犀利的指出齐木楠雄话里的漏洞:‘你上次按头亲我嘴巴的时候,可一点也没脸红,现在只是亲一下脸颊竟然会脸红,果然是喜欢上我了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