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9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对于森鸥外提前知道了齐木楠雄的存在,梦野久作并不觉得奇怪,如果那些人没有把这件事报告给森鸥外才是真的需要整顿一下了。
  没有放下防弹隔板的首领办公室非常明亮,阳光透过落地窗进入室内,让屋内精美的陈设显得更加夺目。
  “久作君,这位就是你之前提过会来接你回家的朋友吧。”森鸥外挺直腰板坐在办公桌后面,一副大佬做派高深莫测的很,他威严的看着齐木楠雄问道:“不介绍一下吗?”
  “是的森先生,这位是我朋友齐木楠雄,他的异能力是空间系,这次来是特意接我回家的。”看着森鸥外保持着对外的威严形象,梦野久作丝毫不带怵的。
  在了解森鸥外平时到底是怎么一个耍宝样子的情况下,梦野久作想让自己紧张点都做不到呀。
  有些人乍一看是威严的黑手党首领,可内在就是一个幼女控的变态油腻大叔而已。
  变态油腻大叔·森鸥外并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久作君,是如何在心里吐槽他的。
  森鸥外用一双似乎能看透人心的眼睛,打量着齐木楠雄这个真的能看透人心的超能力者。
  他表面轻飘飘的其实心里正在恶狠狠的审视着齐木楠雄,就是这个戴着奇怪绿色眼镜的粉毛要拐走他好用(划掉)可爱的久作君吗?
  一想到超越者久作君马上就要离他而去,森鸥外不由悲从中来。
  他们世界的小久作想养成超越者还需要整整八年的时间,森鸥外能不感到悲伤吗?
  心中悲愤不影响森鸥外解析齐木楠雄这个人的能力和性格,首先能与超越者成为朋友,实力必然不可小觑。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的道理非常浅显,狼与羊永远成为不了朋友,即使偶尔有所交集也会渐行渐远再不相交。
  再加上齐木楠雄见到他时,表情没有任何波动,看起来性格也很冷静自持。
  这么一看齐木楠雄实力性格都很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森鸥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似乎自己忽略了什么一样。
  直到森鸥外发现齐木楠雄偶尔看向久作君时,那双冷淡的双眸才会出现一丝波动显得柔和一些,人精森鸥外立刻明白自己忽略了什么。
  “……。”现年32岁的钻石级单身汉森鸥外不由陷入沉思。
  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早就开始萌生爱情的火花了吗?
  这合理吗?显然很不合理好吗?
  他,东大医学系毕业的高材生,曾在战争期间任职军医、前途远大。
  虽然因为‘不死军团’计划的失败,作为背锅侠档案里有了污点再也走不了仕途,但也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横滨第一大组织:港口黑手党的新任首领。
  即使是这么优秀的条件,还是让他沦为了一个单身贵族。啊不是,是他仍然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单身贵族。
  高不可攀的森鸥外抬眼看了一下站在大厅中央的久作君和齐木楠雄,虽然是不同的风格,但都是闪闪发光的美少年没有错。
  一个是秀美的犹如女孩子的久作君,天真无辜的气质跟港口黑手党格格不入,如果森鸥外不是亲眼见过久作君动手,真的想不到其实久作君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
  另一个是碍眼的粉毛齐木楠雄,虽然穿着一套很丑的校服,又搭配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绿色眼镜,但不得不说这个齐木楠雄长相俊美、气质冷淡出尘,是一个会吸引女孩子/男孩子的美少年。
  没有思维控制的强制忽略,齐木楠雄俊美的脸再无阻挡,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长相,并不是脸盲的森鸥外不得不承认齐木楠雄的皮相非常不错。
  看着这两个风格迥异的美少年胶原蛋白满满的皮肤,自认为自己还很年轻的森鸥外不着痕迹的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本来自信满满的森鸥外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脸摸起来竟然已经没有记忆中那么嫩滑了,难道他已经老了吗?
  皱纹是不可能有皱纹的,天生丽质难自弃不是说说的,可他的皮肤确实已经失去了曾经的触感。
  放松的表情逐渐变得严肃起来,森鸥外悄咪咪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主要是确认一下自己的发际线。
  然后他欣慰的发现自己还没有老、他还是年轻人,他的发际线坚挺如初,头发还是那么的茂密顺滑。
  虽然如此森鸥外仍是小心翼翼的捋了一把额前的两根须须,不敢用力生怕因为自己年纪大了,会不小心拽下来几根头发。
  自认为自己丰富的心理活动无人知晓,森鸥外保持着威严的首领姿态把手放下,十指交叉下巴微抬。
  淡定如齐木楠雄听着森鸥外的心音都忍不住嘴角微抽。
  多奇葩的心音他其实都听过,只是他之前没见过森鸥外这个人,全是靠梦野久作转述拼凑出来的形象。
  森鸥外给齐木楠雄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有时候会有点不靠谱,但整体来说心眼特别多的黑心老狐狸。
  万万没想到,黑心老狐狸的内心活动竟然如此活泼,跟梦野久作告诉他的有亿点点出入。
  并不知道拥有读心能力的齐木楠雄,已经把他心里在想什么全都看透了,还在心里吐槽他,森鸥外兀自在心中骄傲着。
  曾当选东大校草的森鸥外,自认为颜值方面完全不输给这两个小孩,再加上他成熟男人的气质绝对是碾压他们的。
  然而事实是无论森鸥外如何骄傲自己的男性魅力,冰冷无情的现实里森鸥外仍然是一个可悲的单身狗。
  甚至连一个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的狂热粉丝都没有,非常自信的森鸥外只有一个不离不弃专注于吐槽他的人型异能力爱丽丝。
  这里的狂热粉丝指的是港口黑手党不可言说的内部秘辛,比如芥川龙之介对太宰治,再比如樋口一叶对芥川龙之介。
  反正就是非常之不可言说,大家意会一下就好。


第164章
  “作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我非常欢迎齐木君来港黑大楼做客。”森鸥外对着齐木楠雄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虚假笑容。
  这对于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老狐狸来说是很难得的,要知道森鸥外可是能对着死对头都露出和善(核善)微笑的心脏大佬。
  只能说森鸥外是真的很不喜欢齐木楠雄了,在齐木楠雄会拐走他心爱的超越者部下的前提下。
  “楠雄的异能力‘穿越’想要带回我家,得冷却一个月的时间,我会给他在外面安排好住宿的,不会影响港口黑手党的日常。”梦野久作知道齐木楠雄不太习惯用嗓子说话,特意抢在前面开口。
  他没在意森鸥外之前短暂的停顿,没有读心术的他还不知道年轻了一些的森鸥外的心理活动是这么活泼的风格。
  “那怎么行,既然是久作君的朋友又是过来帮忙的,当然不能让齐木君一个人住在外面。”森鸥外很大家长的驳回了梦野久作的提议,他转头看向齐木楠雄:“齐木君就安心的住在这里吧。”
  虽然森鸥外看齐木楠雄很不顺眼,但是为了让久作君开心,他也只能接受齐木楠雄这个附带的家伙。
  “谢谢森先生。”齐木楠雄用着略微低沉沙哑了一些的声音说道。
  由于齐木楠雄常年不怎么开口说话的原因,跟清亮的心音相比,他真实的嗓音要低哑一些,不过好歹底子摆在那里仍然好听到爆炸。
  虽然声音是与平时不同的风格,但同样非常好听,让肤浅的颜狗梦野久作忍不住转头多看了齐木楠雄几眼。
  身为一个颜狗的同时还喜欢好听的声音,这有问题吗?
  显然是没有问题的,非常正常,重重点头.jpg。
  倒是森鸥外对梦野久作不争气的行为有点看不过眼,认为梦野久作还是太年轻了、见识少,粉毛齐木楠雄也就那样。
  等他长大之后,多少外貌出色的男男女女都任梦野久作挑选,超越者绝对有这个资格。
  森鸥外不知道他看不顺眼的齐木楠雄,才是真·战力天花板、二次元之神、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强,不然恐怕就不会这么想了。
  见事情已经完美解决,成功让齐木楠雄在森鸥外这里报备完毕。
  摸鱼大王·梦野久作瞥了一眼森鸥外面前的桌子,看着上面摆着好几摞的文件让人眼晕,非常识趣的出言告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