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9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至于梦野久作是真的识趣怕打扰森鸥外工作,还是怕被忙的脚不沾地、忙昏了头的森鸥外抓壮丁,被按头处理文件就不得而知了,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答案。
  等梦野久作和齐木楠雄离开首领办公室后,装的人模人样非常有首领威严的森鸥外立刻召唤出他的贴心小棉袄·爱丽丝酱。
  “呜呜呜,爱丽丝酱,我心爱的久作君要被那个讨厌的粉毛拐跑了。”森鸥外没有形象的跪下来抱住爱丽丝的腰,头埋在爱丽丝的颈窝处悲伤的哭诉。
  “不要假哭了林太郎,这也太恶心了叭。”爱丽丝都不用看埋在她颈窝的森鸥外,就知道森鸥外纯粹是装的。
  跟主人心意相通的人形异能力就是这么作弊,森鸥外不可能对她有半点隐瞒。
  “爱丽丝酱竟然说我恶心,太令人伤心了,呜呜呜呜。”森鸥外被爱丽丝这么一怼,装的更加起劲了。
  “好烦啊,要被拐走的久作君又不是你的久作君,你瞎担心些什么呀。”爱丽丝不耐烦的大力推开森鸥外毛绒绒的大脑袋。
  拒绝油腻的中年老男人撒娇,拒绝。
  真身是人形异能力的爱丽丝手劲极大,森鸥外的脑袋被她轻易的推开,抬起头后就看见森鸥外的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屑首领森鸥外的想法其实非常简单:心爱的超越者久作君要被奇怪的粉毛拐走了!咦,原来是隔壁世界的久作君啊,那没事了。
  只要一想到隔壁世界另一个自己,会因为那个粉毛的出现有多心累头秃,森鸥外就控制不住幸灾乐祸的嘴角。
  老狐狸森鸥外又怎么看不出来,虽然齐木楠雄的实力或许不错,但并没有加入港口黑手党,还一看就是没沾过血的善良之辈。
  怀着提前知道剧情的优越感,森鸥外下定决心,自己之后一定要查到那个粉毛的下落。
  不管怎么样都得把人处理好,不能让未来的久作君有一丝一毫离开港口黑手党的可能。
  那可是未来的超越者,绝不能把人放走。
  当然,杀是不可能杀的。
  森鸥外又不是脑瘫的先代首领,硬生生的拆散并逼死了尾崎红叶的初恋男友,让尾崎红叶与他离心,甚至到了想亲手杀了先代首领的程度。
  真是可悲啊,森鸥外心中充满着对先代首领的怜悯,人老了脑子也不好使了,竟然使出这种昏招,他可不会重蹈覆辙。
  优越感满满的森鸥外还不知道,他不只得不到一个未来的超越者久作了,连强大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久作也会失去。
  热爱坑森先生的梦野久作,已经毫不心虚的打算把这个世界的小久作拐走了,到时候森鸥外连根毛都捞不着。
  今日份的梦野久作,也是快乐的带孝子呢。
  等梦野久作他们回到宿舍的时候,小久作已经乖巧的坐在餐桌前吃早餐了,自理能力满分。
  “哥哥、楠雄哥哥,早上好。”小久作见两人进门眼睛一亮,活力满满的道早安。
  “乖,一会哥哥们带你出去玩。”梦野久作心情极佳的宣布这个好消息,被代表了的齐木楠雄也没出声发对。
  “好耶。”小久作听到出去玩小小的欢呼一声,他已经很久没出去玩过了。
  在小久作因着急出去玩而埋头苦吃的时候,齐木楠雄看向梦野久作的的侧脸。
  ‘港口黑手党看起来很忙,你不需要工作吗?’心灵感应听到周围人忙碌心音的齐木楠雄,忍不住发出灵魂质问。
  ‘我就是在工作啊。’梦野久作回答的理直气壮、毫不心虚。
  摸鱼大王永不服输.jpg。
  事实也确实如此,梦野久作到底是异世界来客,森鸥外顶多是把一些简单粗暴的‘清扫’工作交给他。
  剩下的更细腻深层次的工作是不会让他做的,倒不是信任不信任梦野久作的问题。
  而是森鸥外非常清醒的明白梦野久作很快就会离开,精细繁琐的工作交给他,做到一半人不见了,这会让半路接手的人工作更加难以展开,还不如在一开始就不用他。
  也是因此梦野久作才能在港口黑手党如此忙碌的时候这么清闲,像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一样,他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照顾好小久作。
  由于不可控的脑髓地狱的存在,照顾小久作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但这对于梦野久作而言却简单极了。
  他只需要陪小久作一起玩就足够了,自理能力满分的小久作在日常生活上基本不用人费太多心思,绝对是一个真·小天使无疑了。
  带着八米厚亲哥滤镜的梦野久作坚决不承认,在外人眼里小久作就是一个长着天使面孔的小恶魔,非常可怕的那种。
  ‘嗯,那我们一会带他去哪玩。’齐木楠雄听完了来龙去脉点点头问道。
  “这是个问题。”梦野久作沉思半晌也没决定要去哪,他哪里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喜欢去哪玩、又玩些什么。
  见梦野久作一副很苦恼的样子,齐木楠雄适时的看向窗外开口道:‘去游乐场吧,我昨晚听到小久作的心音,他想坐摩天轮。’
  顺着齐木楠雄的视线,梦野久作也跟着往窗外看去,与其他缩小了无数倍的事物相比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醒目的摩天轮。
  港黑大楼是横滨最高的建筑物也是横滨的地标建筑,梦野久作所在的楼层很高,从宿舍的窗户往外看,正好能看到远处的摩天轮在缓缓转动。
  回想晚上偶尔看到的夜景,梦野久作不得不承认晚上的摩天轮非常吸引人,漂亮的灯光效果尤其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奇怪,想坐摩天轮他怎么不跟我说。’梦野久作有点纳闷,既然小久作想去游乐场玩,为什么不跟他说。
  ‘大概是不敢跟你说吧。’齐木楠雄把看向窗外的视线收回,放到乖乖吃早餐的小久作身上。
  ‘这不可能,我对小久作绝对是有求必应,他怎么可能不敢告诉我自己想要什么。’梦野久作只是在嘴硬。
  他知道齐木楠雄不可能会骗他,再加上有心灵感应在齐木楠雄的判断不会出错。
  可是为什么,小久作为什么会不敢跟他提要求。
  ‘他害怕你不要他、把他丢掉。’正在梦野久作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齐木楠雄戳破了小久作平时若无其事的伪装,顿了一下之后齐木楠雄继续说道:‘他昨天非常害怕,但又不敢表现出来,怕你感到厌烦。’
  听到齐木楠雄转述的小久作内心想法,梦野久作有点吃惊又有点心酸,他家的小久作也太招人疼了。
  鼻子微微发酸的梦野久作突然有点后悔了,这么可爱的孩子实验室那帮人渣都舍得动刀子,自己之前动手还是太干脆利落了,真是便宜了他们。
  人体试验永远不值得原谅,那种人渣不配死的那么痛快。
  齐木楠雄听着梦野久作凶残的内心世界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告诉梦野久作,小久作现在这个心态不止是实验室那些人的责任。


第165章
  梦野夫妻的意外身亡、孤儿院的那段生活,还有领养小久作的高冲夫妇因害怕放弃他,转而把小久作送给陌生人,
  这些都让小久作的内心十分不安、没有安全感。
  想了想梦野久作平时的行事风格和他现在的激动情绪,为了高冲夫妇的性命着想,齐木楠雄没有提醒梦野久作。
  就让梦野久作把全部的怒火对着不做人的研究所燃烧吧。
  在心里把做人体试验的人渣碎尸万段之后,梦野久作才算是把心中的怒火勉强消下去。
  没办法人死不能复生,除了脑补一些令人愉快的画面以外,超凶的梦野久作也拿一群死人没辙。
  恰在此时小久作跳下椅子跑到梦野久作面前,眨着星星眼期待满满的抬头问道:“哥哥,我吃完了,我们什么时候走呀。”
  心中残余的怒火在小久作的小奶音里迅速扑灭,梦野久作看了一眼餐桌的方向,无奈的低头按住小久作的脑袋:“乖乖把牛奶喝完,不然你是长不高的。”
  不喜欢喝牛奶的小久作伸手想扒开梦野久作的手掌,可惜人小力微根本拉不开,最终只能瘪瘪嘴妥协道:“好吧,我会喝完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