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0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重点不在于女装,而在于我自己主动穿。我们世界的太宰早就知道森先生威逼利诱我穿女装了,这我没在怕的,都是森先生的错。’梦野久作纠结的点跟齐木楠雄以为到不太一样。
  一直把自己穿女装的锅推给背锅侠森鸥外,尚未进化成大佬的梦野久作还是不太好意思承认是自己喜欢穿。
  漂亮的小裙子谁不会不喜欢呢,这是猛男必备好嘛。
  虚假的猛男梦野久作鼓起勇气面对惨淡的人生,他表面上是对齐木楠雄说话,其实是在对无赖派三人组说:“你带着小久作先回去吧,我跟太宰哥去喝一杯。”
  出现在这里的三个人正是无赖派三人组,太宰治、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
  而之前齐木楠雄只感知到了两个人,则是因为太宰的人间失格免疫任何异常能力,屏蔽掉了齐木楠雄的心灵感应,让他以为来人只有两个。
  不想跟太宰这个人间BUG正面对上,齐木楠雄稳住自己无口少女的人设,一句话不说只对着几人点点头,牵住小久作的手迅速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不要说他的表现太怂,在稳住自己平平无奇的马甲上齐木楠雄一直都是认真的。
  然而齐木楠雄装的再像无口少女,也瞒不过知道的太多了的太宰和坂口安吾。
  在情报上老天爷赏饭吃的坂口安吾一言不发,安静的扶了扶眼镜,已经看穿了一切。
  光从这三个人的体貌特征、独特的发色上看,他就能隐约猜出他们的身份了。再加上太宰的突然搭讪,以及梦野久作刚才那句算是承认了的话,答应已经昭然若揭。
  突兀的出现在还是地下黑医的森鸥外身边,一切资料都是造假的强大异能力者梦野久作,跟梦野久作同名同姓的疑似他亲生弟弟的小孩,以及同样神秘没有在这世界上留下任何痕迹、自称梦野久作好友的齐木楠雄。
  这三个人的身份很好猜,半黑半白的发色太过独特,粉色也不是什么常见发色,这三个人凑在一起,只要不是没有脑子的都能猜到他们是谁。
  不过以双面间谍坂口安吾的专业眼光来看,也看不出那个叫齐木楠雄的少年到底是怎么易容的这么像个女生。
  如果不是他们三个站在一起犹如一道送分题,坂口安吾都看不出来眼前的粉发少女是齐木楠雄假扮的。
  不用坂口安吾开口询问,同样好奇心旺盛的太宰就忍不住了,他凝视着齐木楠雄离开的背影好一会。
  就在梦野久作以为太宰会忍不住发问时,太宰才转头对梦野久作说道:“你朋友的易容术太强了,完全看不出来他的真实性别,我想学。”
  看着太宰一脸无辜的发出:教练,我想学易容成女生的易容术,梦野久作不由陷入沉思,不愧是你太宰治。
  再次亲眼看到人间黑泥太宰治的下限后,梦野久作一扫之前冒出来的多余羞耻感。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只要你足够强大(不要脸),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不足以动摇你的本心。
  学废了,学废了.jpg。
  向着人生导师太宰治学习了正确面对世界的态度后,梦野久作恢复了平时的从容淡定,镇定自若的穿着黑暗风洛丽塔勾上了太宰的手臂。
  这画面还别说可般配了,两人都是走黑暗风的,身高差也正合适。
  “独家秘技,概不外传。”梦野久作直截了当的帮忙拒绝。
  要是太宰真的找上齐木楠雄的时候可就不好办了,无痛变性这种绝活太宰再妖孽也不可能学的会啊。
  幸好他们足够未雨绸缪,齐木楠雄的女体调整了身高,跟他的男体是一个高度,不然碰见太宰他们直接穿帮了。
  谁也不能保证露出这么一个巨大的破绽之后,太宰精明的脑袋瓜会分析出多少真相。
  “诶?小气,看起来就很有意思啊。”太宰垂下眼皮纤长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
  整个人表现出一副特别失望的样子,犹如一只失落的小奶狗,如果让路过的小姐姐看到估计会心疼的不得了吧。
  然而在场的几个人都没有被太宰浮夸的表演蒙蔽,梦野久作是靠着跟太宰多年相处得来的经验,坂口安吾则是靠着身为双面间谍过硬的专业素养。
  织田作就是纯粹的看穿了太宰,用织田作的话来说则是:“啊,就是感觉太宰是在演戏,并没有真的感到失望。”
  年纪轻轻就有点不修边幅,整的自己帅气的脸颊上胡子拉碴的,这样的织田作却是一个非常天然的直觉系。
  擅长直球的织田作,天克心眼多的跟筛子一样的人间黑泥太宰治,真是体现了世间万物相生相克的真理。
  “切。”见其他三人都不理会他的表演,太宰无趣的嘟囔了一声,随即恢复成了他一贯的表情。
  “这位小姐是跟太宰认识吗?”在场唯一不知道真相的织田作自然的无视了太宰,发出疑惑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还没有到变声期的梦野久作,声音是软萌的萝莉音,开口说话也不会掉马甚至会把摇摇欲坠的马甲重新粘好的那种。
  也是因此织田作才在明明已经听过梦野久作开口说话的情况下,也没有识破他的真实性别。
  “是的哟,这是我女朋友梦野久作。”太宰赶在梦野久作开口之前,先给两人的关系下了定论。
  刚才他的表演没有得到其他人的捧场,太宰打算再演上一场戏。
  虽然现场好像只有织田作一个老实人不知道实情了,但这也组织不了太宰突如其来的表演欲。
  想想等他们分开之前,他再爆出梦野久作其实是男孩子的事,即使是织田作也会大吃一惊吧。
  光是这么想着,太宰就忍不住自己跃跃欲试的内心:表情肯定会非常有趣吧,织田作。


第171章
  还不等太宰因为脑内的幻想而高兴,织田作不愧是织田作,发出了天然系的灵魂质问:“可你喜欢的人,不是你的搭档中原中也吗?”
  “咳咳咳…。”太宰听到织田作毫无预兆的放雷,突然就被空气呛到了,他咳嗽了几声脸颊通红,也不知道是被憋的还是因为被揭穿了真相害羞。
  热爱吃瓜的梦野久作犹如看到了瓜田的猹,整个人都支棱了起来,难道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情况。
  一直没说话的坂口安吾疯狂扶眼镜,把他激动的内心暴露的一干二净。
  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jpg。
  作为高举双黑大旗的CP粉,梦野久作也曾疑惑过这个世界的太宰和中也接触时,两人的反应过于冷淡的问题,曾经存在于两人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似乎是消失了。
  可今天听了直觉系达人织田作的惊天发言,梦野久作觉得或许不是双黑没有了化学反应,而是两人的互动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发生的。
  等等,一说到双黑CP,梦野久作突然想起来他一直以来忘记的事是什么啦。
  他大概、可能、好像是把毒唯、过激宰厨·芥川龙之介给忘了。
  “相比于黑漆漆的小矮子,我还是喜欢漂亮的小姐姐。”太宰做出一副情圣的表情,就差变出一朵玫瑰花叼在嘴里了。
  太宰这浮夸的表演差点闪瞎了吃瓜的梦野久作和坂口安吾的钛合金狗眼,就在他们觉得没人会信太宰的鬼话时,织田作竟然一副我信了的表情。
  “哦,是这样吗,那是我误会了。”织田作不止信了太宰的鬼话,甚至还愧疚的对着太宰道歉:“不好意思啊太宰,冤枉你啦。”
  面对如此好骗的织田作,太宰反而被噎到了,他本来已经准备了长篇大论等着说服织田作,万万没想到竟然织田作这么简单就信了。
  “你果然很有意思啊,织田作。”从来都是噎人,几乎没被人噎过的太宰不止不恼,反而露出一个很纯粹的笑容。
  骤然在太宰的脸上看到这种笑容,弄得梦野久作打了一个寒颤,只感觉人间黑泥太宰治OOC的好严重啊。
  梦野久作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由陷入沉思,琢磨着太宰大概是有点大病。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宰平时总是面对碾压局太过无趣,所以经常出乎太宰意料的织田作反而能让太宰觉得新奇有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